怕自己不記得看過什麼漫畫所以留個紀錄

 

Shoowa  爸爸的暗殺者  看標題想說應該是父子關係,以為兒子要來殺爸爸,沒想到是個單親爸爸殺手拉拔孩子長大的"溫馨"故事,真是充滿父愛啊。爸爸真的超愛他的兒子,雖然沒有血緣關係但一直隱瞞著兒子,怎麼會有人好人成這樣,突然被素味平生的人託付了小孩就這樣呵護他到大,都沒有人覺得他們倆長的不像嗎XD 雖然兒子很愛慕爸爸,但是爸爸似乎沒有那種情感啊(感到擔心),目前出了兩集兩人似乎沒什麼感情上的進展。而且沒想到是個坑!...第三集啥時才會出啊...Shoowa老師最近好像也沒在畫這部了...不過Shoowa老師雖然畫風總是亂亂的,可是劇情我一向都很喜歡,除了正經的部分還帶有一種詼諧感,看起來很愉快~

早寝電灯  半壞之花  這本是出道單行本所以是好幾個短篇。主篇是在講雙胞胎同時喜歡上唯一一個能分辨他們的同學,因為不想有人寂寞所以兩人約好畢業後在發達之前不能再跟受有聯繫,沒想到再度的相遇卻是在雙胞胎弟弟的葬禮上。這雙胞胎主題讓我想到愛與誠啊...兩個都是帶著淡淡憂傷的故事。因為我本身認識幾對雙胞胎所以覺得就算長得再像只要相處過一段時間其實都是分的出來的,又不是複製人XD 第二篇主角受小時候撞鬼之後一直很怕鬼,一到晚上屋子的聲音就讓他覺得很恐怖,攻當然就是來當他的心靈依靠的啦XD 這篇我也覺得很不錯,雖然只是短篇,但是劇情、起承轉合都有到位,也很重視內心情感的詮釋,不過感情線依然難以避免的稍微速度快了一點,但短篇表現這樣算是非常不錯了。第三篇廚師x宅男作家,受總以為對方只把自己當炮友,所以打算默默放棄,結局小甜蜜的一篇。第四篇鄉下出生身的一對青梅竹馬小戀人,兩小無猜的清水~只敢隱藏在高高的稻穗之中牽著手實在好可愛又好無奈。不得不對現實低頭讓人感到非常心酸...兩人分離兩地多年後又再度相遇,這篇實在很催淚!是我最喜歡的一篇!要是這能畫成長篇連載就好了! 雖然這是短篇合集,但是每個故事都很好看很有感覺,對作者的詮釋只能欽佩而已,分鏡非常會表現內心戲和營造氣氛!看不出是第一本作品,馬上成為老師的粉絲了!

早寝電灯  転じて恋と生き(轉生之戀)  比較少見的前世今生題材,通常這種題材都很噴淚,這部也是哭死我!每看必哭! 在同高中擔任教師的兩位同事,漸漸想起一些不可思議的熟悉回憶,發現彼此前世似乎是戀人,一個逐漸接受自我和完成前世心願的故事。主角說因為記憶的混亂,讓人不禁疑惑到底是今世的我們在夢著前世的事,還是前世的我們正在作一個來世的夢,這周公夢蝶的說法讓我好有感觸。互相交錯的手法、心境的描寫、分鏡的意境,實在不得不跪著讀了...老師是神啊!雖然是部噴淚作,但並不是虐的那種,老師的作品都帶著滿滿的溫馨和感動,最後也都是好結局,這種的劇情型BL漫真的非常合我的喜好!這本裡面有帶點肉但並沒有什麼肉味,不過就算沒有肉我也覺得完全無損這部作品的美好!

