怕自己不記得看過什麼漫畫所以留個紀錄
 
高崎ぼすこ  臨時男友 沒想到是學生X老師的年下攻,老師有點太弱氣了不是我的菜,不過攻倒是不錯,腹黑加上深情款款,雖然急色了一點...劇情中規中矩吧,高崎老師肉一向都畫得不錯,畫風也美型,最後也是甜蜜收場~
高崎ぼすこ  探索的指尖  社長X員工設定,受還是太溫順了不是我的菜,難道高崎老師喜歡這種受嗎? 但高崎老師的肉已經不用再多說了,這本劇情也是偏甜,套路都算是很常見的,頗中庸的一本,不到很好看但也不差
高崎ぼすこ  所謂愛情 下屬x上司設定,偏忠犬攻,這次的受總算不是弱氣了~開心~反差屬性也很可愛。倒是高崎老師的攻很多都喜歡先上再說啊,幾乎是標準套路了所以稍嫌無趣。劇情算是一般般,標準高崎老師風格。
高崎ぼすこ  你是一隻羊  老師x學生設定,這個受...不算很弱氣只是很少女(會哭和害羞摀臉)。唯我獨尊型的攻很帥氣,說要陪睡這種無恥要求時也厚臉皮的很可愛,表白超直球好評,最無法抵擋這種性格的溫柔攻勢了,失去餘裕的時候也反差萌超可愛的啊(我到底要說幾次可愛)。高崎老師標準套路,生理進度總比心理快,明明什麼都還沒說清,攻就在拼命撩了啊!總之這個攻真的非常讓人喜歡!只是受非常少女(但至少不會讓人討厭只是無感)...乙女劇情我還是吃的下去(為了攻)
さちも  Flaver 從高中時的孽緣延續到長大後的警察和黑道,兩人都在互相追逐著對方。但說實在....篇幅太短了交代得很倉促,有點看不懂啊!這明明是可以畫好幾集的故事...不過這CP我喜歡~
サキラ  發情男朋友  如同書名...整本都在發情XD 雖然都是短篇不過幾乎都算是有關係的人物。感覺很像A漫配置,主要重點也是肉,沒什麼劇情可言。畫風稍微古老,而且作者很喜歡大肌肉啊~但是攻受CP我還挺喜歡的,很多強受!
井戸ぎほう  夜晚是最好的朋友  受是個抖M,攻因為喜歡他所以配合扮成S來嘿咻(不過演的超好啊),其實這樣還蠻悲傷的,心裡百般不願要傷害自己喜歡的人,但如果不玩SM受就冷感。這到底是什麼特殊體質啊@@ 看這本真的要放心思去感受才會懂那種感覺,但對我來說真的有點難懂...
ゆき林檎  愛情線上的傷口  看完才發現是短篇...難過!感覺可以畫長一點啊! 討厭女生久了之後某一天突然覺醒喜歡男生,有點可愛~
リオナ  不要傷害我  這個開車的速度也太快了吧...有人會這麼好拐回家嗎?然後就在一起了...連作者自己都吐槽XD 極度缺乏安全感的混血兒攻(感覺實際上不太可能存在這種人),我覺得他的個性應該是受才對啊!反而是受思想很成熟,有當攻的潛力! 整個逆了...
ナツメカズキ  MODS 司機X男娼,光看職業就知道是個悲傷沉重虐的故事... 受跟客人H的畫面不知道有多少,但最後終於跟攻H的畫面就直接轉場拉燈...難過! 還好最後是HE不然真的也太虐。幸好在加筆看到了他們甜蜜的生活~
座裏屋蘭丸  郊狼 看到座裏屋老師的名號就會想到激H^^" 都是VOID害的。黑道繼承人x狼人的故事真是不常見啊~而且還是互相是敵對關係,讓人覺得根本是羅密歐與茱麗葉,絕對是虐的吧...心好痛啊~裡面角色也太多,名字也超難記...連載中被吊胃口還真痛苦啊! 希望最後會是HE!
