怕自己不記得看過什麼漫畫所以留個紀錄

 

扇ゆずは  樹里亞的為愛痴狂  玻璃心忠犬美攻X平凡人學長受,從學生時代攻就像隻小狗一樣跟在受身邊,還因為受的鼓勵而踏入了模特兒圈,沒想到因此大紅大紫成了當紅藝人,而個性爽朗的受出了社會後只是一個平凡的上班族,總是自帶閃亮亮明星氣場的攻老是在受身邊打轉,雖然受早就知道攻喜歡他,不過還是認為自己不可能跟男人在一起,直到攻的攻勢越來越步步進逼,還很玻璃心的因為怕被受討厭所以老是想去尋死,後來當然是開始交往啦~這樣的甜蜜萌蠢愛情喜劇是扇子老師的標準套路啊~反差萌忠犬攻(偶而是病嬌狂犬)也正中我的紅心,像是藝人之類的表裏反差題材我真的無法抗拒。受真的很疼愛他這個後輩,雖然數度被這個滿腦子只有戀愛的攻搞到火冒三丈不過還是包容他了XD 目前這作品還是連載狀態,第三集最後一話之前故事比較沒有很嚴重的連貫性所以就算單本看也是很OK不會被吊胃口,不過第三集結尾開虐後似乎就一發不可收拾,而且並沒有在第四集內一集結束這虐人的故事,嗚嗚嗚我的心臟難以承受!!(老師說自己也數度想回頭啊) 不過扇子老師都會HE所以還是只能心懷期待的等下去了...誰叫我被這種高糖放閃劇情+超愛的CP類型吃死死呢...唉。第四集最後老師有預告沉重的劇情就到此為止,接下來就會回到之前的萌蠢甜蜜劇情,我好期待啊>< 可能必須追連載了!(目前這是在PIXIV免費網路連載喔!只是都日文就是了XD) 

キシモト  いややいややもすきのうち?(雖然嘴上說討厭其實很喜歡?)  面癱直球攻X心中超糾結的直男受。受被一起在超商工作的後輩告白了,一開始只是當作在開玩笑,但攻吻了他後漸漸有了戀愛的意識,對男男戀感到不知所措的受腦中真的想的爆炸多,不過我覺得以一個正常人來說是會那樣的吧,隨著漸漸了解攻之後自己也打開心房了,最後當然是幸福甜蜜的HE,面癱攻害羞的反差萌很可愛><。這本讓人有少女心啊~雖然算日常不過有點小溫馨萌的感覺,看完覺得舒服~ 這好像是這位作者的第一本單行本,這樣來說的話算是表現的非常不錯了喔!

宫城とおこ  昔日之蝶  高冷指揮家攻x傲嬌鋼琴家誘受,兩人是學生時代的室友進而成為像戀人又像炮友一般的關係,因為彼此的自尊心和不坦率而吵架分手三年後再度遇見對方,一開始也是劍拔弩張的,後來就變成破鏡重圓的甜蜜故事啦(怎麼回事)。畫風美型、整體算是有萌點,肉也蠻多的,算還不錯的一本。

よつあし  僕のハイスペック彼氏様(我的高端男友)  這是本ABO,剛開始就槽點滿滿啊,為什麼寵物會養鬥牛啦...然後又是直昇機式登場,整個很惡搞感又瑪麗蘇XD。主角是個想攻A的O,心中還對命運之番有憧憬,某天新任社長到職,主角就決定要拿下他,本來以為主角只是想當攻到最後還是難逃受的命運,畢竟社長攻氣太強了,沒想到主角真的攻了社長XD 只是感覺卻好像被攻了一樣好微妙(這部分我還是覺得看的有點心裡怪怪的,還是有種逆CP的感覺但不到排斥)。然後主角的朋友太高深了,根本是本作大魔王XD 作者畫技稍微有點生澀,不過卻會讓人笑到內傷,像這種歡樂的腦洞ABO我還是第一次見到,比起商業漫更像本同人誌,作者腦子不知道是裝了什麼啊XD

