怕遺忘自己看過什麼漫畫所以留個紀錄

 

夏目イサク  鋼索危情  漫畫比動畫流暢很多,黑道繼承人忠犬攻&青梅竹馬傲嬌受,很有愛的一對XD 雖然劇情有點誇張不過兩人之間的感情表現得很好~~

見多ほむろ  笨狗男友的馴服指南  連接又看一本笨蛋忠犬攻XD 這本的受我很喜歡~有點高冷但又很主動,反而是攻很被動,最後附錄有夠甜的啊。第二篇故事也很喜歡。見多老師有個特色,攻受外表上不會畫的非常明顯、還有故事很愛用開放式結局讓人很心癢啊!

須坂紫那  我那啃老族戀人  找不到前篇看...這篇裡已經不是啃老族,應該叫做-我那模特兒戀人了XD 也是甜蜜蜜的囉~攻受兩人都很忠犬啊,真不知該怎麼分類XD 第一話頗好笑的,在幫攻治療早洩,第二話就是在放閃。可惜只有2話有點短...

ハヤカワノジコ  在星空中的一隅  這分鏡真的很厲害,非常會營造氣氛,害我眼眶濕潤啊T.T 長大後再度延續少年時的感情這種情節我完全無法抗拒...超喜歡的,雖然沒肉不過很感動T.T 整本是同一個故事看的很滿足!

ヤマヲミ  你喜歡色色的老師嗎  畫風不太合我胃口...劇情算是老梗的年下學生強攻害羞老師,結果老師被調教得很肉慾。肉畫的還不錯,不過看著看著覺得這比較像男生看的A漫劇情= =...所以我對這種就比較沒興趣了...但作者後記蠻有趣的XD(重點誤)

波真田かもめ  青春贊歌  內容如標題...真的很青春,不過有點青春過頭了,很像國中生...兩人交往的契機非常牽強,雖然後面劇情有稍微扳回來一點,不過畫風不太合我口味...

千葉たゆり  請讓我愛你  暖男x傲嬌?雖然是暖男但攻的時候卻很強勢啊XD 畫風有點過幼不是我的菜,但整篇算是頗暖心的可愛作品,所以也沒有肉XD,受設定是恐男症如果瞬間就讓他們全壘打就太誇張了,還好這作者沒有為了賣肉淪陷 。當攻很體貼的說出"請讓我愛你"的時候還蠻感人的

佐倉リコ  我的戀愛過敏處方籤  最驚訝的是站錯攻受!不過也不至於不能接受,只是感覺微妙而已,草食攻情竇初開就知道怎麼上床還真傻眼。連續看了兩本跟不能戀愛的體質有關的作品⋯覺得這套路我似乎不是很感興趣⋯⋯

夏水りつ  K老師(系列)  霸道作家攻x弱氣編輯受,雖然套路算是常見不過劇情頗好笑又甜蜜蜜的喔~~感覺故事要拖很長也可以,出版社讓人想到世界一初戀啊...然後老師畫的攻跟受臉長的完全不像同一個人畫的...(結果我最愛的角色是神助攻總編啊哈哈哈哈,講話超級性騷擾+有梗)

スカーレット・ベリ子  女王與裁縫  看到女王我還以為是古代什麼宮廷劇之類的,沒想到是現代的故事XD 女王攻X大叔受啦太讚了~~~~劇情稍微有點平淡,但是暖暖甜甜的,ベリ子老師的肉一向都很好吃!!!

木下けい子 春天向你輕聲耳語  大學生忠犬年下攻x居酒屋美大叔,整部淡淡的沒有過多激情但看起來很舒服,攻的男友力爆表啊,這麼好的攻哪裡找!受的個性我也很喜歡,是部不錯的清新作品,要是劇情可以再豐富一點一定會成為一部名作

黒岩チハヤ  住在同一屋檐下的野獸  看書名就知道是強勢攻囉!雙胞胎梗蠻有趣的,畫風美型看了賞心悅目啊,屬於甜孜孜的劇情,肉也不錯吃,攻實在是又下流又可愛XD 想看甜蜜喜劇類故事的人這本很推薦!