紗久楽さわ  百與卍  描寫的是江戶末期一個前消防隊員的男子撿了一個前男妓的故事,整個畫風非常有浮世繪的感覺,跟一般的BL完全不同。分鏡方面有些小地方不太順,看第一遍的時候其實蠻多地方不懂的,看了第二遍才恍然大悟,懂了之後發現這真是個很不錯的作品,所以建議一定要慢慢閱讀不要翻太快啊! 前男妓的過去真的很坎坷,但他卻一點也不以這個為悲,正面積極的個性討人喜歡,床上卻是天然誘受性格讓這部作品的エロ度提高不少。兩人雖然互稱義兄弟但實際上明明是戀人吧,很喜歡他們之間甜蜜的樣子。經過了以前的風風雨雨,讓人非常想看見他們的幸福,雖然這次只看了第一集不過會想考慮追下去!

羽生山へび子  時晴的若葉莊(媽媽桑篇)  這個短篇的主角是宿舍的房東兼小酒館媽媽桑,而且還是個女裝大叔。其實一開始我以為他是女的,後來越看越不對勁,等換下和服之後才發現原來是男的!大部分劇情都在闡述主角的過去,認為自己是女生卻只能在下班後偷偷打扮成女人,為了過上”普通”的生活而堅強,但這時他卻遇上了一個受到家暴的小孩,這是他第一次遇到一個願意全心接受他原本自己的人。雖然整個故事對愛情部分描寫不多,但主角人生的際遇和感受可以在短短的幾話之中詮釋的那麼完整,真的是不簡單的作品。雖然對整部漫畫稍微有點興趣(評價也很好),但是畫風比較不是我的菜所以還是先放置...

山中ヒコ  End Game  兒子x童顏養父,一開始我還以為他們是同學啊!哪有這麼幼齒的爸爸!兒子一直喜歡著爸爸,但是爸爸始終把他當小孩,跟「爸爸的暗殺者」之間的關係有點異曲同工,不過這裡的爸爸對兒子的感情覺醒的比較早XD。會認養這個兒子也是有些內情,只是不懂大家都已經各過著正常的生活了前男友先生還要沒事來攪局,明明他已經功成名就了,這樣衰到的不反而是他自己嗎,除了這段我覺得安排的不太好之外其他算是不錯看。作者畫技上不是很精緻那種,前期分鏡有些地方也稍嫌不流暢,但是樸拙的感覺我還蠻喜歡的,讓人覺得很"誠懇"?以為會很樸拙的H沒想到還蠻激烈的XD 有點意外。

中村明日美子  卒業生、O.B  卒業生看了沒幾頁之後發現我以前早就看過了,但還是又看了一次。以前看的時候雖然覺得還不錯但並沒有特別喜歡,直到現在重看了一遍之後才覺得更對味,不僅是主CP,以前有點反感的原老師我現在反而蠻喜歡他的,可能是看了空與原之後更了解他的關係吧,就是好人一枚啊! 中村老師的眼神表現方法我一直很喜歡,非常會勾人,分鏡特別注重表現氣氛。整部淡淡青澀又甜蜜,這就是青春啊⋯所以...原來看第二次也是會有不同感覺的呢~OB除了延續主cp的甜蜜遠距戀愛,還穿插了一些短篇交代其他人的事,原老師能幸福真是太好了,他大概升格成為我這系列裡面最喜歡的角色了吧XD 目前還有同級生系列的續篇在連載,開虐啦~但總覺得應該會是HE吧,膽戰心驚的期待著

佐久本あゆ  借一下你的手  可愛的忠犬年下攻x高冷美學長受。攻是個變態般的手控,學長的手是他看過最美的於是總對學長糾纏不休,長相帥氣的學長受夠了大家總是受到他外貌吸引,反而對這個只喜歡他的手的學弟感到特別,不過久而久之互相似乎有了好感,學弟覺得不能踰矩因為學長最討厭那些喜歡上他外貌跟他告白的人,於是學弟選擇保持距離,而學長則是糾結於學弟喜歡只自己的手不好好正眼看他這個人感到吃味。蠻特別的戀物癖主題,忠犬攻又剛好是我最喜歡的攻類型,青春小品故事輕快又可愛,畫功也不錯,看得一臉滿足~