春田  干物男偶爾也有辦公室戀情  直率部下攻x反差萌上司受。受在工作上非常受好評但私底下其實是個干物男,一次因為喝醉酒醒來發現被部下脫光光開房間了,從此之後部下開始對他死纏爛打的強硬追求,但受卡在兩人將近20歲的年齡差感到很不安。春田老師分鏡流暢度一向都很好,而且人體真的畫的很棒,比較偏亞洲人正常比例不會太過誇張。這次故事還蠻短的,比較沒什麼印象深刻的感覺,受明明一開始只是敗給了攻的死纏爛打,不太理解他為什麼會突然就接受攻做他的戀人,感覺像是這種細節都有點精簡掉了。這本算是春田老師肉比較不露骨而且比較不腦洞的一本,感到很意外啊!

楠原彰  神田先生與上野先生  山手線電車擬人,腹黑美攻x大叔受(只是外表像而已吧,感覺他們差不多年紀)。這本幾乎都是超短篇合起來的,雖然主角都一樣,但每篇都只有幾頁,像是日常放閃小故事的感覺很像同人誌。而且一開始兩人就是認識十年的狀態整個開車熟到不行,害我懷疑這本是不是續作,但明明就寫是老師第一本單行本啊!直到比較後面才有交代他們認識的過程,總算放心了...這位老師作畫底子很硬,幾乎都是用黑白來表現,很少用網點,而且內頁真的比封面吸引人太多了啊!後來看到老師說前面的小短篇真的是同人誌,後面才變成商業漫,難怪感覺真的不太一樣。主角兩人角色塑造蠻不錯的,要是可以一樣以這兩人為主角重新出一本長篇連環漫畫的話一定會很好看!

みちのくアタミ  你不知道的●●  熱海老師的短篇,一直暗戀著受的弱氣眼鏡攻,發現受喝醉了之後就會睡的很沉,一開始只是偷親他,發現受似乎真的不會醒來,之後變本加厲什麼能做的都做完了...而受一直以為那是他自己在作夢,還對因此感到性奮的自己覺得羞恥對不起朋友。到最後當然是攻的技倆被拆穿啦~不過反正是互相喜歡所以沒差XD 熱海老師不管是長篇短篇都很抓的住觀眾的目光啊~~

さちも  綺麗にしてよ(綺麗青春)  校園清潔工X高中生,兩人都是很不喜歡和人打交道的一匹狼類型,因為睡覺的秘密基地重疊了才和對方認識,高中生雖然人高馬大還偽裝成小混混的樣子,其實只是因為不想要別人靠近,但卻因為這樣被其他校內的混混找麻煩,正當要被開菊花之際清潔工來拯救高中生,兩人關係就此開始突飛猛進...覺得這次的故事稍微平淡了點,有些安排還蠻矯情的,像是清潔工救完高中生後還順便幫他吹出來...這部分的邏輯感覺很微妙(不過我想很多人應該就是想看這樣的吧XD 算是殺必死劇情)。不過基本上我對校園類的主題本身就比較無感,這本其實也不差啦~老師作品都有一定水準,只是這本沒有老師其他作品那麼驚艷^^

倉橋トモ  いつか恋になるまで(直到與你相戀)  這是「成為一家人吧」的前傳,「成為一家人吧」是我目前看過覺得溫馨感人度最高的漫畫了,第一次看的時候真的哭的要死心中卻又很溫暖,這本前傳是在講述主角兩人小時成長及相戀的過程,以及三人之間兄妹般的相處。沒想到受小時候是走美少年路線的啊~為什麼長大後一副不良的樣子XD 攻就跟大人時同一個溫柔樣(色心也是一樣XD 我真的很喜歡看他起色心的反差萌),雖然這本肉不算太多,不過主角兄妹2+1人之間的氛圍還是很棒,好喜歡他們之間互相需要彼此的溫暖感覺!現在單行本還沒出,希望單行本加筆多一點!!不然第五話這樣結尾實在讓人有種不甘心的感覺><