黒岩チハヤ  再說一次我愛你  美型+肉香+甜死人,沒什麼好挑的了!! 雖然中間穿插了一篇不相干的短篇不過那篇也很歡樂啊~喜歡看猛發糖不虐的故事的話很推薦,看了心情很好啊~這位老師很會畫這種故事!

都陽子  他和男人沒做過  偽娘受說實在有點難接受啊...我覺得直到H為止前面都像是在看BG...畫風也不是我的菜...但攻怎麼有點勇利的感覺!?咦?

モンデンアキコ  一圓之男  畫風不是我的菜...主篇比較好看,但是很短、進展也跳太快了...應該用整本來詳細畫第一個故事比較好。肉倒是不錯,聽說是老師第一本BL?

央川みはら  不思議的水世界  有點微妙,書中提到很多會讓人以為是梗的東西,結果到後來也不了了之,像是書名跟內容其實也沒什麼太大關係。總之就是一個師生戀的故事啦...角色塑造不錯,都算討喜,只是...看起來很像是長篇漫畫的格局,卻塞在一集裡面...所以到結束也沒有H到~

イイモ  監禁25年生活  一看就知道跟斯德哥爾摩症候群有關...其實劇情也沒有想像中那樣全部都是黑暗的,不過有些地方洗白的有點牽強,加上這種主題本來就不是我的喜好所以萌不起來...

ARUKU  無戀愛紳士  雖然畫風不是我的菜,但ARUKU老師的作品一直以來都很扣人心弦,幸好這部不太虐!不過還是很重視心理的描寫。以學生時代狠狠拒絕的告白為契機,出社會成為同事後重新發展,這種情節我超吃的...還有無性戀設定的主角,慢慢打開心房的感覺我很喜歡!

雲田はるこ  新宿lucky hole  首先比較驚訝的是落語心中的作者畫的!故事很有立體感,明明應該是很悲傷的故事,但卻用很詼諧的方式表現,整個劇情如果要考究是可以很深的。總之是頗特別的一部作品,跟一般的bl漫不太一樣,喜歡跟討厭的人應該很兩極。
腰乃  被社團學弟步步進逼  居然是類似四格漫小短篇的形式,沒想到bl漫也可以這樣畫?!但總覺得這應該是某個本篇的衍生作品,沒看過本篇有點難融入情節。整本就是溫馨喜劇,看學長被學弟吃死死,但是交往契機頗誇張的就是了⋯
野々宫ちよ子  速食胖胖的你  完全可以當作維勇同人看待XD 不過就獨立一本BL來看,我還是希望是帥氣的主角啊⋯雖然內容頗歡樂的,設定也很特殊,不過那個H讓我有點接受不能⋯看來我口味真的很一般大眾向,吃不了太特別的啊⋯

秀良子  在宇田川町等我喔  這本很有名啊,連真人電影改編都有,放到現在才看真的很抱歉...不過說實在不太合我口味XD 變態男&女裝癖? 總之我覺得兩個都很變態XD 有點難萌起來啊...但是我有腐友就很喜歡這本,這種風格真的見仁見智囉...

柊のぞむ  猜猜我們誰是攻(系列)  我最喜歡這種攻受外表不能一眼分出的了!(那種一看就弱氣的受我就不喜歡...) 目前出到第5集,實在是好甜、肉香又好笑,上班族設定也是很中我的意。總希望哪天圓谷可以攻尾崎XD 他們兩個我完全可以接受互攻啊!!

笹村剛  愛的先攻大作戰  真正互攻的漫畫真的很少啊!醫生設定!喜歡~不過說實在,比較想讓傲嬌眼鏡當受啊⋯⋯他也攻太多次了吧。感覺溫柔白髮比較適合當攻,不過為了喜歡的人不在意攻受實在太偉大了⋯
笹村剛  週末的特殊服務  企業少爺x快倒閉的旅館二代,攻受都很man,一開始還真不好分,這算是笹村老師的特色了吧,實在太適合我這種討厭受長的娘的人了!劇情算是普通,但肉頗多的,攻受都讓我吃的很開心

 

以上有萌到的推薦:(無順序排行) 

鋼索危情 / 笨狗男友的馴服指南 / 在星空中的一隅 / K老師(系列) / 住在同一屋檐下的野獸 / 再說一次我愛你 / 無戀愛紳士 / 猜猜我們誰是攻(系列) / 愛的先攻大作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ルカ-r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