怕自己不記得看過什麼漫畫所以留個紀錄

不知不覺居然也寫到第20篇了...好恐怖

 

みちのくアタミ  はじまりはナカから(第一步要從裡面開始)  很久之前就看過這本的一二話,本來只是個短篇,沒想到時隔很久後熱海老師又繼續畫下去集結成冊,而且老師還很有誠意的把一二話全部重畫了,說是畫風差太多,不過我覺得沒必要連背景都重畫啊,老師實在太負責了!好評! 總之這本就是高肉~~肉慾橫流~~一開始主軸是部下攻大玩尿道責,後來才慢慢在經營感情線,畢竟本來只是短篇所以前面劇情壓縮的很激烈,後面才慢慢把故事補完,但老師的處理手法很不錯,一點都不會突兀,而上司也沒有一開始看來那麼單純呢~(嘿嘿) 喜歡吃肉的不可錯過喔~

扇ゆずは  Star Right、Star Knight、Star Flight  超偶戀人系列故事,真的是從頭到尾都華麗麗的感覺,似乎隨時都有閃亮亮符號在旁啊,人物美型(雖然偶爾崩)肉也養眼,同個偶像團體裡的隊友戀愛故事,藝能界或偶像主題通常我還蠻喜歡的,這系列總讓我想到I7啊。從一開始的同人誌版本到後來的商業誌版本雖然角色個性稍微有點不太一樣,但都很讓人喜歡。帥氣穩重帶點腹黑的前花花公子攻&不自覺散發偶像氣場的天然可愛受,撐過了陣痛期之後兩個互相愛的要死要活實在太甜了,尤其第三本Star Flight幾乎是同人誌等級的甜,一般是漫畫加筆才會出這種甜死人內容,整本必須戴著墨鏡觀看不然可能導致失明XD 喜歡吃糖帶肉的人~這系列很推啊~~

與惡魔的契約  ハル  腹黑攻x乙女受,還沒看之前以為是什麼奇幻題材,結果又是個藝能界的故事XD(最近似乎很常看藝能界啊)  大牌演員救了無名新人,強迫他當自己的貼身助理,其實是因為自己早就看中他。感覺受有點弱受傾向,直接換成女角也無違和吧,但至少還算是蠻有骨氣的不是個沒用的傢伙,這個故事其實還ok,只是我沒辦法喜歡這個受...不是我的菜~劇情是非常標準的王道路線,感覺很適合剛從乙女跳來腐向的新手入門。

阿仁谷ユイジ  閉上雙眼的三秒鐘  悶騷攻x直率受,互相暗戀的青梅竹馬好友,正以為對方要跟自己表白雀躍不已,但突然間卻是得知他要轉學的消息,過了四年兩人再聚,想確認彼此是不是還喜歡著對方。阿仁谷老師每次藝顏都畫很多害我都沒辦法正經的看啊XD 這本攻受超級難分,而且是清水所以攻受始終無解,一直到老師後來出的同人誌才真的有H,原來我攻受沒站錯(開心),但那也只是首攻,後來似乎暗示是互攻的樣子,他們互攻我也覺得很可以啊!(骨子裡就愛互攻) 一個不錯的青春愛情故事~

所ケメコ  小提琴家與經紀人  深灰澀樂章的番外,第二對cp的故事,標題已經寫的很明顯了XD 其實還沒看之前有點希望老師可以畫小傲嬌長大之後的樣子,畢竟他現在這種體型會讓人覺得有戀童癖的嫌疑啊(但似乎有成年?),本人天生對正太或童顏美少年沒興趣...在本篇中的惡役反而在這本裡還蠻多戲份的,不過還是讓人無法喜歡,也摸不清到底他是真的壞還是有隱情。

鈴木ツタ  愛上網路彼端的他  看書名也猜的到是網友之間的故事。純情忠犬攻x直率傲嬌受,因為網聚才發現原來大家的夢中情人居然是男的而且還很大隻,第一次見面就到人家家過夜了,發現互相好感的受也不拖泥帶水,總是直球,只是他的球路就跟他的id一樣鹽啊XD 喜歡兩人大人式的愛情,表白實在太man,成熟可愛又不黏膩,而且老師的畫風和劇本我真的很喜歡!