くれの又秋  手中に落としていいですか(我要將你納入手中)  輕浮腹黑GV星探X草食大隻佬警察,這是個步步進逼直到把受吞掉的故事XD 雖然說攻是腹黑,但其實也沒那麼嚴重,可能只是長的比較腹黑而以,其實他對受還蠻真誠的,只是感覺非常老江湖啊~受很大隻也很壯,本來攻是想物色他當GV男優的,但自己卻看上眼了,於是一步步有點強硬的直到把受吞掉~老師肉畫的真的棒!!!不只是色氣足,就連情感都表現的很到位,像是手部或眼睛之類的細部特寫也很有意境,取景的角度也跟一般BL漫不太相同。兩人的反差萌真的很誘人,受明明這麼容易被牽著鼻子走卻會突然使用關節技讓人覺得有點帥,攻褪下輕浮的偽裝後認真的表情真的超級萌直擊心臟啊。可惜雖然最後都吃乾抹淨了,但受似乎沒有很明確的對攻給出答案,到後來反而覺得攻有點可憐啊...故事有點未完的感覺,像是主角的背景也沒有說明很多,攻的青梅竹馬作家感覺戲份似乎太少,希望之後會有續集或是番外T.T

ときたほのじ  ただただ好きというだけて(只是因為喜歡你)  班上的王子攻X不良受,其實也不算是不良,他只是長的兇所以常常被找碴所以反擊回去,就被歸到不良那類了,其實是個外剛內柔的人。受一直暗戀著攻,某天攻卻說自己跟女生交往無感,突然問他要不要交往看看,就這麼嘗試性的在一起了,之後彼此就真的越陷越深順利交往,還在攻的主導下開車了。之後雖然在攻的幫助下受開始過起正常高中生活,但以前來找碴的混混又來了,為了不把攻拖下水受打算自己解決,最後也是攻去救他。似乎不良注定都是受啊XD 王子攻感覺也很不錯,我以為會是腹黑呢結果並沒有...不過兩人開始的契機似乎有點唐突,情節來說還算是蠻常見的套路,沒有什麼太讓人驚訝的安排,畫風分鏡都還不錯,算是中規中矩囉

奥山ぷく  臭臉達令  看起來兇巴巴實際卻很溫柔的學長x天然可愛受。其實本來看封面打算略過這本的,因為我對娘受或看起來年紀很小的沒興趣啊,但評價似乎不錯所以還是看了,還好裡面受沒有封面那麼幼感。長相嬌小可愛的受雖然常常Q版化,但他堅持不穿女裝還說自己是男孩子這點倒是蠻討喜的,也就是長相可愛但舉止並不娘,只是心純白的像張紙啊...所以開車的時候我有種想要叫警察的感覺(只是也沒開成功就是了,這本清水...)。比較覺得怪的是一開頭學長突然一見鍾情有點無法理解啊⋯⋯

ナナイタカ  戀愛萌犬汪汪叫  大學生忠犬x犬控寵物商品業務鹽受。忠犬攻好可愛~死纏爛打得到主人了,可惜有點短,配角的朋友跟同學後續發展令人在意啊!這本漫畫感到老師真的是畫的很隨心所欲,有點同人誌般的自爽情節XD 整體來說是可愛的小品。

扇ゆずは  澪つくし(澪標)  充滿謎團的故事啊...腹黑強攻國會議員秘書x天才駭客忠犬誘受,受從小可以看見人的氣場,意外看到了攻的王之翼之後心完全被攻所俘虜,決心為攻賣命,忠犬度200%就算死也在所不惜,完全是無私的奉獻。攻雖然表面是議員秘書,但真實身分成謎做事不帶感情,感覺他後面還有很大的組織。這種嚴肅的故事類型和cp還真的沒看扇子老師畫過,老師作品基本上都是甜死人愛情喜劇的啊!這部倒是一點也不甜,雖然很多人說不習慣老師畫這樣的作品但我還是很喜歡~而且肉還是一樣讚XD 目前才出了第一集,其實還有一堆未明朗的伏筆,感覺後面有得等...想知道最後受昏過去那邊攻發抖到底是在哭還是在笑(應該是在忍笑吧...變態XD)是說這漫畫名稱根本就是在形容受嘛...為忠犬受感到同情...希望之後攻會好好珍惜他QQ

