怕自己不記得看過什麼漫畫所以留個紀錄

 

エンゾウ  男保姆遇上原始部落大帥哥  前幾話真的看了讓我笑噴啊~~內容就像書名一樣,部落大帥哥來到日本學習,負責照料他生活的保姆就這樣愛上他了! 其實是有點突然啦...一下子就愛上人家實在有點奇怪...結局也結的很匆忙,本來還期待會埋什麼特殊的梗結果也沒有。不過這本娛樂性還蠻高的XD 續集兩人回到攻的家鄉,收服攻的親友,主要還是在放閃啦。突然兩人之間的愛變得很史詩轟轟烈烈至死不渝的感覺,明明之前給我的感覺就不是那麼正經,有點無法代入...

ナナメグリ  俺和上司的戀情  超可愛的上司!!!平時總是對部下講些口是心非的話,但喝醉就是個非常坦白的可愛小朋友啊~~~部下也是超直球個性,很欣賞! 這種和上司的BL題材,似乎90%都是部下攻上司受...而且通常都是很弱勢的上司,那種我就不喜歡,還好這個上司非常可愛啊~~應該勉強算有點傲嬌吧? 總之這本完就覺得滿滿的甜蜜溫馨~~只有中間其中一個故事是講老闆過去的回憶讓人有點感傷...

ナナメグリ  俺和部下的戀愛之路  這本續集比第一集更好看,有更多的高潮迭起,虐中帶甜。上司受依然可愛度滿點~~~怎麼有嘴巴這麼不老實的可愛傲嬌呢!!!但也不算是標準型傲嬌,應該是嬌的部分比傲多一點的感覺,總之超可愛的就對啦~~~第三集聽說更好看,很多人都說看到哭(那一定很虐...),但是找不到中文版,在考慮要不要買日文的來看...

日野ガラス  我們明天見  很像少女漫畫般的劇情⋯班上最帥的王子居然喜歡的人是不起眼的自己!然後受到王子的帥氣攻陷原本是直男的自己結果也彎了⋯真神奇⋯⋯這種彎的太快太不抗拒的劇情通常都讓我有點無法接受...

小杜露シンジ  湛藍純淨的戀愛  畫風非常幼啊⋯⋯讓人看了覺得有種犯罪的感覺,比少女漫還幼⋯這真的是高中生嗎!但畫技表現上並沒有什麼問題,流暢度也不錯。劇情還蠻ok的,也是愛上直男的小虐故事,但結尾是甜的。總之就是覺得畫風跟故事搭不起來啊!畫風太清純了,畫到肉那裡時我還真的覺得很奇怪

見多ほむろ  在你身旁作著不切實際的夢  這本是短篇大集合啊...其實我不太喜歡看一堆短篇的漫畫,每次正要萌起來就沒下文了⋯這本有好幾篇故事都很不錯,都有點幻想成分,不愧是見多老師!可惜就是為什麼是個短篇呢⋯好想知道最後一篇他們到底是不是美人魚,想看現出原形的樣子啊~~

キタハラリイ  GELATERIA SUPERNOVA  簡單說就是愛吃冰淇淋的網路炮友成為真正戀人的故事⋯感情刻劃蠻細膩的,結尾也很甜~不過比較想知道他們後來的甜蜜生活啊⋯

キタハラリイ  宛如内心中一曲獨唱情歌  感覺暖暖的一個短篇,攻喜歡的對象(上司)已經有了愛慕多年的人(但已經結婚)。"你可以繼續喜歡著他,但是只要能朝著我這裡半步就好"這種感情讓人覺得攻的愛實在非常包容,是大愛來的啊~開放式結局似乎是這位老師的風格?意猶未盡啊!比起上面那篇我比較喜歡這個故事

ありいめめこ  獨佔我的英雄  開頭覺得有點亂,時間跳來跳去然後又一下子出現一堆角色臉跟名字都不知道誰是誰啊...也有點搞不懂為什麼一堆人老是在老師家吃飯,一直看到後面才略懂他們的生活型態。第二集開始漸漸有萌點,不過還是會覺得他們感情會不會轉換的太突然?進度也很快啊...流暢度說起來不是很好,常常有種不知道這句話是誰說的、或是不知道跳到哪去的感覺,必須看得很仔細才能發現作者要表達的一些意思,閱讀起來有點辛苦,劇情因為是學生和老師之間的故事所以感覺頗日常的(至少目前來說),現在還在連載中所以也不知道會變怎樣,感覺酒保似乎有什麼陰謀?