ひなこ  Fuck Buddy  輕浮攻x彆扭受。兩個因為總是在尋找炮友而熟識的高中同學,畢業後因為覺得方便而開始了同居生活,曾經決定再也不要喜歡上特定對象的這兩個人,雖然還是一天到晚在玩3P,但被開發了後門的主角卻開始漸漸覺得不能沒有對方,意識到了自己的感情。這本肉還蠻多的咧,看標題就知道XD 兩個玩很大的人都是在用性愛逃避一切,明明互相喜歡又害怕不敢直說,只會搞小動作...其實一開始只要好好表白根本就完全沒事了(那也就不會有這個故事XD),最後結局也是甜甜的,像這種肉多+糖的故事應該很受歡迎~

さちも  黒か白か(非黑即白)  最近好像常看藝能界的故事啊(還真巧)。王子腹黑攻X面癱純樸受。以當演員為夢想的主角受,但因為不擅長表達所以總給人冷漠高傲的形象,也總是演些紅不起來的反派角色,但他高中以來的好友兼戀人也進入演藝圈後卻是走王子般的溫柔帥哥路線而且很紅,兩人住在一起但工作上裝作不相識,因為主角怕自己的形象會拖累對方,但其實攻心裏想的卻是不想讓大眾見到只有自己才知道的私底下純樸可愛的受。這反差真是!!!!太萌啦~~~~~~~~~兩個人都好萌!!!(必須大喊) 第二集對手傲嬌前輩雖然依然渾身是刺不過根本是被受給迷倒了(我就知道!),王子大人撞見修羅場的樣子實在太刺激,吃醋到快發狂的王子也好帥氣! 黑白兩人的反差完全就是正中我心!! 這難得不是全一冊的作品,老師還預告是長篇....糟糕,下一集感覺有的等T.T 不過真的長篇果然故事比較細膩啊!!

鈴木ツタ  現世異聞  守護神半妖和主人的故事,守護神原本都是人類,為了想守護家族需要長久的壽命和體力而和妖怪融合,透過化為白骨暫存壽命,等被需要時再用鮮血喚醒,不被需要時就會回到白骨狀態等待下次被喚醒。大致上這套作品分成兩個主要CP,第一個是霸氣狼妖守護神x世代受到病痛詛咒的主角,第二對是從小就在受新娘課程名義上是守護神妻子的攻x原本是老爺爺的傲嬌半狐妖受。稍微有些虐的劇情蠻動人的,只是第一對CP大概只佔了兩集戲份,後面5集幾乎都是第二對CP,感覺有點不太均衡,館長那對意外不合我口味感覺太硬湊。另外也蠻多劇情沒交代清楚,像是那個突然亂入的神是什麼來歷、狼妖到底有沒有變成人,都沒有提到就結束了,作惡的那對CP洗白的也太快。這是鈴木老師比較早期的作品,分鏡和故事上都沒有現在成熟,故事也感覺的出來~就像老師自己承認那樣把餅畫的太大了收的不是很好,不過以第一個連載作品來說已經很厲害了。

鈴木ツタ  命運中的戀人  這本有兩個故事,第一個是年輕上司x不小心酒後吐露愛慕之情的部下,第二個是帥氣木工x帶著女兒的美型失婚菸鋪爸爸,因為是短篇的關係所以進度都蠻快的,都是甜蜜的HE,我喜歡鈴木老師的一點就是她筆下的男人真的就是男人!不會矯揉造作的

鈴木ツタ  我所知道的你  這也是老師比較早期的作品,算是本短篇集,主篇是黑道大叔x牛郎,還蠻可愛的,從小一直表白自己心意好不容易被允許一起住的牛郎、跟對牛郎有感覺卻一直壓抑的溫柔黑道大叔。每個短篇都算不錯看,cp都喜歡~~只是短篇的通病也是有啦,故事比較平淡容易忘記...