桐乃まひろ  既婚者ですけど、何か?(我已婚又怎樣?)  純真忠犬直男部下x前花花公子部長。部長雖然是同性戀但卻被逼著政策聯姻取了千金小姐,雖然兩人感情很好不過其實互相根本沒有戀愛的情愫。部長婚前雖然玩很大不過結婚後就變很乖又疼老婆是個好男人,但公司突然出現吸引他目光的新人,實在忍不住天天對他性騷擾以排解自己累積的慾望,一開始新人很單純以為只是部長特別照顧他,但之後自己也覺醒了,發現這相處模式根本不正常!這三本是老師的出道作,雖然畫風不算精緻但整體表現可圈可點,劇情有趣不枯燥、肉的氣氛也拿捏的不錯,我是一路笑著讀完它的。雖然部長一開始身份是已婚者,但故事中並沒有厭女情節、沒有毀人家庭、也沒有壞人,讀起來讓人心情輕鬆愉悅。部長開頭出場時的狀態是攻,但漸漸的被掰成受了XD 部下剛開始非常聽話,到後來攻氣越來越重甚至有點輕微S傾向,這反差萌太可愛!最後溫馨結尾好幸福,會希望他們可以永遠幸福下去啊~

未散ソノオ  僕のミーちゃん(我的米帝亞)  退役北歐美型軍人x自閉繼任大地主。為了讓即將過世的奶奶安心,主角請學長幫他安排能立即結婚的對象,沒想到來的人居然是個身高快要2米的美型男,雖然是因為弄錯造成的,但互相談過之後發現兩方都能接受,所以就打算真的要結婚。這個故事開始時讓人覺得有很真實的人性描寫,像是旁人對同性婚的反對已經種種現實考量等等,不過到中期講到攻的過去就覺得有點超展開了,還有主角的學長真是深藏不露(雖然我是覺得有點扯)...對於兩個人的戀愛情愫其實我還是心存疑問的,因為感覺比較像是互舔傷口不太像愛情。然而以為會很虐之類的劇情,但其實也還好因為該虐的都過去了,變成只是口述帶過而已。第一次看到CP兩人語言不通的,整個只能靠學長翻譯(電燈泡感很重),還以為最後兩人可以流利交談但結果沒有...基本上我是很喜歡未散老師的,但這部沒有萌到我...

丸木戶マキ  目を閉じても光は見えるよ(閉上眼睛也能看見光)  主角兩人都是GV男優,因為經紀公司的企劃安排被配成固定的拍片搭檔,原本只是普通的同事關係,後來因為受遇到跟蹤狂及處理攻小孩的事兩人變得親近,漸漸的兩人知名度也打開了,不過受的過去卻被人挖了出來...。這本讓人看得很心急啊...雖然兩人在工作上常常在開車,但是談感情卻一直拖到最後一話才有,最後真正帶感情的床戲讓我看的哭了...受的人生也是大風大浪啊...整個故事的真實感很重,就算是帶入現實也不奇怪,所以一直讓我覺得很像真實發生的事,最後大家都找到自己的幸福真是太好了。丸木戶老師的感情描寫手法我一直都蠻喜歡的,總是能很深入人心。比較不喜歡的部份就是中期攻的小孩戲份也太多了吧,而且明明才14歲到底是在人小鬼大什麼!(外表看起來也像成年人= =)居然肖想爸爸的戀人!(不過受說還是爸爸接吻比較厲害時我笑炸)其實這部作品裡面”目標女性市場的固定拍檔制GV”這種概念我還蠻喜歡的,要是現實中可以這樣發展也不錯,類似"我們結婚了"的R18腐版本一樣演出情侶戲碼(還有開車)給觀眾看,不過真的會有配合度這麼高又帥氣的GV演員嗎XD

