怕遺忘自己看過什麼漫畫留個紀錄

 

斑目ヒロ  緋紅愛戀  我一直很喜歡斑目老師的劇本,總是很不正常XD 這本有點病態啊,是老師第一本出版的漫畫,第一本可以到這種程度算很不簡單了...雖然沒中我的萌點,但故事一如往常可以讓人思考很多。

南月ゆう  那八成就是愛了吧  失意菁英X失意搬家工,兩人都攻氣十足啊,剛開始還分不太出來上下關係呢。有種細火慢熬的感覺,不賣腐,看到最後不自覺的嘴角上揚。整本都是單一故事~真好啊~~

はらだ  秘愛色譜  主角美髮師設定。劇情超級微妙! 說實話1~4話我都自行腦補當作維勇架空同人誌在看...還甜甜的感覺,第5話整個大翻盤到嚇死啊!實在是超級微妙的BL漫啊。第二集中,因為兩人沒什麼進度,攻的欲求開始越來越不滿,反而暴露了自己腹黑的一面讓受感到害怕。攻真的是腹黑鬼才,所有的行動都是有意義的,明明因計畫暴露而被受懼怕但也可以成為他反轉困境的一個契機,不得不說這心機實在太強。但是到故事最後兩人其實也沒個真正結局,受對攻其實也不算是愛情上的喜歡吧,但はらだ太太的劇情規劃還是相當引人入勝,雖然第二集裡面兩人似乎沒真正的床戲,不過有段蠻激烈的play也算大飽眼福。

丹下道  戀愛諜報機關  以為會有什麼刺激的諜對諜之類嚴肅劇情,結果只有滿滿的肉啊~哈哈~~雖然劇情頗異想天開但肉畫的挺不錯喔,整個故事甜到不行啊~來賣糖的,看的心花怒放。除了諜報機關,還有其他各部會的各對CP故事,不過主要還是以外交部的特務們為主。丹下老師的肉真的非常厲害...看了會覺得其他BL漫的肉實在食之無味啊~胃口會被養大XD 但很神奇的是雖然感覺很激烈,但其實啥也沒露出,想想有點氣人XD 

みよしあやと  脫掉女生制服吧!  首先我要說,受的媽媽是腦子有啥問題,小孩坦承出櫃就送他一套女生制服...GAY並不代表想當女生啊@@然後其實劇情還蠻引人入勝,但感覺還不該結束時就匆匆收尾了...應該要出第二集的啊!

秀良子  帥氣君與平凡君  看標題以為是部青春喜劇之類的,結果沒想到是致鬱的清水靈異故事?這是BG吧?感覺把BG放到BL裡面讓人看了有點不是滋味...而且又是替身梗...更讓人不開心= =

南月ゆう  和煦陽光和便當男孩  頗小品清新的一部作品,但是喜歡身邊的人13年還可以忍的住...這真的太威了。聽說腦內啡只能持續三四年是吧@@? 不小心又想的太實際了...

箱石タミィ  惡作劇王子的征服論  這是一個想對喜歡的對象惡作劇卻反而被吃得死死的概念嗎XD 蠻甜的劇情,總共兩對,感覺都好青春啊(雖然現實是不會有這種事的)

吉尾アキラ  請不要戲弄我了  上司下屬什麼的最喜歡了~本來以為是冷酷上司攻X軟弱下屬受(這種就覺得很無趣),結果NONONO~是軟弱下屬攻冷酷上司喔!攻起來突然變有點強勢了,哈哈很不錯!我愛反差萌! 但劇情方面是稍微有點空洞啦...

櫻庭ちどり  ワケありギャルソンの手ほどき  富二代當服務生X年輕主廚,算是溫馨小品類,劇情沒什麼大起大落。只是富二代才不可能去做服務生咧~切

腰乃 與未知相遇  真的是兩個變態+笨蛋的故事~哈哈 完全是歡樂取向啊~整部作品都在講內褲XD

彩景でりこ  沉迷於情色快感的我被年下底迪告白了  這本真是腦洞開很大啊XD 肉非常充足!劇情...算是特殊?很多SM之類的不過又很搞笑,總之頗不正常XD

木ノ実むじな  用這把利刃  被利刃劃傷臉的美男子終於獲得真愛? 一度以為是腹黑結果似乎不是XD 20幾頁的短篇手法表現的淋漓盡致

嘉島ちあき  我們的最大公約數  青梅竹馬笨蛋攻x眼鏡受,但是這個笨蛋的類型不是我喜歡那種笨啊...感覺不夠笨?算是精蟲型笨蛋吧~哈...至少整本都是同一個故事沒有被中斷的感覺還不錯

倉橋蝶子  視線所及的甜蜜陷阱  又是好幾個短篇集成一本,主篇是辦公室帥哥X外貿協會清潔工,不過第三篇關於彈鋼琴的音樂系學生似乎比較好看,畫風似乎也比較成熟? 總之每一篇都是甜甜的

町屋はとこ  令人煩惱的床上關係  肉不錯吃的好幾篇短篇,最後一篇關於圖書館的感覺比較帶感情,而且似乎最後攻受互換?! 我愛互攻!!

須坂紫那  我可不允許你談戀愛  高冷眼鏡攻X弟控直男受,雖然也是個同事間由直掰彎的故事,但是不會像俗套一樣馬上來一發,是個很為人設想的攻,非常喜歡攻和受的個性!故事、分鏡也很流暢,希望會有續作!!!

須坂紫那  戀愛與貓與鄰居  一切都是被貓騙去鄰居的家開始的...感覺整本貓最搶戲XD 甜甜的故事

樹要  其實我喜歡你  雖然劇情是屬於常見的校園青梅竹馬互相喜歡又不敢說這種老套故事,但老師的分鏡和流暢度不錯,加上畫風美型,讓人覺得很萌!只是結局有點太迅速感到錯愕

タキミユウ  愛在煙霧瀰漫中  整本都跟菸有關係,比較特殊的是菸擬人的故事,但我沒什麼興趣啊...對菸反感...

上川きち  指尖的媚藥  剛開始還頗像推理劇場的XD 劇情很特殊的BL漫,到底是被誰上了!? 不過我一開始就猜中到底犯人是誰了~算是很好猜吧XD 肉也頗多又很甜,會想讓人重頭再看一次

見多ほむろ  再次與你相遇  這種學生時代發生過一些情愫,長大後再次相遇的故事,總是很能萌到我...美中年~超棒啊~~第二篇找強暴犯的故事,劇情頗出乎意料我也很喜歡,這兩個故事都應該出續集才對!!

 

 

以上推薦:(無順序排行) 這次萌到我的好少啊...

那八成就是愛了吧 / 秘愛色譜 / 戀愛諜報機關 / 我可不允許你談戀愛 / 其實我喜歡你 / 指尖的媚藥 / 再次與你相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ルカ-r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