怕自己不記得看過什麼漫畫所以留個紀錄

 

スカーレット·ベリ子  幸福的輪廓B4大小  關於人氣美型漫畫家&他的"家政婦"的小短篇,看到ベリ子老師就知道CP絕對不一般!果然是美型攻X大叔受,這種反差萌我蠻喜歡的~ベリ子老師的作品都推啊~

神田貓 飢餓的小兔子與戀愛中的大野狼 這反差萌真的太可愛啦!一臉兇巴巴但最愛可愛的小兔子,萌蠢行為也太好笑了,害我嘴角一直上揚。篇幅短所以進展的有點快,但是是篇很可愛的作品。第二篇裝乖貓和忠犬也是玩反差萌的梗,總之這本都是很可愛的故事

ひなこ  傲慢的階級之戀  只能說ひなこ老師的攻受組合非~常合我的口味啊!為什麼第一篇這麼短呢!!好可愛的超鹽年下攻啊!!第二篇CP堂兄弟腹黑攻好棒啊~~要黑不黑的實在很微妙~第三篇CP也是年下攻,感覺是比較王道類型的年下?只可惜這本全是短篇啊

ARUKUXコウキ  你一直在我夢裡  ARUKU老師的故事一向都有一定水準~作畫的コウキ老師眼睛似乎畫的有點鬥雞不太習慣...不過後半可以感覺到畫力提升啊! 這是個有點奇幻成分的故事~預知夢,不過一開始會不會發展的太快,突然就接納了一個滿嘴說著我們必定會相戀的人?雖然故事的起始有點唐突,不過中期之後漸入佳境,雖然有點稍微超展開的劇情發生,不過最後還是相當感人,有種雙重預知的感覺,而且有些部分會讓人聯想到"你的名字"。破梗就不好玩了所以就不劇透太多,總之是部動人的作品!哭惹!非常推薦!

まさお三月  離愛情只差一步  這本是短篇大全集,總共是四個故事。雖然都是短篇但都還算不錯看,只是短篇通病...容易看了就忘....畢竟太短了啊...

千葉リョウコ  舞台背後的國王  菜鳥演員x編輯之間的故事。前面鋪陳感覺有點太久,後面倒是發展太快,但劇情不算差,只是三角戀情什麼的實在不合我口味啊,好像八點檔
深井結己  讓男人哭泣的絕招  部長x他的奴隸狗,一個sm的概念,剛開始以為是來賣肉的,沒想到結尾變那麼溫馨是怎樣XD  劇情稍微有點老梗但還是讓人看的投入,部長根本溫柔幹嘛裝S啦

國枝彩香  脫軌  說實在我有點一頭霧水,這應該算是個頗沈重的故事,攻受兩個人三觀都不太正常啊,受的經歷很慘,結局也很悲傷。雖然我並不排斥三觀不正的故事,但看完並沒有什麼滿足感

深井結己  雙唇上的夜露  因為主角是公車司機,幾乎場景全發生在公車上,蠻特殊的~小時候受強了攻,長大後換攻來報仇了,不過在公車上H實在是讓人為其他客人擔心啊,這個行動賓館...要是乘客不小心坐到神秘液體怎麼辦,而且完事後也沒地方清洗啊,挺不方便的(我又想太多現實面了...)。最後算是不錯的溫馨結局,推薦囉

南月ゆう  主從是同級生  僕人x大少爺下剋上,好險沒被逆了。僕人攻真的很誘人啊,個性完美又帥氣。第一次H來的有點突然,之後少爺就變得很放得開成為小嬌妻狀態了,反差讓人覺得真的是同一個人嗎...僕人為了少爺將來著想而想與少爺保持距離,少爺受到的傷害讓我也心酸酸的。男二是標準的犧牲品,對劇情沒什麼重要性稍微有點可惜。總歸來說算是中規中矩的作品

西原ケイタ  逆轉吧等級制度  這內容跟等級制度完全無關啊@@ 是個青梅竹馬演變成戀人的故事。畫風有點像梯子老師害我覺得一直有種即視感。劇情算是普普通通,還蠻標準的套路。

水名濑雅良   屬於他們的黃昏  看到黃昏這詞我還以為是吸血鬼的故事,結果並不是啊...不過也是有點奇幻,家族內有淫魔血統XD 這個只畫一集真的很不夠鋪陳,覺得很趕