橋本あおい  你聽到了嗎?  是個廣播節目主持人&聽眾的故事。說實在不是很喜歡主角那種弱氣愛哭的個性...所以剛開始就先入為主有了不好了印象,然後就是見了一兩次面就互相喜歡上對方這種事我也不是很能接受...還是喜歡慢慢建立的深厚感情基礎啊~雖然主角聽了很久的節目所以會憧憬對方這算正常,但主持人會喜歡上主角我就覺得說不太過去。兩年後那裏有變比較好看一點,可能是主角沒那麼內向了吧。

みちのくアタミ  第一步要從裡面開始、潮吹液涌 死心塌地  這漫畫標題真的沒問題嗎......光看就知道裡面一定是激H啊! 果然就如同所想的,第一篇一開頭就告訴你是玩尿道PLAY...雖然是短篇但精采度可不低。這位老師也很會把H畫的很激情肉慾,實在是跟腐男子高校生活的路線差太多了吧!!!

みちのくアタミ  沉迷於陷阱之中  超棒的女裝攻!!!男裝時也超帥的啊!!! 這篇也是重口味XD 賣肉賣免錢啦~~通常有女裝成分的BL漫我都不太喜歡,但這篇是例外!因為他是攻啊!!!(想到大島薰) 而且劇情也很有趣不無聊,為什麼這位老師的漫畫都那麼對我的胃口咧XD 今年這故事繼續連載囉!恭喜~~

みちのくアタミ  對赤紅綠柱石說聲再見  居然是吸血鬼的故事!沒想到是奇幻題材啊~~覺得自已一無是處的主角巧遇了救他一命的吸血鬼...吸血鬼很帥啊(廢話)...一開頭看到吸血鬼去主角家墓地掃墓,感覺有什麼蹊俏,而且似乎是個虐人的故事。但重點是...第二話在哪!?這麼久了都沒有第二話!?這日本都出第一集囉

みちのくアタミ  說著不要不要而親吻的你   這弟弟也太早熟了吧! 手腳好快,惠哥你拿出一點長輩的威嚴啊...這麼敏感被碰一下就軟癱真的很危險,這特殊體質的腦洞還開真大。弟弟對哥哥超級傲嬌但是對惠超級撒嬌,很可愛~攻受都很可愛~~我總覺得老師的攻受類型跟我很合得來啊~~不會有弱受、娘受,而且很多都是反差萌。哥哥CP篇的男主角看起來沉默陰柔,但卻是攻! 跟好朋友之間又像戀人又像朋友的關係最棒了,這種事不用明說,兩個人心裡有默契就好~