腰乃  我和你的親暱關係  主角受因為學生時期撞見青梅竹馬攻居然用自己的照片在打手槍,震驚之餘就在互相不講話的狀態下對方搬家了,幾年之後青梅竹馬又搬了回來,過去的打手槍事件又回到眼前。主角根本就是個傲嬌M啊!其實明明是喜歡對方但說出的總是反話,一直喊著不要不要的卻還是乖乖照做真是超M的,還好攻臉皮世界無敵厚,對付傲嬌就是要夠不要臉硬上啊XD 這本肉還蠻多的,也很有青春氣息啊~弟弟從頭到尾都老神在在的在旁邊守護呢XD

會川フゥ  相對的伊勢田君  原本是高中以來的好朋友,每次失戀都會跟他訴苦,也是唯一知道自己是同性戀的人,結果有天居然被對方告白了。故事主要是描寫當好朋友突然變成戀人之後的種種相處情形,還蠻甜蜜的啊~一開始我覺得主角是受,但是中間故事又描述他是攻,不過最後還是成為受了XD 愛情的力量真偉大願意犧牲自己的菊花,兩人搶著當攻的樣子實在太有趣了,我還以為會互攻呢,可惜!

京山あつき  看不見的星星  棒球社學長x學弟,貌似這是續集...所以剛開始兩人就很親近讓人有點難入戲。這作者畫的受大概是有史以來我看過長得最不像BL漫角色的吧,還比較像搞笑漫裡的角色,臉超級簡略的眼睛還分超開。但其實作者並不是不會畫美型男,其實人體結構什麼的也畫的不錯,所以搞不懂她為什麼要把主角畫成那樣啊...可能是為了要凸顯主角的平凡,不過這樣我實在萌不起來啊...看漫畫就是想看帥哥咩,現實已經夠多平凡人了啊XD。像是這種弱受的類型也不是我的興趣,故事是蠻青春溫馨的啦,只可惜整體來說吸引不了我。

meco  鄰居是個炮王讓人很困擾  書如其名滿滿的肉啊,因為聽到隔壁鄰居一天到晚在嘿咻吵人,自己也來試著開發菊花看看是不是真的那麼爽,沒想到一試成主顧買了一堆道具自己玩。怎麼看都是主角自己比較變態XD 這種破天荒超展開的瑪麗蘇式A漫劇情感覺好像高城老師(躺著也中槍)的路線啊...不過故事又有點像熱海老師的轉向我這邊吧愛(只有一點點啦),總之跟之前meco老師的編故事方式很不像啊,這本真的太跳了結構很鬆散(雖然肉本不太要求什麼劇情結構但我覺得還是要有一個程度上的合理吧),不過肉倒是吃得挺飽的啦...

木下けい子  由利老師今日好心情、由利老師的純愛生活  本來以為”老師”指的是學校老師,沒想到看了簡介發現是小說家,突然感到對這作品有興趣多了(我對師生戀那種真的比較無感)(然後ユウリ這名字現在我很敏感啊!)任性壞心攻x單純老實受,其實還看過蠻多這種作家x編輯的故事,而且幾乎都是作家攻是怎麼回事XD 昭和時代背景,壞心眼作家調戲純情編輯的日常甜蜜故事,很可愛!木下老師就是擅長這種細水長流型的故事,雖然偶爾有點小小的虐,但跟甜度比起來根本不算什麼~看完覺得非常療癒啊~連我也覺得跟書名一樣好心情了