厘てく  所以我討厭理科男  兩個補習班老師的故事,很明顯就是一文一理然後很多摩擦,最後成了歡喜冤家之類的劇情。雖然沒肉但是結局氛圍營造的很好,讓人覺得超甜蜜啊!
北野仁  明天也會愛我嗎  上班族忠犬攻x誘受,基本上我不討厭忠犬攻但是這忠犬有點煩人啊...比較喜歡面癱型忠犬。這本另一對是家政夫&面癱爸爸。劇情算是中規中矩不好不壞。
竹中せい kiss me please  學弟x學長的小短篇,步調很快,劇情也稍顯老套
千叶リョウコ  我開動了! 甜蜜的小短篇,曾經是胖子的過往讓我想到FFXV的普普啊!
まさお三月  意想不到的戀情  很一般的青梅竹馬大學生設定,但不知為何劇情就是吸引人啊!可能是主角長得太像勇利?!一直帶入勇利! 花心前科男x勇利(?)的故事XD 雖然初H感覺理由有點牽強,不過後面就變好看了,很可愛的受&不安的攻,兩隻甜到不行啊!嘴角上揚中XD
三池ろむこ  九年不遇的假日、請你看向我  隔了9年才湊在一起的師生戀,蠻訝異竟然不是年下攻XD 短篇很溫馨,屬於淡淡的日常甜蜜故事

ハヤカワノジコ  夕照中的彩虹  ハヤカワノジコ老師的風格就是有點這樣淡淡的意識流,不過這短篇結局也太突然了吧!? 什麼都還沒說到啊!

幾田むぎ  梅谷君的春天  大學生設定,一開始梅谷君先意識到受似乎喜歡他,但對方根本也沒做出啥,反而是自己在意的要命還作春夢,對自己的感情根本後知後覺嘛XD  受還比梅谷君更晚意識到自己喜歡他咧... 然後這兩個又是喝了酒就全部忘光光的屬性~酒真好用!(又想到勇利了) 雖然開頭的劇情很常見但是結尾還不錯,小壞心的攻和沒自信的受~非常可愛&甜蜜~

上川きち  從再見開始  有點奇幻的故事,主角受是靠吸精氣為主食的非人類,看這設定會以為整本應該很鹹濕,不過鹹溼倒是還好...只是劇情有點肥皂劇八點檔感...稍微有些矯情啊...

ゆき林檎  玉響  大正時代的背景就讓我想到憂鬱之朝啊~所以一開始看就覺得這故事一定很虐...老師畫風很柔美,感覺非常有大正風情(偶爾還是覺得有憂鬱之朝的影子),分鏡也很強調內心情感的部分。立花從小就一副老神在在的樣子~這種餘裕慵懶感挺誘人。 男二畫那麼帥一看就知道一定有特殊感情,雖然最後還是只能當好人。果然大正時代避免不掉的虐就是婚約,而且畢竟都是有家世的人,也不能光明正大的在一起。到最後換成少爺在等立花時有點鼻酸,但幸好是HE! 連載版跟單行本版最後結局不太一樣,單行本算是交代到最後了吧,連載則是給大家開放式的美好想像。最後番外兩人的背影看起來真的很幸福!!(聽說番外是出在同人誌?但我覺得這番外真的很重要啊!) 不過還是不停地想到憂鬱之朝...

SHOOWA  海市蜃樓  短篇,時代背景是在大正的戰爭時期,看就知道是讓人揪心的一篇。主角經歷了各種不同的愛渡過了一生,有過不幸也有過幸福,最後結局讓人各種惆悵,僅僅38P短篇就讓人眼眶泛淚...或許這才是比較現實的寫照吧...這故事畫短篇真的讓人很不滿足,要是是個大長篇一定會成為巨作

ひなこ  純愛無暇  腹黑眼鏡攻XD 這個好,造型有點像眠傘耶~(要是眠傘變腹黑好像會很有趣) 有點在調教的感覺,不過受也實在是太好哄騙了吧...三歲兒智商? 第二篇挺黑暗的第三篇又超陽光。這本類型起伏真大

風緒  在黑暗中擁吻  受暗戀的舊識成為了公司後輩,但因為一場意外反而和跟和暗戀的人神似的對象成了肉體關係,結果受曾經喜歡的對象居然是煙霧彈XD 剛開始黑白灰三人一起出現時還搞不清到底哪兩個是主角或是3P咧,好像通常灰髮的比較不可能當主角? 真的有可能在不開燈的情況下H把人當作另一個人嗎?就算再神似心裡還是會知道的吧...攻一開始雖然想以長得像受喜歡的人這點進攻對方的身體,但到頭來還是會希望對方是真正喜歡上自己而不只是個代替品而已吧,而且攻也是從以前就苦苦暗戀著受,對受又體貼處處考慮實在暖男(在看到第一次H實攻摀住受的眼睛時就暖男認定了)。不過漫畫中常見的情節就是一開始先得到肉體,之後就心裡就會喜歡上了...果然肉體是最優先的啊~風緒老師的H很漂亮又帶感,很喜歡~~

元ハルヒラ  麻羽裡與龍  奇幻類的故事,裡面有好幾個短篇,主題都是圍繞著巡守神,也就是以動物型態巡視大地的神明,故事有點憂傷又帶點溫馨沒什麼情色感,不過好幾篇都是正太受不是我的菜。讓我想到另一部漫畫"乖乖聽從神明大人的話"

