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之前就知道這款手遊[雞尾酒王子]

因為他的片頭曲歌詞實在太妙了......聲優唱的時候不覺得尷尬嗎?

於是就默默的參加事前登錄了XD

不是啦....主要是因為主角是我本命小近配音的,真是超難得!所以怎麼可以不玩呢!!

 

公式 https://portal.kakupuri.com/

所有角色介紹 https://portal.kakupuri.com/character

 

看到24號配信開始就馬上去下載囉~

跑了有點久下載了一堆DATA

跑完片頭曲之後又下載了一堆DATA,為什麼數據量這麼大呢? 記得要用WIFI啊!

終於故事開始~

 

女主角是個整天宅在家的廢柴

不去工作的原因是因為之前工作待的5間公司接連倒閉,覺得自己像個瘟神一樣

是說宅在家就不會害到人了?(這什麼道理)

然後爺爺(長得像肯德基爺爺!!)突然叫女主角到他經營的酒吧工作,先當一個月的老闆試試(真好啊!富二代!!!)

簽完合約書(填名字)之後,湯姆柯林斯和紅磨坊兩隻就突然跑出來了(啊我就是為了這兩人玩的啊......小近本命!!!!諏少行動R18老維啊~)

題外話,那個"OK"好維克多啊!!!!

 

兩人表示會幫女主的忙,接著就一起來到了店裡

店已經收起來一段時間,這次打算重新開幕,所以兩人都很期待

說到店裡員工有20多人,女主角很驚訝爺爺的店規模怎麼那麼大(我才驚訝妳怎麼都沒自覺自己是富二代)

湯姆說爺爺是他們的恩人(到底發生了什麼事爺爺可以撿一堆帥哥到自己的店裡?!)

 

接下來到了酒吧

鹹狗、雞尾酒日出、藍月登場~(榎木淳彌、信長、三宅貴大)

藍月為什麼要講關西腔呢...看的我心累

休業期間還每周來打掃一次到底是有多愛這家店

三人知道要重新開張都很開心

接下來就交給湯姆柯林斯來指導教學了,眾人感覺似乎不懷好意? 湯姆是有多恐怖啦...

 

 

一開始先教怎麼打掃,就是把垃圾撿起來囉

垃圾是會定期出現的,記得要常來巡

然後就升級了~

接著是來選內裝,從已經準備好的三套裝潢之中選出一個,之後還可以自行變更

然後湯姆就要你幫店取個名字 (之後可變更)

 

接下來要學怎麼接客(這用詞有點謎 被我老公看到以為我在玩什麼18禁遊戲)

根據不同的客人類型最後會得到不同的獎賞

 

選擇預設的眼鏡上班族,點選接客開始

然後選擇友情支援角色 

因為目前沒有卡片,先送個金幣10抽!

這遊戲的扭蛋叫オーダー 感覺很像在點人坐檯XD (還是其實根本就是)

 

很好...都是一星的= =

別緊張,這是金幣10抽,所以一星很正常

 

然後要選出5人來接待客人

如果跟客人屬性一樣會有加乘喔

接著就實際來操作一次看看

 

選擇2倍模式接客得到的金幣和親密度也會變多

到20級之前用2倍模式優惠只需消耗1體力,超過20級後就變2體力了

 

在時間之內把飲料端給客人,總之就是看到小框疊到大框裡的時候就點吧

剛開始有點抓不到時機咧,小框動的還頗快的,眼花...

完成接客之後親密度提升,會開啟個別店員的小故事

 

接客接多了之後就會有特別客出現,想當然就是道具和金幣給的特別豐厚囉

 

不過特別客的接客方式有點不同,要讓畫面下方的滿足度達到最大

如果沒有在時間內讓客人滿足人家就要回家囉

 

特別客的遊戲方式是記住客人點的飲料

順序無所謂,總之把格子裡出現過的飲料點上去就是了

升級後親密度提升開啟了聲音檔

剛剛點選來幫忙的友情角色也可以決定要不要FOLLOW

酒吧教學的部分差不多就到這結束

但是教學模式還沒結束!!! (有點長啊......T_T)

 

然後出現的角色是綠寶石迷霧和馬丁尼(古川慎和EGU,這邊古川慎的聲線有點像光叔啊!好愛~)

兩人覺得這沒SENSE的小女孩憑什麼當老闆(就憑她是富二代 投對胎是最厲害的技能)

湯姆也無法反駁

然後兩人就閃了

(之後該不會要逼我記一些調酒知識吧...喔不....希望不要...我討厭看到一堆片假名啊)

 

接著出場的黑夜之吻(大叔) 粉紅佳人(偽娘...) 曼哈頓(男大姊?)

 

嗚...佐藤拓也居然去配大叔了,偽娘果然是女聲優配的,其實可以找小翅膀來配啊XD,澤城千春好像常配怪怪的角色...

這時女主角也覺得為什麼爺爺會找到這群名字全都是雞尾酒的怪咖到店裡了(同感)

大家決定要試營運

偽娘表明自己不是女的(這明明就是畫個女的硬說是男的)

 

這下才是真正的水晶十抽啦! 

有出現紅色的酒杯就是4星的

抽到2張4星..........但是..............都是我沒興趣的啊!!!!!!!! 可惡難道我之後要砍掉重抽!?