円陣闇丸  二重螺旋  小說漫畫化作品。這作品名字常常看到,但直到最近才發現原來這是我喜歡的YOI繪師白丸作畫的,馬上去補,沒想到是個複雜的亂倫故事! 三觀什麼的就先丟棄吧,帶著能接納一切的大愛眼光去觀賞XD(感到身後有聖光) 原本是一家幸福的3子1女家庭,結果爸爸外遇後家庭開始崩壞,媽媽因為壓力得了精神病跟大兒子亂倫,女兒因為撞見媽媽和哥哥辦事中太震驚而離家後來個性也變得憤世忌俗、媽媽不堪亂倫被發現而自殺(但哥哥說是意外只是我不信)、大兒子愛上二兒子還趁喝醉強上、小兒子不上學當家裡蹲等等...看似好像很虐,不過開頭虐完之後就差不多了XD 原作小說其實有點多本,所以小說部分我是大約看一下人家的劇透感想,主要還是想看我白丸太太的漫畫,dramaCD也有聽,看到受是我愛的光叔就一定要聽好聽滿的啊!(只是我眼前一直浮現巽前輩的嘴臉...他存在感太巨大了) 小說那麼多本但漫畫最近才剛出1集而已,全部畫完不知是何年何月,覺得劇情應該會濃縮吧。原著吉原老師其實我看過她的名作”間之楔”,動畫還算是蠻喜歡的(難道我就是喜歡這種虐的?)。雖然劇情走向其實已經差不多知道大概了,但還是希望漫畫化後可以把原本小說再去蕪存菁讓故事更精彩。目前我只有一點疑惑就是為什麼17歲的兒子願意跟媽媽亂倫?媽媽精神病把兒子當成老公還有理由,雖然一開始是媽媽主動出手的但兒子會願意持續這種關係是?...1.單純想洩慾就順其自然?2.怕刺激媽媽?3.想逃避對現實的不安?真是謎啊有哪位大神能幫我解答一下(抱歉我沒看小說)...明明只要沒有亂搞這家人其實也不會分崩離析。基本上主CP大哥二哥兄弟是腹黑強攻x乖寶寶受,一般來說我對這種受比較無感,不過円陣(白丸)老師畫風太美+光叔叫聲太蘇叫我無法不愛啊!果然人就是要靠外表~.~然後我對大哥存在太多問號了,為什麼只有他長成一個手段超強硬的腹黑XD 跟小時候根本兩種個性!(不過他小時候其實內心就很老陳了就是)還以為他會成為超級戀人裡面那種顧家溫柔好大哥呢(雖然他也算是另一種類型的顧家...不對他只顧一個弟弟!)。後來想想,這一家人(說家族也可以了...)根本沒一個腦袋正常的啊,每個人個性都很極端,就連溫順的二哥我也覺得他純到反常,血緣真強大XD 到小說後期其實也不太像BL,變成家庭倫理劇啦,因為主CP其實已經甜蜜蜜了不知還有啥劇情好演的(大哥已經歸化為笨蛋弟控XD),親戚越出場越多...遲遲不做結是在....?故事開頭給人的衝擊性是蠻大的,不過到後面有越來越日常的感覺XD 總之這部名作推薦不在意三觀又愛被虐(就是我)的人收看~

春田  不良魔法處男  主角幫了一隻黑貓,從此成為魔法少男,怎麼有種在惡搞美戰和魔法少女俺的感覺XD 但是魔法少男變身後就會散發出誘人香氣,引誘雄性來侵犯他,目的是為了收集精液...春田老師的作品真的都是腦洞小黃漫劇情啊,不過又比情節千篇一律的A漫情節有趣很多,這也算是種個人特色吧。這部又有點毀三觀啊(最近怎麼都在毀三觀),NTR、路人多P雙插都有,封面還真感覺不出來這麼重鹹,不、應該說是老師畫風這麼清新實在看不出她作品這麼重鹹XD,不過像我如此懷抱著聖光大愛之人早已視三觀為無物XD 最後還有互攻實在太美好了,只可惜畫的很簡略帶過。總之是本還蠻有趣的肉漫,不要太追求劇情合理性的話可以看得很開心又吃飽飽,以肉本來說算是個好作品XD

