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定要追的有:

JOJO第四部

SUPER LOVERS

少年女僕

在下坂本

鬼牌遊戲

文豪野犬

田中君總是如此慵懶

熊巫女

 

一般向的就是JOJO、在下坂本、鬼牌遊戲、文豪野犬這四部了吧(只是要在腦內搞很不一般向也可以就是= =)

 

其實我一直都蠻喜歡JOJO的啊!不過我真不知道JOJO算什麼類型總之很特別,漫畫3~8部都有看,有些還看了好幾遍只是看後面就忘了前面...覺得荒木老師真的很厲害(跪拜)。之前動畫的1~3部也有看,只是第一部喬納森的個性我實在受不了,這個耿直到不行的人是安怎...第四部其實我也忘的差不多了,重新看了動畫覺得東方仗助的角色性格比漫畫更容易理解呢

 

文豪野犬漫畫剛出的時候我有看了幾話,但是實在沒辦法吸引我看下去覺得有點中二...我受不了太中二的東西(例如K)。這次動畫看到3話其實就差不多是我當初漫畫看到的地方,不過覺得動畫比較好看是怎麼回事,應該會看下去吧大概XD(那時候也有看亞人,也是漫畫看了1集左右看不下去,給人壓力也太大這漫畫...)

 

鬼牌遊戲是被推薦看的,如果沒推薦的話基本上我不會去看這種好像很傷腦力的番,到目前第三話為止感覺還不錯啦~只是人物都長得有點像,一時之間分不清誰是誰

 

坂本也是當初有看過漫畫,差不多看了一兩集左右,剛開始是蠻無厘頭挺好笑的,到後面就覺得劇情有點千篇一律開始無聊了。這次是看到它動畫的莫名其妙超豪華聲優陣容被吸引看的,看到光叔要配坂本就覺得不看不行吧?還有為何路人都是超大牌聲優,每集不過講幾句話而已,製作費大概太多花不完

 

 

SUPER LOVERS、少年女僕、田中君總是如此慵懶,應該是女性向吧?應該吧???至少我確定前兩個是

 

田中君...說實在我不知道要不要繼續追耶,看了兩話,但我真的沒動力看第三話...覺得好平淡啊...然後會一直覺得"還沒結束嗎"超不耐煩的。或許它要呈現的就是這種效果吧,但我實在沒啥興趣。它到底是不是女性向?不過我很確定它不是男性向就是了

 

SUPER LOVERS很明顯是100%腐番,所以就很放心追了。我是看了動畫之後才去補了漫畫,但是她漫畫也出太~慢了吧...一年更4話是??(雖然我也同是屬於創作性質的工作很了解為啥會慢但就是忍不住想碎唸一下)。這是很確定會追的番,不過無血緣的兄弟之戀什麼的,還是有蠻多人覺得年齡差距過大了好像有點戀童FU,其實我也有一點點覺得啦,但是...虛構的就別太在意了,反正後來也高中生了應該不算童吧= = 但看片頭片尾似乎沒有我喜歡的夏生出現...感傷了3秒。之後應該會再寫關於SUPER LOVERS的心得

 

少年女僕這部是看到預告剪接,覺得還挺有趣的所以看看,目前3話為止都覺得可接受,只是該說它腐嗎?總覺得也還好,乙女嗎?也不太像...倒是覺得有點SUPER LOVERS那樣年紀差的FU。這部我目前還沒興趣找漫畫看所以不知道後面劇情是怎樣,但我還是有種預感覺得它是微腐向的...故事內容算是有點虛華啦,就是突然醜小鴨變天鵝的夢幻感覺(太童話故事囉),在這方面又很乙女向。總覺得此番目標族群應該是較低齡的學生,因為阿姨我覺得想吐槽的地方好多啊...不過不難看倒是

 

我覺得我現在很沒耐性,開場在那邊慢慢鋪梗的我整個受不了(尤其是漫畫),就開門見山的來吧!還好以上的番還都看的下去,但是動畫都有濃縮過所以應該比較不會有這種狀況吧@@

 

然後有一部比較奇怪的-熊巫女。當初我是覺得這題材熊&巫女好像蠻可愛的所以好奇看看,以為是相當純的番(像宮崎駿那樣),只是看著看著...我覺得這應該是偏男性向的番,其實畫風就有點那個感覺,但內容沒有很明顯偏什麼向(至少目前是這樣),不過有時候一些動作OR福利畫面就覺得根本是男性向番才會出現吧!其實不會不好看,有些段落還讓我笑出來(我是屬於很難笑之人)...至少我覺得這部比田中君吸引我=.=。主要是覺得那隻熊蠻好笑的,安元洋貴好可愛~暫且先追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ルカ-r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