 

然後要編排組隊了,組隊有分成顧店用的和接客用的兩種隊形

顧店有顧店的技能,接客也要依照顧客選擇不同屬性的顏色

總之一開始都交給おすすめ全類別就好~

 

遊戲基本要做的事大概就這些

經營酒吧打掃接客>>>用道具培育角色

 

登入禮和新手禮跟其他遊戲一樣每日登入就送

在禮物箱裡別忘了領取

然後強制新手教學的部分終於結束了~好久啊~

 

接下來看其他的介面

先來說BAR裡面的部分

 

BARアイテムショップ 可以自己裝潢內裝,當然之後也會有一些期間限定還有活動之類的內裝

買到的內裝會放在倉庫裡面

 

在BAR的清單點選視察,就可以去人家的店看,每天可以視察10次

注文對方的店員(我心裡已經稱之為坐檯了)可以回復自己的體力1點

就算體力是滿的也可以加到超過最大值喔

這是人家的BAR

 

BARデッキ編輯可以編輯隊伍,就跟從店員介面裡的店員配置一樣

BAR擴張很明顯就是讓房子變大,要花金幣

注文履歷目前我還沒東西

BARお気に入り 把喜歡的裝潢整個存檔起來,也可以讀取出來更換

 

BAR裡面除了看到垃圾要撿,看到愛心也要按,會提升親密度

我覺得垃圾產生的速度蠻快的

關掉遊戲後很怕開出來會發現遍地垃圾結果並沒有~

看來關掉遊戲就不會產生垃圾

 

一天結束會計算營業額,等級提升營業額上限也會提高

 

店員介面

店員カード成長

可以看到卡片數值,從這裡可以升級和育成,也可以看到技能

 

提升等級要用金幣

 

育成讓角色的各方面數值提高,要用到寶石

 

店員一覽

親密度不是每張卡片分開的,而是算在同一個角色頭上,我覺得這樣很好啊!!不用每張卡都要從頭練親密度

 

ギフト 可以送禮物提高親密度

 

親密度提高的獎賞

 

プロフィール裡面可以看到角色資料

還有關於這種酒的介紹

 

ストーリー 個人故事

 

ボイス 聲音檔

題外話: 這句話根本是老維對勇利說的啊!!!!!! 聽完根本噴鼻血 諏少這聲線幾乎吻合啊!!!!!!!!! 

我根本要為了小近跟諏少玩這手遊.......

 

得到新的衣服的話可以更換喔~

 

カードアルバム 卡片相冊

 

オーダー介面

也就是扭蛋抽卡~

基本上抽一次是30個水晶,10抽300個4星一枚保底 (都是老規矩了)

一日一回限定10個是課金買的水晶才可以

 

保證5星!別高興太早,這個也是要課金的水晶才可以...

 

金幣抽,抽的應該都是些1星的廢牌...目前不太知道那些1星牌可以用來做啥

 

商店

為什麼是爺爺來管的呢XD

說不定爺爺的身家很可怕

除了買水晶之外也可以買體力回復道具、BAR倉庫擴張、BAR裝潢存檔欄擴張

 

買水晶會要先輸入生日喔 (輸假的也沒人知道吧?這年齡驗證防君子不防小人啊...)

課金的價格1個12円,單抽一次大約$90台幣...

 

HOME

右上除了之前有提過的禮物箱

おしらせ是消息通知

實績是任務目標,有每日任務、每週任務、累計、期間限定等等...


介面部分的介紹總算寫完啦~~~~~~~~~~~~~~~~

 


 

之後抽了兩次10抽,還好有抽到4星的紅磨坊和綠寶石迷霧,不然我真的想砍遊戲重抽了(其實很懶的做這種事啊)

 

5星和4星的機率

感覺上算很普通?也沒特別好抽

 

以下一些心得

缺點:

教學模式太長有點沒耐心

目前玩到的部分並沒有全語音,個人故事還沒看所以不確定,拜託要有啊啊啊啊啊啊

BAR的垃圾出現很快,想說點完就要關遊戲了結果根本沒完沒了

寶石和水晶好像不是很好獲得?還是我沒找到方法...

畫風其實不是我的菜(這個見仁見智啦...)

 

優點:

每一話劇情不長,不會讓人看到沒耐性

可以佈置酒吧,直接點家具就可以換位子很方便,有點經營模擬遊戲的感覺(其實只是假象)

接客小遊戲不會落落長玩到想睡著,模式挺創新的,但是有點難耶(我反射弧太長...)

不想玩小遊戲的時候撿撿垃圾點點愛心也蠻紓壓的,有些手遊被迫一定要玩小遊戲覺得反而造成壓力

裡面很多個聲優都喜歡~~~~當然最主要還是小近和諏少

系統穩定!!有玩B-PRO的人就知道什麼叫做系統穩定度..........平平都是剛上架的遊戲,為什麼人家不會當 B-PRO不管更新多少次還是猛當...

 

目前我對這遊戲的印象還算不錯

感覺不會一下子就覺得無聊,還蠻豐富的

我大約玩過八個女性向手遊(很少...不好意思),最常見的缺點就是太單調、很容易一下就覺得沒有新鮮感

有些我才開出來玩了幾次就想移除了 (而且我玩的明明都算熱門的卻還是......真懷疑其他人是怎麼玩得下去的?)

到現在為止讓我覺得還算耐玩的遊戲只有夢色CAST,但它其實偏音樂節奏類遊戲,跟其他戀愛養成類遊戲相比似乎不太公平

題外話: 我好想詬病一下B-PRO...它裡面雖然有音樂小遊戲但玩起來實在不有趣啊!完全沒有夢色CAST那種敲擊時的愉悅感...

總之希望雞尾酒王子之後還會有更多有趣的內容(畢竟有我愛的小近和諏少...) 

我的腦內一直迴響著片頭曲久久不散呢~~~中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ルカ-r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