木下けい子  就別哭了,寶貝  高深獸醫攻x藥廠業務傲嬌誘受,懷疑獸醫有通天的能力,光用看的就知道受被男人甩了、還知道對象是誰、還能預測受的行為模式,根本太神太老練!故事幾乎都是講受的事比較多,因為喜歡的人要結婚了感到自暴自棄,心情一不好就去亂玩,對於總是一副餘裕樣調戲自己的獸醫感到火大卻又覺得溫柔,反而覺得自己不應該接受他,獸醫被拒絕的那通電話真的好令人心酸,明明沒有什麼灑狗血的演出為什麼還是讓人那麼感傷呢!不愧是木下老師啊手法之高!而獸醫到底是如何把開車技巧練的爐火純青?還有過往情史是?感覺他道行很高耶不過詳細完全都沒說,好可惜!要是有番外或續集就好了.....這本已經算是木下老師H比較多的作品了吧,故事很溫馨感人,最後也甜蜜HE了,喜歡這種感覺的作品~

秀良子  樂天君與悲觀君  就如同書名一樣,兩個人的個性南轅北轍但卻是一對情侶,雖然都是日常小短篇卻因為兩人的特色使得故事變得很可愛,一直到最後才畫出兩人愛上對方的過程,實在是青澀又甜蜜啊~(裡面還提到秀逗魔導士~懷念~)雖然是清水本也不知道攻受(腐女同學的妄想超棒的啊!!) 不過兩人在一起的感覺很可愛、很清純但又很有愛,讓人看了很開心喔~~

毬田ユズ  藍色三角  主角有個不為人知的喜好是女性內褲,有天在路邊對著喜歡的內褲看傻了眼,沒想到這時撞見以前的高中同學,而且他居然就是女用內褲的設計師,雖然主角死命隱藏自己的特殊喜好但設計師一眼就看出他的興趣還送他自己的作品,主角也不知想什麼居然願意穿給設計師看...然後就開車了啦~這本應該算是劇情比較充實的小黃漫吧,整個汁噴的很誇張都懷疑是漏尿了XD 而且我懷疑主角有早洩的問題XD 整本裡面總共有三個故事,都是其中一人有著不為人知的祕密被另一人發現然後就啪啪啪的故事XD 雖然整體情節很簡單,但不知為什麼就很萌XD。之前看過毬田老師的作品算是比較劇情型的,這次挑戰畫小黃漫也蠻厲害的喔!開車場面畫的頗煽情~

円陣闇丸  Voice or Noise戀人絮語  能跟動物交談的大學教授&想學會跟動物交談的國中生(之後一路畫到成為大學生了)&能跟他們兩人說話的黑貓,一開始因為國中生的狗生病了,獸醫引薦他去找他的青梅竹馬大學教授,說是個能和動物溝通的人,沒想到教授超級冷淡,種種過招之後學生打算跟教授拜師學跟動物交談的方法,然後就是他們超級慢熱的戀愛之路。是說...跟動物交談這並不是拜師學藝就可以學得會的事吧? 稍微有點奇幻的故事,到後期居然超展開變成靈異故事了?? 教授很悶騷啊...都看到第幾集了還是沒出手實在是憋死我,反而學生很主動一副快忍不住的樣子,一度懷疑該不會他才是攻吧!? 第一次互撸居然拉燈...全部果然也沒啥開車可看....雖然有H不過都被各種轉場啦T.T 可能是比較早期作品的關係,有些分鏡不太順,最痛苦的就是對白框常常不知道這句是誰講的,看的一頭霧水啊,是說這部從2003畫到2015也太久,6集可以拖12年...畫風跟一開始變了很多(現在超美型~),故事核心也變了超多= =

一ノ瀬ゆま  JITTER BUG  主角是新秀模特兒但本願其實是想當演員,第一次難得接到了個演出機會卻是深夜BL劇,經紀公司想推掉但主角看到演對手戲的是超崇拜的音樂人於是馬上答應演出,音樂人因為涉毒而成為音樂界黑名單,本來只是打算消極隨便拍拍戲給公司交代,不過看到努力積極的主角而開始認真起來,也開始對對方有了好感。其實這是個蠻虐的故事,音樂人因為哥哥的驟逝感到自責,因巨大的罪惡感而願意成為哥哥男友的替身互舔傷口(三觀人士注意!)認為不能只有自己得到幸福,面對模特兒對他的告白只能做出違背心意的拒絕。不過這種先虐後甜的故事我還蠻愛的,先走出過去的黑暗再牽起彼此的手,最後兩人總算能面對彼此的心意好好在一起了~感到欣慰⋯⋯CP攻受其實一開始並不明顯,但是我一眼就猜對了XD(看來現在道行越來越高!)像這種主角是攻視角的漫畫到是不太多見呢,大部分都是讓受當主角。這位作者是我看了同人誌之後才注意到的,不過她的商業漫比同人誌完稿度高好多啊!感到驚訝!這本算是結構非常完整的劇情BL,劇情合理通順、有喜有悲、又有肉! 很推薦!