あがた愛  僕は君のいいなり(我會對你唯命是從)  身為同性戀的受曾經因為中學時跟好友告白結果連最後朋友都當不成,所以高中時對暗戀的社團學弟不敢有任何表示,在社團中擔任副社長的受總是板著臉的認真做事,一次意外讓學弟看到了受居然用他的外套在打手槍,沒想到學弟卻沒有排斥嫌惡他,反而把玩弄受的身體當樂趣,不過學弟並不是喜歡上受,純粹只是覺得平時一板一眼的學長也有另一面很有趣。其實這部套路還挺常見的,一開始只是攻在玩弄人家,但久而久之就會愛上對方,第一集的劇情比較精采,之後基本上就是傳統套路: 短暫分隔感到不安、忌妒攻很受女生歡迎、受跟男性好友很親近...之類之類基本戀人間的不安和猜忌,反而覺得有點平常了。

山中ヒコ  王子與小鳥  帥氣石油王x日本奴隸。受因為欠債被下藥賣到中東,王子為了救他買下他,兩人語言不通但是久而久之卻產生了感情。這是近期看的第二本CP語言不通了,不過這部倒是有好好在學外語,最後也能溝通了。雖然情節還蠻誇張的,但山中老師的風格就是溫和、淡淡的,讓人感覺不到灑狗血瑪麗蘇(雖然劇情其實真的很超展開),比較可惜是結尾很突然,難得正要萌起來但卻是”啊?就這樣嗎?”的感覺

はらだ  積極之戀、消極之愛  老師的兩本短篇集,如同書名一樣一本比較誇張惡搞,一本比較悲劇式情節。因為是短篇的關係所以比較容易讓人看了就忘,但其實每篇都蠻有意思的。說到はらだ就不能不提病跟肉,這兩本的病度倒是很一般,不至於會讓人覺得不適,肉度的話我覺得積極之戀那本比較鹹濕(畢竟有觸手PLAY),以打炮本來說算是還蠻優的。消極之愛那本我比較喜歡的是人體穿洞那個短篇,反差的感覺挺不錯~

奧田枠  NO COLOR BABY  正直小兒科醫生攻X婊子受。受以床上的淫亂度花名在外,雖然有男友但男友是個到處玩的人,某次在俱樂部攻救了被一堆人騷擾的受,雖然攻原本沒有打算發生關係但在受的誘惑之下還是無法抗拒的開車了。原來攻早就在注意受了,攻溫柔的愛讓受感到害怕但又嚮往,而受的弟弟是個裝乖病嬌兄控,導致只要是佔有哥哥的人他都要奪走、甚至用脅迫的方式想強上哥哥。受是個很寂寞的人啊...總覺得付出身體才能夠換來被其他人所需要的價值,弟弟也是莫名的病態,這種會在人前裝乖的病嬌讓人不寒而慄,反而是受原本的混蛋男友乾乾脆脆的還比較讓人欣賞。因為畫風查了才知道原來作者是緒川老師的雙胞胎姊姊,雙胞胎居然連畫風都會像啊...我跟我妹的倒是不像呢...這似乎是奧田老師在BL界的出道作,不愧是優秀血緣第一本就還不錯喔。

文日野ユミ  キツネさん、化かし愛しましょ!(狸貓先生、變身談戀愛吧!)  這本裡面共有兩對CP,狸貓兄弟X狐狸兄弟,其實故事還蠻套路的,如果不是加了"變身成人類"這設定的話感覺就很平淡,想到他們是動物化成的自然而然就會覺得他們很可愛。開車的部分還蠻多的,劇情甚至有點為H而H的感覺,應該算是一本有點軟萌的小黃漫吧...

