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為啥我現實生活幾乎沒有可聊宅腐話題的朋友呢

有時候看了新番居然無處可聊覺得很悶啊

身邊都是很"正常"的朋友(這句話是我的腐女友人說的,她說FB都是"正常人"在用的@@,然後我也被她歸在正常人一類XD,對不起我不夠腐)

自從高中畢業後我幾乎完全沒在碰ACG的東西,到現在都3字頭了才想要重頭當個阿宅

覺得好像落後好多喔,舊作根本補不完~

 

而且說到宅我也挺半吊子的...沒有很明確的喜好,也不會沉迷一部作品就無腦掏錢(學生時期會,但現在知道錢難賺都馬很理性)

大概會被專業人士歸在現充宅這類吧= = (就像我的專業腐女友人說我是正常人一樣)

最近比較喜歡乙女向或微腐向的作品吧...看了輕鬆無壓力(都這年紀了才在乙女是怎麼回事,年輕時都不屑看乙女向耶)

反而是劇情類的作品沒啥興趣,年紀大了很怕太花腦的東西

.......男性向的話,當然是完全沒興趣啦XD我又不是男滴廢話,不過有畫師友人(女)很喜歡畫男性向(R18)我實在不了為何??

 

一直都覺得有自己可以執著的東西實在是很棒的事!

因為現在工作很自由~所以可以任性當個宅宅

網誌其實也是寫好玩而已,反正我想也沒啥人會看到吧XD

純粹只是有些感想沒地方抒發覺得不爽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ルカ-r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