くれの又秋  愛し(楚楚可憐)  主角是個善良的大學生,某天撿了個倒在垃圾堆的醉漢回家,洗完澡後發現他居然是自己的國中同學,跟戀人分手了所以傷心醉倒路邊,他是個雙性戀所以以前同學排擠過他,主角沒想到小時候不太與人相處的他居然長成了個善交際的玩咖。一同過了一夜,同學居然在主角睡著時幫他吹,說是要還他的借宿之恩。最後因為同學無處可去,還是住回主角家同住直到找到住處,在這麼相處的過程主角漸漸被掰彎了...雖然H了卻卡在種種心理層面無法交往...又是一個隨便撿路邊東西吃的人!!(好啦這只是故事)  先不管劇情(嗯?),光是兩個人是互攻我就要放鞭炮慶祝了!!!這難能可貴的互攻啊!!!完全無違和給作者加50分!!!不過書腰上寫"史上最棒的互攻"可能有點言過其實了吧,因為到後面似乎就沒有要互攻的意思了T.T 說實在前面真的鋪的不錯劇情還蠻萌的還帶點虐心,可惜最後結束斷的有點突然...有種被卡肉的FU= = 感到錯愕...不過看他是互攻的份上還是推薦好了...

中込カスガ  和你共度漫漫長夜  搬到鄉下地方的天然系翻譯員與當地的老實獵人。剛開始覺得故事還蠻可愛的,頗療癒,不過為什麼加入感情戲之後就漸漸有點像A漫套路了呢...莫名其妙的接吻、互撸,然後說服自己這都是正常的@@獵人長的好大隻跟熊一樣,真擔心受身體行不行啊...因為是個有點溫馨色彩的故事,以為會是清水...沒想到居然有肉!這倒是嚇到我。作者的畫風算是比較粗曠一點,雖然不是我的菜不過也還吃的下去,算是中規中矩的一本囉~

鲇川ハル  要為那個命名的話  處男高中生攻x王子型大學生受。主角某天看到朋友的朋友大學生被甩了在路邊哭,才得知原來他是同性戀,高中生想要像大學生那樣充滿異性緣,於是大學生為了讓他找回自信,提議幫他脫處,意外的成為像是炮友的關係。說實在這封面真的很不吸引人啊,不過內容還蠻可愛的,明明兩人互相喜歡卻因為不知道對方的心情而錯開,大學生雖然總是一副老神在在的樣子,扯到感情事卻很容易哭,有點反差萌很可愛。

七ノ日  寂寞男子的情書  主篇居然是穿越時空的科幻類故事,主角有天在包包發現了一個盒子裡面放著說想交朋友的紙條,沒想到隨便寫些東西放進去結果卻出現了回信,兩人開始成為筆友,然而卻發現彼此的時間相差了三年。這劇情叫人怎麼能不想到「你的名字」,只是你的名字是到很後來才發現彼此的時間點不同,而這故事是很早就知道了,這個作品應該是比你的名字更早上市的,原來這個梗早就不新啦XD。其實這故事可延展性很高,只畫成短篇實在太可惜,如果畫成2本的話應該會是很好的作品,而且CP之間的情愫也不會進展的那麼突兀。這本其他兩篇短篇雖然套路也都很好猜,不過還蠻甜的很可愛。

