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回雖然看了這麼多,但幾乎都是短篇...

比較長篇的也是只有一兩集而已

所以能萌到讓我想推薦的不多啊...

 

いさか十五郎  無條件投降論   大學時甩掉的戀人再度相遇,被甩的那方成了高富帥展開報復。有人說攻受都渣,不過我覺得倒是還好啊,而且有戳中我萌點!

碧本さり  野獸般的男友  人前王子樣,但在受前面就是野獸,頗一般的故事...

夏目維朔  無所適從的情衷  上司X下屬(社長兒子)有點普通的劇情,沒有什麼太大的高潮迭起,算是頗日常? 反而是裡面的短篇花店故事讓我比較喜歡啊!

ダヨオ  YOUNG BAD EDUCATION  學生X大叔老師,強攻弱受,畫風不太合我口味所以萌不起來啊...

山田ユギ  穿越心門愛上你  劇情還不錯,但是畫風不合胃口所以萌不起來......

小松  此後,我想你  短篇故事,沒有結果的戀情好可惜啊,好希望有後續。表白那段氣氛營造的好美

桜庭ちどり  戀愛妄想中  喜歡的畫風~~一堆小短篇集大成的一本,每篇都不錯只可惜太短,最喜歡第二對上班族前後輩反差萌!

中村明日美子  畢業生  很久之前看過同級生,現在才來看後續....青澀的校園戀情+中村老師的風格,不過可惜我沒被萌到,校園故事比較無感

平喜多ゆや  再見了,小周  帶著淡淡憂鬱的故事,沒想到最後就真的跟書名一樣再見了....原本還以為可以HE呢

吉尾アキラ  傲嬌男友  個性超級讚的年下強攻一枚,可惜劇情太短不然可以表現得更多

斑目ヒロ  蒙面股長  這部真是極度無厘頭啊!有病搞笑系的BL漫但卻讓人意猶未盡,據說可能還會出後續!?拜託一定要出啊!!

斑目ヒロ  策略  小短篇但是故事很到位,沒想到一切都是策略啊~哈哈 斑目老師劇情真的厲害

サガミワカ  金魚之戀  強攻誘受啊!居然玩監禁PLAY! 雖然覺得兩人個性都有點問題不過倒也不討厭就是

夏河シオリ  我要成為你的狗  為什麼喜歡一個人就要變成狗咧.....有點矯情。忠犬攻是很棒啦,除了劇情有點牽強之外其他氣氛營造都還不錯,然後雖然沒肉不過我還蠻喜歡這種手法的

白松  拘束症候群  這篇其實設定劇情畫風什麼的都還不錯,唯一缺點就是篇幅太短了...營造不出氣氛、進度太快...

系井のぞ  有效期滿的初戀  巧遇大學時暗戀的直男,結果變成流浪漢被受撿回家。小說改編的所以故事性整體都還不錯,比較可惜的是畫風不是我的口味,而且感覺有點未完...真想知道後續啊

ハヤカワノジコ  遠藤君觀察日記  有點意識流,淡淡的愛戀。只是覺得愛情發生的有點突然⋯然後一直提剪頭髮的事不過感覺不是重點啊⋯這

藤谷陽子  國王的戀愛遊戲  我最愛的辦公室戀情設定啊~國外派來就任看似天然的CEOx底層腹黑臥底派遣小職員,總覺得只出一集太可惜,劇情太趕太濃縮了啊!