橋本あおい  不醉不愛  是說這本漫畫名中譯很怪,明明應該是醉鬼不戀愛的意思,感覺翻的意思相反了?看封面以為會有多~婊子受,結果其實也還好,主角受本業是侍酒師,因為被直男傷害過所以過著不真正陷入愛情的遊戲人間生活(老套路),結果想當然就是逃不掉愛上直男蕎麥麵店老闆了,而且直男也超接納他的,一點也不抗拒gay。感覺劇情還蠻生活感的,有一點點想到Marble。目前還在連載中。我覺得分鏡有點不流暢,尤其是H的時候真的很亂,常常格子裡畫的滿滿但我卻看不出那在畫啥...雖然這部H蠻多的,但總覺得畫技沒有把要表達的內容表現的很到位。劇情方面倒是沒什麼不流暢,不過蠻驚訝這種日常類的故事會是續集作品。

神田猫  如此的日常  真的很日常啊...從頭到尾就是一對公司交往中的同事要第一次H的故事而已...光是這個H的起承轉合就可以畫這麼多話實在是某種意義上的厲害。第3、4話也就只是一次H而已,就佔了56p,深感佩服...雖然頁數很長但並不是肉慾橫流的那種,跟標題一樣日常溫馨啊...整個故事感覺好像是某個作品的番外篇喔,有點沒頭沒腦的開始的感覺,但我還是不知道這到底是獨立作品還是番外篇...

ときしば  抖S幽靈不讓我睡覺  年下強攻感覺很不錯,受雖然稍微有點弱勢,但含淚楚楚可憐的樣子還蠻誘人的XD 雖然一開始覺得是為強而強硬湊的劇情,感覺有點老套,沒想到看到後面是另有隱情而且還蠻超展開的,意外扭轉了對這部漫畫的觀感。老師畫技蠻美型,攻的確很帥,肉的質量不錯情節也有趣,第一集整體來說好評。第二集覺得有點落於俗套(小倆口誤會吵架之類),後面是另一對CP的故事,雖然也是有靈魂出竅,但佔的比重並不算很多,畢竟每個人都一天到晚靈魂出竅也太恐怖了吧,第二對CP的故事篇幅不長,稍嫌平淡一點。

鯛野ニッケ  你的香氣  理科研究室毒舌學弟x面癱學長,學弟是個嗅覺很靈敏的人,很多人工香味都讓他覺得很臭,但只有學長的香味不自覺的吸引著他。學弟的內心戲實在太澎湃了,讓我保持嘴角上揚的整本看到完,學長雖然面癱卻是天然誘受!故事裡形容的香味我好想聞聞看啊...這本真的各種笑料又甜~推薦!真的覺得可以再出續集啊~太可愛了這對!

桂小町 赤與黑  極道故事,被情勢逼著上位的年輕組長繼承人&組裡部下的兒子。但主軸並不像鳴鳥不飛一樣著墨許多關於黑道之間的事,而是比較像是在講述兩人的心境與感情。其實老師並沒有把所有的來龍去脈講得很明,都要自己觀察,要不是有看人分析我還真的看不懂...(不好意思我頭腦簡單)。總是表面裝做微笑的繼承人,和看破他想法想不顧一切拯救他的好友兼部下,整個故事有種淡淡的憂鬱,稍微沉重。其實搞不太懂這部到底完結了沒,結局感覺不是一個終點啊...

扇ゆずは  Leopard白皮書  續集這麼多的BL漫不常見啊!(發現扇子老師好像很少全一冊的作品耶?)主角群是一家牛郎店的員工,結果整家男公關私底下幾乎都是gay是怎樣啦XD 整部漫畫有很多對cp,第一對霸道總裁x只愛錢的牛郎,攻感覺有點像探索者的麻見,畢竟都是那種總裁氣質(這位是真的總裁),故事稍嫌瑪麗蘇了一點。第二對似乎是篇幅最長的,費洛蒙忠犬牛郎x雙重個性乙女系老師,老師的反差萌超愛的啊!一下很少女一下很兇悍一下很傲嬌一下很色氣、又軟弱又堅強,帥氣忠犬超級可愛,這對蠻讓人喜歡的,番外好像也最多。第三對溫柔霸道黑道x冷漠失憶牛郎,體液恐懼症還真是神奇,第一次知道這名詞,這對有點亡命鴛鴦的感覺,劇情來說我覺得這對最有戲劇性,稍微有點虐不過小虐怡情咩,這個黑道攻長的一直讓我想到巽征一郎(應該沒人知道他...太久遠了) 。第四對曾經的學生&老媽系舍監,現在變成知名格鬥家x天然健氣系牛郎,一直禁慾的暗戀著有妻子的牛郎,幫可憐的格鬥家qq。這系列看封面本來很害怕是什麼古早漫畫,結果發現新大陸啊!各種CP喜好一次滿足,故事肉香味美香甜多汁,又是從頭嘴角上揚到尾!扇子老師的作品都是超甜超撩!甜到我整個少女心爆發了!聽說這部好像要連載再開?非常期待!