濑户うみこ  獨一無二的生活  奇幻類故事,突然出現一隻狛犬說要附在主角身上,如果不跟他的好友嘿咻就不肯離開。主角原本設定是個不良,但被附身的時候就會變很萌,我覺得根本是不同人了啊...就連長相都變了,到後來主角幾乎變成一個小白受的感覺,一點當初的形象都沒了。兩隻狛犬很可愛,還蠻想知道他們的故事的。附錄的短篇也是個奇幻故事,同事出了車禍靈魂出竅跑去找主角,類似劇情的故事好像以前有看過兩三個。這本漫畫最有趣的應該是最後的四格漫吧,吐槽很好笑XD

山中ヒコ  初戀的70%是...  主篇帥氣男高中生主角被田徑社的王牌沖澡性感的一面煞到,從此滿腦中都是他,因為準備校慶的關係彼此開始變熟,主角原本怕關係毀掉所以選擇維持現狀,卻忍不住吻了他。這本好幾個短篇,主篇比較好看,也很可愛,但每篇結尾都有點倉促,明明正看到很入戲卻突然被卡掉的感覺讓人錯愕...

黑岩チハヤ  稱其為愛情還言之過早  腹黑面癱攻X彆扭受,兩人都是學校老師,受總是在偷看自己心儀的學生還默默的硬了,被攻發現了成為他的把柄,受為了永絕後患就把攻綁架監禁了(真是超展開),不過明明始作俑者是受,卻不知怎麼一步步被攻給攻陷了身體,最後被調教成不能沒有攻的身體的體質XD 整個劇情還蠻破天荒的...而且這個受其實沒有讓我很喜歡...畢竟感覺不到他對攻是有興趣的啊,心思全放在學生身上,連H都是用替身梗...雖然攻不苟言笑而且是個計劃通的腹黑,但還是有點默默同情他耶...

日野雄飛  戶外的情色繪畫  總共4個短篇。主篇是只能打野炮的客人x賣春男,野炮打著打著就產生感情了,情節其實算普通,不過開檔內褲倒是畫的挺有情趣。第三個短篇是有點奇幻的獵人x狼獸,我還想說我是不是眼花沒看清楚翻回去看,沒錯真的是人x獸!超級大隻的狼獸受和小隻人類攻,超妙的啊~第四篇則是反過來,狼人x勇者,月圓的時候就會被強迫來一發,還蠻帶感的XD

みちのくアタミ  迷人的你  直男到叔叔開的酒吧打工,去了才知道是gay吧,原本不喜歡同性戀和變裝癖的主角,漸漸的覺得沒那麼排斥,還在意外之下看到同事居然有女性內衣癖,沒想到自己卻會對這樣的同事起反應。雖然是個短篇,但熱海老師撩功依舊!我對內衣癖本身沒什麼興趣,不過老師H還是畫的超級棒啊~要是能轉成連載就好了...為什麼只有短篇啊!!!

木下けい子  種戀得愛  都市的生技公司業務員主角被調派到鄉下去服務,剛好是小時候因為轉學曾短暫住過的地方,對鄉下印象不好的主角在當地遇到了以前的同學,沒想到同學從小時候就在暗戀他。有點小傲嬌(只有對攻)的主角受很可愛,而且是鄉下的萬人迷啊XD 這本也是一貫木下老師的風格,溫暖甜蜜有時又能戳到我的笑點,雖然H很含蓄不過我已經覺得木下老師這類型的故事有沒有H已經不重要了~雖然這本劇情稍嫌平淡日常,不過我還蠻喜歡的!看完覺得心裡好舒服

 

 

以上推薦:(無順序排行) 

爸爸的暗殺者 / 半壞之花 / 轉生之戀 / 百與卍 / 卒業生、O.B / 借一下你的手 / 由利老師今日好心情、由利老師的純愛生活 / 二重螺旋 / 不良魔法處男 / 就別哭了,寶貝 / 樂天君與悲觀君 / 藍色三角 / JITTER BUG / 愛し

 

 

本次冠軍我要頒給~~~~轉生之戀、JITTER BUG > 兩部難以抉擇啊!!!

 

其他推薦部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ルカ-r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