にやま  ご利用は計画的に(請有計劃地使用)  欠債人的兒子x高利貸社長。因為欠債人落跑,剛好欠債人的兒子是高利貸社長的菜,所以提出跟他H一次可抵3萬的方案,然後漸漸的就淪陷了...這本算是喜劇類的BL,整體都很歡樂,社長看起來很攻但實際上卻是個受,在床上判若兩人!因為是喜劇的關係,故事情節雖然稍微淺了點都很和平搞笑沒有什麼黑暗面,可以心情愉悅的欣賞。

SILVA  劣情PARADOX―番犬は夜、牙をむく  情報員x政客秘書,情報員一開始是因為調查所以才裝扮成秘書暗戀的男人外表去接近他,因為床上很合得來漸漸的就越來越熟了也產生了感情,原本秘書只是他的調查對象但後來反過來想成為秘書的夥伴。兩個人諜對諜的關係讓人覺得很緊張刺激,不知道到底嘴上說的是真心話還是演的XD,肉也非常精采,受的反差萌和攻的男友力都讓人著迷啊~

ここのつヒロ  この犬はまだ甘い毒を知らない(他還不認識甜蜜的毒藥)  棒球社王牌投手因為過度努力練習把手臂弄傷了,在這期間因為撞傷學長,被命令當他的狗開始了幫他跑腿打雜的生活,雖然手臂康復後已經脫離當學長的狗的日子但卻開始對他難以忘懷。這位作者畫風很乾淨漂亮,受看起來真的很美有種透明感,雖然每次似乎都要出現好像很厲害的肉但結果都是快速帶過或是不了了之,所以肉反而沒想像中多。不過學長學弟兩人相處的感覺我很喜歡,大型忠犬(偶爾又很強勢)很吸引人,受非常漂亮又溫柔~要是故事可以再長一點就好了,覺得劇情敘述有點不足,感覺總差那麼一點很可惜。

ためこう  旧繁華街袋小路  替身梗啊...這種的都有點心酸。主角的姊姊有個論及婚嫁的男友,三人感情很好常常一起出遊,但有天姊姊意外車禍過世了,姊姊對弟弟的臨終遺言是"不要讓他忘了我",於是跟姊姊長得非常相似的弟弟開始了他的替身人生,把自己當作是有著姊姊外表的飛機杯也過了兩年,弟弟察覺自己真的喜歡上了姊姊的男友......。看過幾部都是這種喜歡上去世姊姊的另一半的故事,每本都頗悲情的,光是看到替身兩個字我都覺得虐。弟弟喜歡上姊夫(雖然還沒結婚)我覺得倒不意外,但姊夫的心理層面就很令人費解了,再度愛上一個跟之前的戀人長的很像的人而且還是不同性,要怎麼說服自己不是因為外表愛上對方的光這點就很糾結了吧...這本比較讓人意外的是沒有太多的毀三觀而且最後也蠻暖的,過著幸福快樂的甜蜜生活了~

羽純ハナ  Pendulum(獸人與少年Ω的戀愛進化論)  獸人ABO,O出生在A家庭被父親帶到獸人貴族那裏棄養,因為只有人類O生的出獸人A所以獸人對人類O有需求。被獸人貴族A養大的O從小就仰慕A,A讓他讀書受教育、不忍心告訴他O的實際地位和用途,不過因為獸人A為了多產是不能和特定一人結為番的,雖然A一直偷偷下藥延遲O的發情期,但是O發情期始終還是來了...整體來說情節還蠻瑪麗蘇的,溫柔總裁攻x清純弱受的王道劇情。不覺得難看但也不會有很驚艷的感覺,反而是最後插畫副CP的兩個小孩還讓我比較訝異XD 居然生了雙胞胎!!

羽純ハナ  Remnant(獸人與少年Ω的命定契約)  上一本裡面的副CP的故事,但這部似乎比較紅。這個O身世更可憐了,是孤兒又跟妹妹被拆散、目睹好友被賣掉,雖然跟A是靈魂之番但兩人個性怎麼都合不來、大小吵不斷,比起前一部,這部虐點更多,說實在這部比較符合我認知中的ABO世界,目前還在連載中,感覺劇情推進還蠻慢的,本篇裡也沒什麼甜味,有得等了的感覺...期待虐完之後的甜啊~雙胞胎的頑皮故事還有放閃目前只有在番外才看的到啊嗚嗚嗚。題外話:這中文版的書名讓人無言...