黑澤要  水之春  屬於校園中淡淡的故事,開頭讓人以為會虐但還好只是嚇人的。雙方本來只是有好感,但很多故事都是這樣,只要被第三方點破之後就突然變成愛上對方了...個人覺得應該是不會改變那麼快的,就算是受人影響被掰彎也需要時間潛移默化比較正常...總之這只是二次元而已XD 爸爸篇的故事也很溫馨可愛~兒子的番外篇H不會很肉慾但超超超超級甜!!!如果說要重看的話我會想重看這段~~~這段超推薦!!! 覺得番外比本篇好看啊!以老師出的第一本來說算是水準不錯

白桃ノリコ  我試著和死黨啪啪啪了  看這名字就大概可以猜到大約劇情,總之就是好友之間的故事吧,果然一開頭馬上就是H,我說啊一般好朋友是會做到這步的嗎...然後受就被開發成功了XD  有點呆呆忠犬攻x傲嬌強受的配對很喜歡~這本裡兩篇故事劇情其實都算是很常見的套路,不過老師畫的流暢度好所以讀起來也覺得還蠻不錯

桂小町  單戀歌劇  雙胞胎姊弟+青梅竹馬受的組合我好像在別本漫畫看過類似的? 受明明本來是喜歡打籃球的男二,後來突然又能接受雙胞胎弟,感覺心境轉折好快,而且這種可愛類型的受實在不是我的菜。我還比較喜歡成為炮灰的籃球男二,感覺是個暖男,讓男二跟雙胞胎弟在一起吧!這篇作品最讓人注目的角色反而是雙胞胎姊!好奇怪的BL漫畫⋯

彩景でりこ  純愛發情期  主軸重點就是讓4個登場的青梅竹馬全部變彎XD感覺有點刻意。進展好快啊,互相確認心意之後馬上就H了,而且還是在學校...這幾對發展都很快,果然符合發情期的標題...第二對cp的攻有點煩還有點S,覺得受很可憐根本都是被逼的。第三對大型犬S受還頗意外,但最意外的還是最後的加筆!原來第一對攻想當受!我也覺得這樣比較符合他的個性。總之這本就是莫名其妙大家都找到男朋友&秒開車的故事...

三池ろむこ  專屬偶像  這種另一半是偶像的劇情似乎很投我所好!(梯子老師和金井桂老師的也是)感覺現在還分不清楚攻受,故事也還沒講到很深入,總覺得之後會很不免俗的跟戲裡的女主角有緋聞之類...的劇情。但似乎目前都是單篇不固定連載,沒有要出書的打算??如果就這樣停掉我覺得很可惜耶

如月弘鷹  KEEP OUT  總裁X保鑣,似乎是小說改編的漫畫。基本上都還OK,雖然是總裁不過有點忠犬感,然後受是個傲嬌,最後很甜蜜,只是搞不太懂總裁到底是為何會愛上保鑣?故事完全沒交代相遇啊,有點搞不清楚緣由就愛得死去活來的感覺。另一對保鑣X秘書雖然描寫不多,不過還蠻吸引人的,女王受真是超萌!

穗波雪音  戀愛的渴望  這本是朋友推薦給我的,不是因為好看,是為了要雷我(好壞)XD  感想是...這本不叫BL吧...看完後一頭霧水。三個男高中生都喜歡同一個女同學,然後上床也很隨便&突兀,劇情有點像八點檔後來女的還生病死了。所有角色都不知道在糾結什麼,很像是為了要搞出很沉重的劇情硬畫寫的。我是接受度很大的人,並不至於覺得到三觀不正,但只是覺得這劇本莫名其妙...1個婊子+3個智缺。

三池ろむこ  黃昏的街道  黑道x男妓,話說攻會不會態度轉的太快了啊!同居個兩天就難分難捨了,整個從黑道變身癡情男,之後就是滿滿的日常放閃啊~

高城リョウ  1K的國王陛下  路邊撿到人氣媽斗結果居然是早就命中註定的人@@!! 畫風很美!不過一開頭的相遇也太聖母了吧!什麼"無法放著不管"這種事根本是少女漫畫情節...劇情也相當理想化,但似乎很多人都吃這一套,很好入戲啊~笑點部分還蠻有趣的,流暢度也不錯,如果不排斥瑪麗蘇劇情的人倒是還蠻推薦

高倉知子  黑色的愛人  吸血鬼題材一直都很有客群~這本畫風有點古,劇情也算俗套,不過篇幅很短所以也畫不了多少,感覺可以畫成長篇虐人的故事

高崎ぼすこ  渴求  老闆x暗戀社長的菁英秘書小短篇。老師畫風好棒啊!男人味真好!明明只是小短篇但劇情很豐富,起承轉合都有了。H畫的好誘人,結尾也超甜的,沒什麼好挑了!唯一缺點大概就是它是個短篇!!

 

 

以上推薦:(無順序排行) 

飢餓的小兔子與戀愛中的大野狼 / 傲慢的階級之戀 / 你一直在我夢裡 / 雙唇上的夜露 / 所以我討厭理科男 / 意想不到的戀情 / 梅谷君的春天 / 玉響 / 海市蜃樓 / 在黑暗中擁吻 / 我試著和死黨啪啪啪了 / 渴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ルカ-r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