中村明日美子  J的故事  主角是個必曲型的誘受啊...其實我不是很喜歡這類型主角&濫交不珍惜自己之類的...故事很虐很可憐,幸好結局是幸福的。我總覺得這不像是BL漫啊,好像看了場電影!剛看完覺得還好,但久了反而回味

篠崎マイ  いつかの恋と夏の果て  健氣王子攻X美人鹽受。主角攻是個一直以來女友不斷卻一直被甩的溫柔健氣直男,總是跟從高中起和他認識10年的好友受講所有的心事,不過他卻不知道受其實已經暗戀他10年了,某次意外見到受跟男人開房間,直腸子的他開門見山的問受這件事才得知原來受喜歡的人是自己,而攻不恰當的溫柔卻傷害了受,讓受打算再也不和他見面,但攻卻因此發現自己的心意打算挽回受。這種好友單戀曝光後變基友的橋段似乎很多部作品都出現過,直男因為見到好友跟別人去開房而突然愛情覺醒實在蠻不可能的,雖然不算新穎的題材但篠崎老師畫風美型分鏡流暢,而且還不忘要虐虐攻,實在讓我看得很開心~人設相當討喜,攻的男友力很高,受鹽對應很可愛,最後當然也是甜到不行啦!

篠崎マイ  純潔的感傷  似乎有很多人說跟緒川老師的"估算"很像,不過我覺得只有開頭劇情有點雷同吧...基本上我比較喜歡筱崎老師XD 這篇也是誘受...算是個誘受從良(?)的故事XD 但是短篇的通病一樣也是劇情轉折太快~

篠崎マイ  秘密溶解點  跟短暫的戀情那篇套路很像,裡面也有直男的多年友情突然掰彎轉愛情的劇情真讓人錯愕,不過也只能歸咎於篇幅短,為了要塞肉取悅讀者也不得不這樣做吧,畢竟沒肉會有很多人失望...

篠崎マイ  渴望愛的超級偏執狂  車禍失去家人的兩方遺孤彼此成為兄弟共同生活,稍微有點不切實際的短篇。但是筱崎老師的分鏡我蠻喜歡,雖說這篇劇情普普但至少故事都很好閱讀啊~

marie  從職場王子手中保護我的乳頭的方法  看篇名就知道不是什麼正常的東西XD 一話短篇是能畫多深入啦~所以劇情不要太計較了。可惜臉的畫風真的不對我口味啊.....

端丘  愛的最高境界  推第一對!!! 老師的劇情很有趣啊~就算都是短篇不過也不老套(但短篇通病轉折快還是無法避免)。笨蛋上司受真的很可愛!!!尤其說著自己沒人愛、還有得意忘形的時候XD

新井サチ  不鳴的烏鴉不笑  比較少看到的時代劇BL,黑長直美人受真的太正中我紅心! 攻也很有大叔帥氣感啊! 雖然劇情一樣無法避免的轉折過快(上床速度也快到讓人問號...) 不過還算不難看囉~這不畫成大長篇真的可惜

モンデンアキコ  自家戀愛中毒  無血緣兄弟什麼的真是太棒啦~ 雖然臉的畫風不是我喜歡的型,不過故事整個很可以。番外篇真是超甜啊~~

キヅナツキ  LINKS  短短的一集可以刻畫出這麼細膩的內容真的不簡單,畫風美劇情佳! 但是會有點臉盲...因為出場角色有4對,還有很多的場景交錯會稍微讓人搞不清楚時空。總歸來說是可以觸動人心的佳作,忍不住馬上又重看一遍。

瀬纳よしき  BF  雖然只有2話,但是把校園中禁忌之戀的心情表現的很淋漓盡致,看到攻傷心的表情我都快哭了。畫風美劇情佳,真希望故事可以繼續...

ぱんこ  終極戀人  拳擊手&復健師算是BL漫中不常看到的設定,主打攻X攻還頗有趣的,兩個人都攻氣十足啊!不過兩攻必有一受XD 攻撒嬌的時候真是超可愛的啊,叫人怎麼拒絕呢~~很開心又甜蜜的一部作品。

ヒサオ  對老師言聽計從  似乎只要是老師的題材老師總是受啊!劇情上稍微沒有那麼能讓人投入,可能是因為比較平淡?有點常見的感覺...

 

 

以上推薦:

無條件投降論 / 戀愛妄想中 / 蒙面股長 / いつかの恋と夏の果て / 愛的最高境界 / 自家戀愛中毒 / LINKS / BF / 終極戀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ルカ-r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