扇ゆずは  Darling  醫院三兄弟的故事,算是中長篇XD 第一對CP醫院三子強攻X小白受,屬於比較古早味的乙女劇情(髮型也是XD),不過這的確也是有點久之前的漫畫了...以前似乎比較流行這種內心單純的弱受? 轉學來的攻每周都以要治療受的同性戀問題為藉口,假矯正真約會XD (是說同性戀根本不是病何來治療啊~)。意外被我發現這故事裡的賓館背景圖跟白皮書裡老師回鄉下的賓館是同一間,難道這是故意的設定嗎!?還是只是只有這間賓館的素材重複利用XD 總之這部前兩集是少女漫無誤,第三集後我比較喜歡,醫院少爺忠犬兩兄弟X總是玩一夜情的外科醫,兄弟修羅場難以抉擇的感覺很誘人不錯!不過二搶一總是有人要傷心,其實這也不算三角戀,因為醫生受其實一開始就看的出來他只對哥哥有興趣(可憐的弟弟啊...純粹只是砲灰),但是哥哥又有個老婆,所以這種介入人家庭的戲碼應該有很多人不喜歡吧...其實跟弟弟在一起才是最安全的啊~但BL漫本來就是很超脫常理的東西所以也不能完全照著合理的三觀走吧,這本裡面這篇應該是最好看的。第三對CP主角的好友X同學婊子受,劇情太濃縮、進度太快有點沒說服力。話說扇子老師以前的畫風好像比較穩定耶,反而是近期畫風有時候會突然走鐘的感覺,偶而也會突然覺得有一點點中村明日美子的即視感。不過為什麼髮型都這麼像牛郎啦!!而且還是有點復古味的髮型,這大概是扇子老師的特色吧@@

扇ゆずは  愛戀大無限  這是扇子老師蠻早期的作品,畫風明顯比較古早,但劇情還ok,CP是無血緣兄弟檔,網球新秀面癱弟攻x上班族天然兄受,兩集都是同一對CP的故事所以還蠻詳細的,第二集根本是完全來發糖的XD 老師一貫的甜死人好吃肉肉風格原來從早期就開始了啊XD 後記有寫到那時似乎比較少人能接受寫實露骨型的床戲,所以當時主流是唯美風,但我覺得現在大家都喜歡越露骨越好的樣子啊XD 扇子老師的肉超合我胃口的啊!肌肉的感覺也超棒的!

南月ゆう  再見遊戲  爽朗好人直男學長x面癱學弟,因為想幫妹妹找家教結果請來了以前棒球社團的學弟,結果妹妹對學弟一見鍾情,不過學弟早就暗戀著學長,正當學弟要放棄之時學長卻開口要交往。其實直到中期我都覺得劇情不錯,只是到了轉折點學長居然講出不像自己人設會講出的傷人話語(唯一敗筆),實在讓人覺得作者安排太刻意了。不過結局還是很甜啦~學長雖然平時是好人一枚但在床上可是攻氣滿滿啊!學弟也變得好色氣,超好吃啊~~~好甜!

南月ゆう  改變世界  再見遊戲的續作,就覺得這故事一集完結實在太可惜!這本的劇情主要是出現介入感情的前輩,還有學弟要被外派到國外兩年成為遠距離戀愛,介入的前輩那邊雖然表現的好像是想把學弟搶走,不過為什麼我第一眼就覺得他喜歡的絕對是學長,完全預測正確XD  但當然最後也是甜蜜結尾,肉也香甜好吃。不過這兩集的劇情整體比較零碎,角色個性也有點鑽牛角尖,沒有第一集那麼讓人印象深刻。之後又有新連載以介入的前輩為主角的故事,但我對這個人興趣不是很大呀...

