怕自己不記得看過什麼漫畫所以留個紀錄

 

カキネ  誘惑的方式  不得不說我看這部時嘴角是從頭上揚到尾的,實在太有趣!自以為表現成熟大人樣的假強攻被偽裝成人畜無害的小惡魔受玩弄於股掌之間,小惡魔實在太厲害啦!看完心情好好~

栖山トリ子  我喜歡你、請全部給我吧  廢柴男攻x暴力傲嬌受的喜劇故事XD 也是一部傻白甜的作品,看了心情好啊~話說這廢柴男主...有點看到我自己的投影超糟糕的...尤其是最後去旅遊時出錢的部分....(反省),不過可以包容金錢就表示應該是真愛吧...還有這個傲嬌受真可愛啊~~~~

杉原マチコ  那一天,我的死黨突然告白了  腹黑眼鏡X笨蛋受,腹黑眼鏡長得好像月島喔!這是不是影射啊?連姓都只差一個字! 對於笨蛋受...說實在一直以來都不太喜歡,畢竟會想說...到底這笨蛋是有什麼魅力讓攻為他這麼癡迷?說不過去啊!而且笨蛋受的套路會有點像傳統少女漫畫女主角的感覺,只是轉成男的而已...不過這部作品也是傻白甜的挺可愛,看了心情也算不錯囉

绪川千世  惡食的晚宴  13P超短篇啊,但不愧是人氣作家13P也可以經營出很豐富的內容,怎麼不畫長一點呢...故事是吸血鬼主題,居然還蠻甜的,不像旭川老師以往故事都有種病病的感覺。最後男主心中疑問:性慾的前方有著什麼?當然就是愛啊~傻孩子你是被愛著的啊

碗島子  野田家的情况  這家訓大大有問題啊哈哈,爸爸意外成了神助攻! 啊不,是主角的腦袋比較有問題XD 短短的篇幅有點小虐不過還挺好笑的

志村貴子 起床後的第一件事  無血緣兄弟的bl故事,弟弟似乎個性有點必取但哥哥超弟控,很可惜沒有看前篇直接看了後面,有點難進入狀況⋯⋯
劍解×朝霧夕  Mr. secret floor系列  標準的霸道總裁愛上我套路!其實劇情並不算特別,合理性什麼的也不用太在意了⋯但是總裁攻總是讓人心花怒放啊!肉的量也很豐富。不過裡面的受我倒是都沒什麼興趣(除了第四部的受還可以)⋯可能個性都太女性化了,換個角度看其實跟少女漫很像⋯推薦給喜歡總裁的人

ひなこ  等你了解我之後再說  冰山斗S攻X無節操受,超無鐵砲的小受用死纏爛打的功力終於漸漸融化冰山的心,實在太歡樂了~整本就是很好笑XD 最後看到攻真的動情了覺得欣慰啊~

まさお三月  就算天亮了  這個書名跟內容好像沒啥關聯啊⋯前半都算不錯看,攻受個性都討喜,只是從表白後就開始庸人自擾,明明就是兩情相悅,受卻又不知道在不好意思什麼不敢看攻的眼睛,搞得大家心裡有芥蒂,真的不做死就不會死啊!

栖山トリ子  高島孝一郎的理想戀人  陽痿X自戀狂的微妙故事...說實在有很多不通順的設定,不過上班族系列我一向都不太排斥啦~受感覺有點娘...所以沒辦法很喜歡,但是攻很可愛!

黑岩チハヤ  樓下的腐男子君  劇情蠻搞笑的,不過有些地方不太通順,感覺是老師比較早期的作品?流暢度沒有她其他作品那麼好。受的個性太扭捏了,讓人有點受不了,攻也頗少女的,攻受都少女到底是怎樣啦XD 比較起來我還比較喜歡受的同事,真正的帥氣攻~而且我居然比較想看帥氣攻攻本作主角的攻(攻這字好多),不過這故事能出到第三集也算是感到意外。

青山十三  戀之誘惑  故事一開始就已經在甜蜜交往中,所以內容其實都在放閃啊...畫風不是說很喜歡,然後也是個喜歡上主角都是高富帥的故事...覺得有點老套...*事後發現原來這不是系列的第一本,所以才有點難融入劇情

上田規代 教職員室的秘密情事  第一篇是在講體育老師X班導師,第二篇是在講窮大學生X想勾引窮大學生的心機富二代,個人覺得第一篇稍微老套,第二篇比較有趣~最後還有絲襪PLAY...哈哈 

沢マチコ  隔壁的年輕人  標準的年下攻故事,一開始攻的設定是異性戀渣男,但如此快速就被掰彎讓人覺得頗突兀。劇情算是甜甜溫馨類型的,不過因為沒什麼高潮迭起看完後很容易忘記...

金子アコ  甜美的咬痕  多篇短篇大全集,其實不是很喜歡這種的,通常沒啥劇情可言。這本也是等於來賣肉的而已...沒什麼內容

穗波雪音  水色心情  感覺上攻有點渣,但依現實來看其實坐一望二這種事是很正常的。不過一開始嘿咻的藉口也太牽強,好朋友沒事說想來一發就會答應嗎?太不正常了⋯

阿部あかね  親吻那朵花  剛開始還覺得受笨笨的很可愛,通常我不是很喜歡偽娘題材,但還是覺得他活潑可愛,但到後來受剪頭髮之後感覺好像越來越娘也越來越淫蕩⋯反而不喜歡他了⋯

本庄りえ  酒、上司與甜蜜的吻  兩個直男突然掰彎的故事⋯⋯真的很突然,有點牽強啊⋯⋯不過上司和下屬之間的感情還是很可愛~

円屋榎英  戀愛三稜鏡  第一眼印象:畫風非常少女漫,其實內容也頗少女漫的啦...主角受可以看見人的氣場,似乎看過好幾個這種設定的作品@@ 因為很少女的關係,愛上對方的理由就不要太考究了...

未散苑绪  牙醫達令  畫風真的完全不是我的菜,但是劇情超級可愛!總是讓人會心一笑!而且分鏡雖簡單但很流暢,很容易進入狀況,作者真的很厲害!這個牙醫診所實在太萌啦!推薦!!

はらだ  夜與朝之歌  果然很重口啊...攻根本渣到不行啊...受為什麼不和黑道哥哥在一起呢T.T 哥哥好可憐喔,不過修理渣攻那段真的很大快人心。雖然早知道はらだ老師的作品都有點病病的,不過我真的無法接受這渣攻啊!就算最後洗白了也一樣無法接受...我之後到底還有沒有勇氣看はらだ老師的作品呢.....

宫沢ゆら  都是愛愛惹的禍  畫風有點古老(勾起了滿滿的回憶,以前很流行這種畫風啊~) 劇情很像少女漫畫,也有點老套,不過偶而會有一些很爆笑的梗XD

さちも  too  這是一個被跟蹤狂跟了之後自己反而變成跟蹤狂的故事...微妙的短篇啊~不過2十幾頁內容頗豐富的,敘述手法也不單調,以短篇來說很不錯

さちも  無碼的太陽  一直以為是攻的男人被一直以為是受的好友給硬上了,這一幕我實在太開心~哈哈。可惜又是個短篇......這個攻我好喜歡啊~~さちも老師的故事簡單粗暴可是看了很爽啊~

 

 

以上有萌到的推薦:(無順序排行)  這次好少啊...

誘惑的方式 / 我喜歡你、請全部給我吧 / 等你了解我之後再說 / 牙醫達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ルカ-r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