志水雪  是-ZE-  辛苦一次把11集拚完了!所以感想有點多。有點奇幻的題材,簡單來說就是紙人(式神)&主人的故事。感覺他們都沒在做什麼正事反而拼命在H啊!為什麼每個言靈師都一定會跟自己的紙神搞起來呢...這作品肉頗多但肉的風格似乎不太算我的口味,但還過得去囉~畢竟是老作品了。接下來是CP心得...第一對出現的CP我沒有很喜歡,有點進展的太突然了,想說要是11集都在講他們我可能看不下去,好險後面開始就在講其他CP的故事了。冰見那段覺得很可憐,有點鼻酸,但是玄間真的太霸道讓我不是很喜歡他,冰見根本是斯德哥爾摩症候群吧,但這CP的戲劇性比較強烈所以似乎蠻多人喜歡的?總之這對根本是H擔當吧,有出現就有H...覺得有點過頭了。守夜跟隆成這對的相遇、相處劇情編排上比較正常合理,我覺得算是不錯的一段,但守夜的過去似乎也是挺不幸的,完全被當作物品在使用。近衛跟琴葉感覺很像父子組合,所以有H心裡還是覺得怪怪的...哥哥和阿沙利這對我很喜歡,感覺很成熟~阿沙利變白紙的時候真的讓我震驚到了!這對也是苦命鴛鴦啊...害我都哭了,最後雖然是HE,但對玄間來說這樣會不會不太公平呢...阿沙利都可以回來但冰見卻不行... 最後力一和和記的故事也是頗糾葛,但是時空背景很詭異啊...似乎是古代的故事但後來又接到現代,如果時間設定是近代那哪有地方可以給他們當桃源鄉呢...(雖然故事的理由是說有結界),最後真鐵回來了但沒說記憶有沒有回來,如果每次都用兩兄弟的血就能出現奇蹟那就不叫奇蹟了吧,所以我覺得記憶並沒有回來...還有到底是誰喚醒真鐵的呢,不是只有言靈師能喚醒嗎...另外近衛和阿沙利他們是同梯的,但阿沙利、白波瀨都老死了,近衛卻沒任何問題,這點好好奇啊,難道單純因為他身體比較好? 結果整個故事裡的言靈師幾乎都不是很愛正常使用紙神耶...要馬就是寧願反噬在自己身上要馬就是不用言靈,紙神都快變性愛道具了XD 因為出現的角色很多,到後面越來越有臉盲情形,還要停下仔細看這到底是誰啊...整體來說這不算是一個故事,而是很多個不同故事湊成一大篇,有些篇好看有些篇普通,雖然個人覺得這作品不到非~常好看、不看會後悔的地步,但有些段落還算不錯(守夜跟隆成開始之後的篇章)所以勉強可以推薦吧...

ひなこ  Blue Lust  故事簡單講就是彎男喜歡直男,直男因為有過去的疙瘩所以無法拒絕彎男吃豆腐,但後來直男發現自己真的愛上彎男時彎男已經決定放棄直男會比較好(目前是連載到這樣...)。但實際上故事描寫得很細膩啦!才不是這麼簡單一句話可以說完的,到目前為止肉還蠻少的,不過我就是喜歡這種著重劇情不亂加肉的編排,看了覺得非常感人揪心。而且攻受的個性我好愛啊,不是很明顯的攻受屬性但慶幸我有站對邊~身高也差不多真好!!!好看啊~~

七ノ日  善良的水嶋老師  甜甜無肉的一本,老師好會做菜害我整個餓了,裡面的料理也畫的好好吃,這真的是BL漫? 劇情算是溫馨路線,看似冷漠的老師&單純可愛學生的故事。不過說實在我本來以為其實學生是腹黑誘受啊!我真是思想邪惡!但這種嬌小可愛個性極為正常的角色我本來就沒什麼興趣(喜歡反差,所以如果是腹黑誘受我就會愛)⋯就平淡的看完了,第二篇短篇自稱魔法師的大學生的故事我還比較有興趣啊⋯⋯

わたなべあじあ  ROMEO  當初知道這位老師是因為兔虎同人誌,老師的名字就是肉的招牌啊!但總覺得兔虎時的畫風比較喜歡耶XD 然後果然這部也是肉肉肉⋯題材是奇幻類獸人,看到狼人什麼的當然就是肉XD,背景和世界設定龐大有夠不像BL漫...看了覺得腦袋發昏記不住那麼多東西啦!名字也有點難記⋯總之愛肉的人應該會喜歡這部漫畫,劇情雖然有點破天荒但故事性還不錯~而且似乎第二集最後宣告要開始虐了?!期待後續!!!

風緒  青澀初戀秘密的顏色  這短篇是兄弟BL,雖然這種主題不算少但通常都是無血緣設定,這篇倒是我第一次看到有血緣而且還有H的兄弟(雖然是同母異父)。其實BL有沒有血緣根本無所謂吧,反正也不會製造什麼問題,頂多是倫理上能不能接受而已。老師畫風很乾淨漂亮、劇情流暢通順、H也甜蜜的一篇,唯一可惜的就是爸爸很寂寞吧⋯