南月ゆう  雛鳥於海風中假寐  因全家人出車禍離開,剩下一對舅甥相依為命,帶著拖油瓶的主角搬家意外認識了熟食店的老闆,漸漸熟了起來,再次因為酒醉套路(酒真是好東西!)兩個人的關係開始產生了變化...其實是個有點哀傷的故事,老闆從小被不愛他的親戚領養,孤單的過活,所以看到人家幸福就想拆散別人,看到主角舅甥的關係不由得把自己投射上去,其實自己尋尋覓覓的就是一個溫暖的歸處而已。故事很感人,不過初H有點跳...受就這麼突然的接受了?他可是直男啊!! 故事最後結局很溫暖~好評~~

春田  我的內褲被當成人質了  有點無俚頭的故事,超沒防備又沒心機的主角...沒穿內褲上學被S後輩拍照存證成把柄,因此只好處處忍受學弟的性騷擾威脅(好聽話都不反抗的),又是個先從身體下手再說的劇情,其實說穿了就是個萌蠢小黃本XD 所以劇情性什麼的就不要太在意了...吃肉吃肉.... 感覺整個故事都是在兩人世界啊!其他的角色感很薄弱,總之就是個肉本啦!

エンゾウ  不藥性愛  故事中有個新奇的設定"費洛蒙症",大致上來說就像是變成ABO中的O一樣散發著誘人吸引力,不過只對自己有好感的人有作用。圍繞著費洛蒙症這方便H的主題,整本分成很多個小短篇,第二對超帶感的!腹黑攻X輕浮受,突然被逆轉下剋上的感覺我超愛的~第三對居然是少見的互攻啊!!!!身為互攻控表示吃的一嘴滿足! 雖然故事有點胡鬧不過還蠻有趣的。比起主篇其實我更喜歡裡面附錄的短篇"我想喜歡你",低能的令人非常開心XD 兩個人都很有病啊!不知道是在恩愛什麼啦!!已經是變態的新高度了(稱讚意味)。這本就是滿滿的肉和阿嘿顏,稍微有點重口味喔~不過怎麼覺得有些喜感呢XD

蔓沢つた子  新妻君和新夫君  有點病+莫名其妙的劇情,主角牛郎喝醉時搭訕的超商店員後來自己主動送上門,然後牛郎就把人家給強了,結果受其實是人氣作家,然後兩個人不知為啥就搞在一起還熱愛中,有點一頭霧水,基本上兩個人都是變態啊~覺得作者的思考模式蠻神奇的。整個故事有點過快,分鏡連不太上有點四格漫的感覺,因為停頓用的格子很少所以覺得整個很緊湊、不是很容易閱讀。故事設定中受是個顏質很低的人,作者還真的照實畫的顏質不高,而且瘦小的體型一向不是我的菜...讓我提不起什麼興致啊...網路上這部漫畫的評價似乎還不錯,但整體的風格我看了有點痛苦,跟畫風無關(基本上我畫風吃很開),主要是分鏡的方式我實在難適應...難得是我沒耐性看完的一部...

CTK  On Doorstep  年下小偷X退休警察大叔。小偷因為偷東西被大叔抓到,作為懲罰帶去工作的書店幫忙勞動服務,本來想報復闖進他家偷東西,但看到了他是前警員的照片害怕自己之後下場更慘所以什麼都沒偷就走了,不過匆忙之下卻忘記掩飾自己入侵的蹤跡,知道了大叔過去發生過同伴被殺的案件,小偷帶著愧疚感卻又不敢對大叔坦承,而且還意外萌生了愛意... 看第一頁我就覺得這是韓國人畫的...沒想到還真的猜中。小偷變忠犬哭哭實在讓人好想摸他頭,大叔害羞的樣子好可愛啊~只是不太懂為什麼他馬上就可以接受小偷吻他,不過大叔是個對感情很坦誠的人,不會在那邊扭捏,基本上這部的CP讓我想到言之罪(大概是因為忠犬?)。作者的肉體畫的好好啊~肌肉線條好美~~這個只有出一集也太不夠了吧!!我想看小忠犬啊!!!