坂江ミドリ  事與願違  雖然是短篇但是故事還算不錯,只可惜畫技和分鏡稍微遜色。一直以為自己是直男的受,跟女生H的時候總是喘得太有感而無法順利H,這分明就是0號宣判啊! 有點自知之明啊!
みささぎ楓李  鬼畜眼鏡全配對篇  這算是來拜讀經典之作XD 很可惜沒機會玩到這款有名的遊戲,只好看看漫畫...不過沒玩遊戲似乎比較難有共鳴呢...
まさお三月  臨時戀人  這是什麼自己送上門來的年下忠犬攻XD 攻受個性都很可愛~  甜甜的故事
黒木えぬこ  進房前別忘記敲門  腐男子主題,雖然之前也看過別的腐男為主角的漫畫,但總覺得劇情難有共鳴,印想中腐男子這種生物應該不太可能存在啊(雖然似乎真的有?),而且腐男不代表就是GAY...真想有腐男朋友可以好好聊一下人生。這本雖然讓我覺得太超現實,但劇情蠻多讓人會心一笑的地方,算是蠻有趣的啦,一直堅持自己不是現實BL的受很可愛~總覺得腐男主題的漫畫應該是偏"喜感"居多XD
彩景でりこ   巧克力草莓香草系列  剛開始看覺得有點混亂的3P系列,劇情算是有點"病",肉還頗多頗露骨,有點三觀不正傾向,不過我倒是可以接受XD 三人之間想要完全無私的共享彼此似乎不是件簡單的事,想到CANIS the speaker裡那種羈絆超深的3P果然堅定太多了啊!完全不會讓人質疑,不像這部裡面有著很多心理遊戲,覺得這部一開始不是很真正的3P,應該算是正常CP多附掛1攻的感覺,之後才漸漸走向3P,三人的精神層面真的很強大啊~算是讓我佩服。不管是其中的任一個位置,都會對自己扮演的角色感到猶疑吧。只想和小拾交往卻被要求也得喜歡小健的小峰、總是像連體嬰一樣想和小健分享所有喜歡的東西的小拾、只需要無條件接受小拾給的東西的小健但似乎開始對小峰動真情,雖然這種關係的始作俑者是小拾,但總覺得最後小健跟小峰會發展起來,這兩個的戲份也比較讓人期待,唉~但不管是誰都帶著遺憾啊~小健應該是心裡層面最複雜的,不過總受小峰能接受就什麼都好說了。先不管劇情有多麼破天荒,這種強受+可愛攻+冷淡攻的組合還蠻讓我喜歡的XD 最後也開心的三人在一起了呢~
市川けい  絢麗多彩的線  不知道故事跟書名有啥關係?是個好友愛上彼此的故事,但不知在糾結什麼,明明對方就喜歡你又不敢接受!有點拖。攻的個性不是很喜歡,但是中間一段突然強硬起來時感覺還不錯。
山本小鐵子  擁抱那一天的你  覺得果然還是至少有兩集的長度才能完整表現一個故事,這部就有頭有尾沒有莫名其妙的加速,交代都很完整。劇情雖然沒有太多高潮迭起、幼馴染變戀人的劇情也蠻常看到的,但主要是長度夠刻畫角色的內心所以覺得很自然不做作。攻受兩人都很有想法,不是無腦白癡主角類型,但是正式交往後攻根本變成淫魔XD,但覺得很像真實戀愛中的情形。 兩人曬恩愛好甜蜜啊~有空就拼命親來親去很可愛
深井結己  秘書與貼身保鑣  沒想到是短篇大全集,每篇都短短的不過癮啊⋯⋯
ナツメカズキ  I HATE  學生時代曾經曖昧過的朋友隔了很多年再次遇到,而且還成了牛郎...但這牛郎攻感覺 不像一般牛郎形象那樣油,還蠻忠犬的啊XD 攻受個性都很喜歡~好評
座裏屋蘭丸  沉睡的男人與戀愛的男人  蠻多短篇的一本,覺得還是主篇最好看。睡著之後就會亂跟人H的體質這設定也太妙XD 腦洞大開啊~座裏屋老師H一樣畫的很重口味~
高城リョウ  在不可思議之國與你相戀  故事取材自愛麗絲夢遊仙境的概念,在講赤王x白王偷偷相戀的故事。畫風極美型精緻,分鏡流暢度也都很好,不過劇情就⋯極度的瑪麗蘇,好像在看以前的少女漫畫一樣啊⋯