日ノ原巡  セラピーゲーム(療傷遊戲)  剛被戴綠帽分手的失意直男攻在酒吧認識了主角誘受,在喝醉之下兩人過了一夜,但隔天醒來攻卻說他忘光了,感到非常火大的受打算要報復他,讓他迷戀上自己再狠狠的甩掉他,但實際上自己也漸漸的無法自拔了。這對CP是XXX系列的兄弟,說實在XXX那對CP實在不是我的菜,但是這對就合我胃口了!雖然是個優質溫柔攻但該下重手的時候也不手軟,而心中有創傷的美人誘受角色一直都是我的喜好。劇情不算特殊,就如同書名一樣是關於兩個人的療傷,最主要是讓受從過去的陰影中走出來接納與人之間的情感交流,老師的畫技、分鏡、氣氛都掌控的非常好,有點小虐但是以高甜收尾看得讓人心花朵朵開啊~我果然還是超喜歡HE派~ 出完兩集單行之後又開新連載囉~期待

イクヤス  徹夜的高潮邀約  短篇合集,簡單說就是一本肌肉系打炮本,體格都是肌肉棒子!雖然我不排斥這種類型的CP,但是套路太過A漫好像沒什麼劇情可言啊...

ずんだ餅粉  暴愛Friendship  年下強攻x邊緣人學長弱受,王道A漫劇情?...一開始是學長被學弟以做朋友當藉口硬上而成為了像是炮友的關係,雖然受覺得這樣不行但自己又口嫌體正直,就這樣喜歡上攻了。雖然畫風還ok但劇情頗老套,看到第二話就有點膩的感覺...而且受長那個外型怎麼可能會被邊緣啊!

篁アンナ  エリートΩは夜に溺れて(菁英Ω的縱情之夜)  看書名也知是ABO設定XD 主角從小就非常努力上進是個十項全能的Ω,但大家都以為他是α,唯一知道他是Ω的就只有高中以來的後輩 ββ 一直暗戀著Ω並一路默默守護他,但突然出現了公司副社長α,而且還是Ω難以抗拒的命運之番,β雖然跟Ω表白了心意而且Ω也喜歡β,但Ω不想要讓β有不幸的未來而打算遵從命運跟α結婚,但Ω心中也非常糾結...。這是個βΩ戀要抵抗命運的故事,這種配對比較少見,通常都是αΩ,畢竟Ω怎麼可能拒絕的了α的介入呢?不過就是這樣才可以故意搞得比較虐人吧。第四集完結倒是很意外是個強制HE的感覺,明明中間虐的那麼爽最後居然如此的和平,結局並沒有太過讓人驚豔,不過3P倒是挺不錯的...前期肉算是還蠻多的吧,越到後來感覺肉越少。只是覺得後來Ω根本就沒有菁英的樣子了啊!變得很嬌柔...後面α的媽媽劇情也太多了吧,很多都是主角跟α媽媽兩人單獨一直講話的場景,多到有點覺得煩,比起兩人這樣講話讓讀者看文字描述,不是應該用圖來表達才更稱得上是漫畫嗎? 故事前期算是蠻吊人胃口很讓人期待但後期收尾稍微有點差強人意。

 

 

以上推薦:(無順序排行) 

樹里亞的為愛痴狂 / いややいややもすきのうち? / 昔日之蝶 / 僕のハイスペック彼氏様(我的高端男友) / いつか恋になるまで(直到與你相戀) / 手中に落としていいですか(我要將你納入手中) / 澪つくし(澪標) / 既婚者ですけど、何か?(我已婚又怎樣?) / 目を閉じても光は見えるよ(閉上眼睛也能看見光) / 劣情PARADOX―番犬は夜、牙をむく / Remnant(獸人與少年Ω的命定契約) / セラピーゲーム(療傷遊戲) 

 

本次冠軍我要頒給~~~~目を閉じても光は見えるよ(閉上眼睛也能看見光) > 

 

 

其他推薦部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ルカ-r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