菊の助  男子宿舍的玩具  基本上這就是本肉漫,小混混被宿舍長調教、抹布受,雖然情節重口味,但其實重點部位露出度並不高,只是一堆受被強在死命掙扎的畫面,整個很速度感一堆集中線,看久了覺得有點視覺痲痹,跟蘭丸那種露出度高情色感重的重口味又完全不一樣。同性質主題讓我想到格差天堂,雖然這種渣攻虐受類型的BL漫我本身沒啥興趣(我的興趣在虐攻XD),但至少格差天堂”稍微”比較有劇情一點,這部就真的很像A漫套路,我覺得至少想在BL漫看到一點"愛"的感覺吧(雖說後來攻也對受產生感情了啦,只是很狗血而已)。不過這作者畫風筆觸還蠻美型華麗的,還有點少女漫的感覺,所以跟這種搭黑暗類型的主題一開始還覺得怪怪的。

まいね  我們的戀愛與青春的一切  弓道部前後輩,弓道天才超主動學弟攻x不坦率彆扭學長受,因為一個便當救了餓昏路倒的學弟而熟了起來,學弟表白也就這樣不明究理的交往了。整個很校園青春,進度也很快,還感覺不到什麼情愫就在一起了,有時候學長體型會突然畫得很小隻...忽大忽小的= = 肉還算是給的大方但不會很肉慾感,屬於中規中矩的一本。

蒼宮カラ  在終點站等你  裡面有好幾個短篇,情節比較老套一點,就是莫名其妙就突然喜歡上對方然後H結束這樣...而且主篇居然不是放在開頭也蠻神奇的。意外看到孩子們的明星裡面的配角覺得有種熟悉感XD 雖然這是2014年的漫畫,但是人物長相似乎跟現在沒什麼大變動耶。

山岸ほくと  Wild Fangs野獸情人  獸人和主人的故事。感覺是有點年代的漫畫了,故事屬於奇幻類型,但是這種故事通常要有夠長的篇幅去鋪世界觀才不會覺得突兀,只用一集實在是太勉強了,所以有點難入戲。畫風雖然是美型的但總不知道哪有種古早味,主角獸人怎麼看都像女的啊!害我又出戲了⋯⋯

山岸ほくと  Wild Rose野獸玫瑰  上一本的續集,獸人哥哥和主人的故事,獸人都是受是怎麼回事XD 因為是續集所以世界觀比較能接受了,雖然步調還是蠻快的...感覺主人的描寫還可以更多一點,存在感似乎不是很夠,不過H似乎比上一集多耶。

山岸ほくと  Wild Wind野獸之風  系列作第三集,這本是在講獸人為什麼會出現在地上的起源,為什麼有點火鳥的即視感呢...有點神話故事的感覺。背景設定還是略鬆散,但流暢度沒什麼問題可以輕鬆閱讀。還是要說...主角好像女的...。獸化的時候看起來毛絨絨的好像很舒服啊!

中川カネ子  兄弟失格求之不得  腹黑弟攻x笨蛋輕浮兄受,突然間爸爸要再婚,而且還帶了一個新兒子進來,沒想到新的兄弟居然在正式見面前一天喝醉開了房。屬於甜蜜搞笑的劇情。其實這部只看了試閱2話,本來是打算買整本的,後來看到評價說結束的很突然,很像沒完結一樣,而我看了兩話也並沒有吸引我到不看下去不行的感覺,所以就先擱置了...

宮本佳野  多重戀愛  高中生主角一直暗戀直男同學,無法告白的他轉而跟路上偶然認識的gay上床,漸漸跟炮友衍生出感情,兩人正式交往後主角還是有點心猿意馬跟直男同學打擦邊球,直男同學意識到同性戀之後也漸漸被掰彎,反而喜歡上主角男友的男妓朋友,而男妓朋友其實也對主角男友有好感、主角喜歡的直男同學其實也對主角男友有好感(這四角關係好複雜啊)。這部好像一開始就規劃好三集的長度,所以節奏進度很平順,不會突然間過快或太跳,但畢竟是有點年代的作品了,偶爾會讓人覺得有點出戲。故事還蠻類似日劇的,跟一般BL漫不一樣並不會太著重於床戲(雖然有但不露骨),帶有一點憂鬱沈重感並不是歡樂向的bl,畢竟看書名就知道他們彼此的關係有夠複雜的,每個人其實都不太專一,雖然有點三觀不正不過其實蠻符合現實人性的吧