蛇龍どくろ  野狐禪  這標題也太難看出內容!劇情可說是備胎成長的心路歷程吧,最後才得到自己的真愛。這應該蠻多人都經歷過,只看著自己想要的,就會忽略其他重要的事物。作者是要表示要珍惜當下吧~
咎井淳&鬼畜貓  言之罪  距離上次我看咎井淳的作品已經差不多要20年前了...是她的出道作"鏡子的另一邊",那時候就覺得她畫技好好啊,當時這種美式畫風在少女漫畫還不常見,我覺得臺灣女性向漫畫家應該就她最厲害了吧,據說是復興美工的傳說XD。隔了那麼多年,意外的因緣際會下看了她正在創作中的這部漫畫,簡介"精神科醫生x連續殺人犯"感覺似乎是推理?沈默的羔羊那樣?好像是頗沈重嚴肅的劇情?一向對這種題材沒興趣...完全是衝著她的美圖看的。沒想到⋯看了之後欲罷不能啊!完全就不是之前想的那種無聊劇情!而且分鏡很多伏筆,看到後面會恍然大悟馬上就想從頭再看一次,而重看的感覺就跟第一次完全不一樣了,會注意到之前不懂的分鏡,真的是非常有趣的安排,不管看多少次都不會膩XD 讚嘆寫故事的鬼畜貓真是實力深厚才寫得出這種腳本啊!除了劇本好之外BL重要的H戲也是大膽呈現完全不偷工減料,品質好畫面也多,非常帶感。虐的部分目前還是還算是比較表象的呈現,也就是那些施虐的部分,但感覺有埋伏筆,之後還會有更虐心的事,跟朋友稍微推敲出一些之後可能的發展,不管怎麼樣都超虐的啊!比起身體上的虐,情感上的虐更是傷人,讓我整個覺得又心酸又爽快~總之我身邊看過這漫畫的人沒有不推薦的,實在是良心之作!立馬上網買實體書來收藏了!支持咎媽~她根本是台灣漫畫界之光!只是還沒完結實在讓人苦苦等候到痛心啊...有種被吊起來打的感覺><
市梨きみ  再見阿爾法  ABO設定的故事,居然是小學生A高中生O,蠻有趣的腦洞設定。O從小到大都以為自己是A,直到遇見他的命運之番...就整個淪陷了XD 還好最後有等A長大,不然就要被警察抓走了吧~這本的ABO世界感覺還頗合諧的,跟恭依從命那種嚴格的階級設定不太一樣,但兩本風格不同,這本就是有點甜甜的,如果做出那麼嚴格的世界觀設定應該就會變虐了吧...
おげれつたなか  解放的怪物、袒露的怪物  第一印象...我看到了一隻超開朗的部下忠犬,大概是黃金或拉拉之類的XD 受又是個不想有戀愛關係的冰山... 看到中間才發現原來受是另一個作品裡的配角(但我已經忘了劇情是啥...只記得這傢伙是個DV男) 不過他怎麼換個故事就變成受了啊(印象中他之前是攻還是我記錯了?),當初揍人時還挺囂張的啊~總之他在這部作品裡變主角整個個性也變正常多了。拼命追求著受的忠犬攻超級可愛樂天派啊~看了心情都開朗了,結果還是不免俗的要攻不斷逼迫才能讓受面對自己的內心,之後還不免俗的搞個遠距離戀愛來虐一下人,然後似乎舊情人要出現了!...是連載劇情編不出來了嗎,而且林田到後面好像變成誘受了,本來不是說冰山的嗎XD 電愛那招實在太威! 害我狂笑了~ 看這部似乎要回頭去補一下相關聯的作品才行...真的忘光光...只記得DV= =
おげれつたなか  薊、 生鏽的夜晚也要傾訴戀情  補了樓上那部前面的故事,其實"生鏽"那本我看過,不過全忘了~薊這本據說是同人誌?但我覺得這本真的很重要,沒看過這本會覺得到底DV男是在發什麼神經。其實還是很疑惑,就算日本公司再怎麼苛刻也不會無時無刻都在這麼高壓的狀態,還叫人脫衣道歉之類,這樣早就被告到倒了吧。然後原來林田是可攻可受的啊XD 只是在"怪物"裡面太可愛了,根本跟這兩個故事裡的林田完全不同人啊~現在"怪物"裡面弓也登場了,之後會怎麼發展還真期待~不過他們兩個都各有所愛了,應該剩下的只剩友情了吧?? 單看這兩部的話其實覺得劇情編排算還好,沒有"怪物"那麼好看,所以我純粹把他當怪物系列的前傳看了...