川唯東子 水滴、花瓣、蘋果的香氣  釀酒廠二代和公司業務的一對CP,超級冰山攻和直率主動受。說實在他們到底是什麼時候開始交往的我根本看不出來!第三話突然受就說他們在交往,但不過就是之前攻親了他一下而已啊⋯這樣就可以認定在交往喔?攻原本是直的,有點搞不懂變彎的契機,感覺突然就在一起了。然後攻實在超級冷淡,多虧受的死纏爛打,到後面對自己的感情也越來越坦然。還蠻喜歡受的個性,有話直說、有委屈也不會像個小媳婦一樣隱忍。劇情還蠻日常的,不會太高潮迭起,可以當作輕鬆的溫馨喜劇來看。

らくたしょうこ  心之相鄰  短篇故事,主角兩人個性根本就跟樓上那部差不多,不過攻雖然也是沈默型但至少不會嘴硬。受總是因為擔心自己隨時會被直男甩掉而總是胡思亂想啊⋯⋯

カキネ  終結你的愛情  主篇是醫師學長學弟之間的故事,好喜歡攻的個性!平時看起來很兇又老神在在的樣子,但其實對受完全沒有餘裕,約會前還要先練習過,超可愛的~最後男2視角看到攻受兩人放閃,實在太甜了啦!!!攻受都好萌~~~不過男2的打擊應該很大吧XD 很甜的一本愛情喜劇!

風緒  這一定是夢中之吻  主篇是在講被男友暴力相待還被劈腿的苦命受遇上直男雕塑家的故事,覺得劇情有點老梗...就是GAY愛上直男時必經的劇情...害怕出軌和不能生小孩諸如此類搞的自己壓力過大。還不如裡面的一篇短篇"密室戀愛"好看,是在講說自己壽命只剩一個月的老闆包養男妓一個月,雖然只有短短30P但整個梗鋪的很有趣,最後也非常感動讓人想哭,單推這短篇~

唯野  無法宣之於口的愛  短篇漫畫,公司前後輩的曖昧故事,雖然沒有H不過覺得兩人都很可愛~不知道這個唯野是不是有畫YOI同人的那個唯野?

南遥  他那甜甜的味道  南遙老師的作品差不多都是同一種路線...大致上就是像少女漫畫套路,只是把女主角畫成男的XD 所以這種劇情吸引不太到我,不過想當初我超久以前第一本買的BL漫就是南遙老師的啊...完全是被封面騙XD 雖然劇情上差不多如出一轍,但南遙老師的特色就是肉給的很大方,可能這本算是比較早期的作品所以連塗白都沒有咧~現在的作品倒是管的越來越嚴了啊! 如果是喜歡肉肉&少女式劇情的人應該會蠻喜歡南遙老師的吧~

志々藤からり  性格差又怎樣呢?   這本推薦啊!輕鬆詼諧但又不失BL風味,強烈覺得應該要繼續畫下去啊。班上的王子大人攻X邊緣廢柴受,各種反差~老師很多梗很有趣讓我看了大笑,都築這名字讓我想起了以前最愛的麻斗啊...好感UP!雖然也是個掰彎直男的故事,但感覺並不會太沉重,而且又有"小時候"當基礎所以發展的不會很突兀。王子大人因為第一次收到簡訊回覆而開心不已的樣子實在很可愛,強迫推銷式的作風也讓人喜歡,還可以一邊跟人聊天一邊發簡訊撩人XD 非常顧慮他人的心思讓人覺得這個角色無可挑剔啊!真的是完美的王子大人! 邊緣廢柴雖然總說自己是廢物但內在卻是個真誠的好人,而且明明老早就喜歡上王子大人了還嘴硬。裡面有句話說"不拿人好處也不回報的話關係就不會開始,會永遠孤單一個人"這真的非常有道理...關係不就是這樣開始的嗎,看了這篇漫畫也開悟了不少啊~ 受的面癱弟弟思想真的很成熟,比哥哥懂事多了XD 然後後來才想起原來看過這作者其他作品,也蠻不錯的喔!

 

 

 

以上推薦:(無順序排行) 

俺和上司的戀情 / 俺和部下的戀愛之路 / 第一步要從裡面開始 / 沉迷於陷阱之中 / 說著不要不要而親吻的你 / 是-ZE- / Blue Lust / ROMEO / 終結你的愛情 / 密室戀愛 / 性格差又怎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ルカ-r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