宮本佳野  多重戀愛2nd  上面的續作,是之前故事5年後的事,主角成了高中老師,沒想到原本很安定的主角被學生追求就動心了,還發生了關係,看了讓人有點火大,這個三心二意優柔寡斷的必取!反而是另一對雖然吵來吵去但還蠻穩定的。學生大玩失憶梗,泡到主角之後又再度失憶把對主角的感情忘了,只能說主角自作自受(我整個幸災樂禍)。我真的很無法接受主角一時意亂情迷就把原本好好的對象捨棄,覺得他男友實在非常可憐啊,在前作像是永遠的備胎,好不容易變成正宮了又被突然殺出的高中生幹掉。雖然故事很虐心但內容編劇是流暢的,也很符合現實,這個偏劇情類的bl真的算是佳作,可惜這類型的作品不是我的菜,我還是喜歡有萌點的啊...因為第一集就不是很喜歡了,所以也沒動力去看第二集,聽說是HE的樣子。

中村まきの  狼閣下的謊言和困境  總裁年下攻x老實大叔受。主角是一家小公司社長,因為被員工捲款潛逃焦頭爛額之際,大客戶的年輕霸道總裁出手幫忙了,而代價就是要他的身體,主角也想當然而的從厭惡漸漸變成對總裁攻心動了,而總裁也從一開始的強勢變成只是因為不知道怎麼表達愛才做出強硬的事。開頭很像A片劇情啊!劇情節奏很快,沒有什麼心理層面的感覺,有點淺薄,兩個人一下子就互相喜歡了。雖然H還蠻常出現的但不覺得很煽情。

岡田屋鐵藏  跳探戈的男人  主角是探戈老師大叔。說實在真的很難評這本,因為它跟一般BL漫是完全不同的風格,畫風粗獷但又有種魔性,要說是愛情作品我還覺得比較像是在講他們人生的故事,岡田屋老師的作品一向如此意味深遠,看著看著不知道為什麼居然有點眼眶濕潤。而裡面的BL部分就真的陽剛味十足,互攻的關係我也很喜歡。這本漫畫的風格可能不是所有人都能接受,喜歡傻白甜美型畫風的客群應該沒興趣,不過整體來說有一定的水準,老師不愧是畫歷史漫畫出身,情節上不會有莫名其妙的地方。要說它是bl漫畫,我覺得反倒是劇情類漫畫配上bl主題啊,整個演繹的手法非常特別,好像看了一場電影一樣,推薦給接受度廣的人。

itz  融雪之戀  高中師生戀題材。學生好可愛啊~老師也很美型。師生戀無可避免的就是老師絕對會反對學生跟他在一起,深怕會奪走學生正常的人生。雖然都是老套路了,不過itz老師經營內心戲的手法超棒,看了讓我眼眶濕潤啊...唯一美中不足一點就是交往後馬上趕著上床,只是我也能體諒其實也沒其他地方能再安插H了,頁數不足啊! H並沒有太影響流暢度所以還能接受。後來發現裡面的配角也在另一本作品中出現,突然覺得很有熟悉感。這本最後結尾實在讓人甜在心~少女心爆發!

南月ゆう  溫柔戀情的培育過程  笨拙木訥攻x輕浮受。喜歡盆栽的攻一直有社交困難,直到遇見了也在栽種盆栽的受,好像遇到了難得的知音一樣窮追猛打的想和人家做朋友又纏著人家到他家裡看盆栽,之後當然就漸漸產生感情。雖然又是受害怕把直男掰彎會不幸福於是想逃開他這種劇情,不過流暢度畫的不錯所以還算好看,整體算是比中規中矩再好一點的一本BL。只是受提到他是當攻比較多,害我很期待互攻結果並沒有(哭)

 

 

 

 

以上推薦:(無順序排行) 

第一步要從裡面開始 / Star Right系列 / 閉上雙眼的三秒鐘 / 愛上網路彼端的他 / Fuck Buddy / 黒か白か(非黑即白) / 抖S幽靈不讓我睡覺 / 你的香氣 / Leopard白皮書 / 再見遊戲 / 雛鳥於海風中假寐 / 不藥性愛 / On Doorstep / 跳探戈的男人 / 融雪之戀 

 

這次推薦的有點多啊...

本次冠軍我要頒給~~~~<Star Right系列 > 沒辦法~它實在甜的破壞力驚人

 

其他推薦部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ルカ-r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