柚谷晴日 就是別說你愛我!  車禍後突然變成變態忠犬的學生會長X平凡受,搞不懂啊~怎麼會被人纏著纏著突然就愛上人家啦?!轉得有點牽強,明明前幾頁還在覺得對方纏人很煩,結果突然就開始交往了...這種高富帥學生會長愛上平凡小受的套路好像常常見到,格差雖然是吸引我的,會長的痴漢表現也很可愛很多梗也用得很有趣,但整體劇情也要說的通才行... 作者畫技、分鏡都還不錯,容易閱讀很流暢,感覺畫風蠻適合畫少女漫畫的啊~ 不過劇情...的確就真的很少女漫畫...
青井秋  指尖下的光之路徑圖  不擅與人相處的教授x助理之間萌發淡淡感情的故事,沒有肉但還蠻唯美的,可惜篇幅不長。第二篇在講主角可以看見人睡著時從身體游出的魚,還蠻特別的梗,又可惜是短篇。第三篇我好喜歡!人狐戀!狐狸好可愛啊~故事又感動又甜,再度感到怨恨是短篇。這本的各篇都有點意識流唯美感~推薦給喜歡清水的人~
山田靫  我家的神明太讓人失望了  神社痴漢繼承人和白領上班族的故事。內容有帶到一些神怪的部分,不過劇本算是寫的蠻流暢,不會讓人覺得太突然或莫名其妙。山田老師本身畫風不算我喜歡的類型,但分鏡那些都有一定水準。故事主軸是甜甜的走向,所以中間的觸手play倒是嚇了我一跳,沒想到有這麼重口的鏡頭XD
ゆくえ萌蔥  愛上你不屑的眼神  小混混受...果然小混混必須受啊XD 也是一本充滿反差萌的作品,但我本來就對學生小混混題材不太有興趣...所以就覺得還好...反而是裡面的醜臉貓,實在是搶光了所有焦點啊~實在太可愛啦!居然還紅到另外出了一本書,作者應該也沒料到吧~故事其實還算不錯,小甜小溫馨,純粹是主題我比較沒興趣而已。第二集比較日常甜的感覺,沒有什麼太起伏的劇情,還有短篇故事配角小弟也有了CP。
香坂あきほx砂原糖子  安全遊戲  藥廠業務X醫生,劇情還蠻瑪莉蘇的,還男扮女裝自以為沒人發現,好像在看八點檔一樣,而且節奏頗緊湊覺得好趕啊。雖然流暢度沒什麼問題但劇情方面稍嫌老套,但也不至於到難看的地步,算是普普通通吧
川唯東子  轉角,與愛邂逅  畫風有點古老啊...一開始以為是路上偶然認識的兩個失意男互相取暖的故事,本來還覺得有點無趣,沒想到第二話突然急轉變成禁斷的師生戀,說實在真的有驚嚇到。受在第一話出場時和當老師時的個性反差超大,頓時覺得可愛~攻也反差變得很忠犬。以師生戀來說劇情還不錯,甜蜜又帶點小小的虐,除了畫風比較舊之外其他都表現不錯
 
 
 
以上推薦:(無順序排行)
你是一隻羊 / MODS / 郊狼 / 臨時戀人 / 巧克力草莓香草系列 / 擁抱那一天的你 / I HATE / 言之罪(大推!) / 解放的怪物、袒露的怪物 / 指尖下的光之路徑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ルカ-r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