怕自己不記得看過什麼漫畫所以留個紀錄

 

おわる  鬼畜、邂逅  又是おわる老師慣用的破天荒劇情啦~雖然有點像肉漫但其實還蠻多讓人會心一笑的點。男妓強攻X愛看A片的弱受,雖然我通常不喜歡弱受但這位算是勉強可接受...只是很多老是被強上又不反抗的情節讓人有點無言,然後就漸漸被掰彎...受明明一開始長的還像正常男人體型,到後來越來越稚嫩是怎麼回事!!

大島かもめ  戀愛就是偶爾來份烤鯖魚定食  短篇合集。主篇是自戀男想追定食店的兒子,於是天天去吃飯但是一直被打槍,還蠻多笑點,可能因為短篇的關係吧,認愛之後就馬上H了倒是覺得莫名其妙,但因為攻的浮誇個性讓這篇故事很有趣,沒有畫成整本真可惜啊。第三篇狗狗變成人幫忙經營魚店的主人的故事還蠻可愛的,犬系男子x傲嬌,不過要是跟狗H什麼的實際想想還是覺得怪怪的...(雖然外形並不是狗...)

大島かもめ  如果你能抬頭挺胸的話  直男無自信攻x不造作直率受,攻一直為以前外表太帥害到一個女孩子的事所糾結,所以總是對自己沒自信也不敢與人深交,雖然攻是直男,但慢慢的被率真的受給吸引掰彎...為什麼各個gay bar的媽媽桑總是長超醜的呢XD 不過照慣例都是神助攻啊!

ためこう  泥中之蓮  兄弟cp,而且是正港親兄弟亂倫!我還是第一次看親兄弟...果然跟想像的一樣三觀不太正XD 兩位其實根本都是病嬌影帝嘛...這位老師的作品都有點病病的,不過還不至於讓我無法接受。某些轉折處還是會讓我覺得這劇情好猛啊...但不知為何看完覺得有點冷靜,沒有在心中留下深刻迴響的感覺...

雨隱ギド  百花愛綻放  天然極道控黑道繼承人愛上前流氓現任花店店員,覺得感情開始的太快了,才去花店沒多久馬上就互相有好感?明明主角是個天然耶?!以劇情來說沒有很吸引我,大概是因為這是老師比較早期的漫畫吧,故事結構上比較普通,但分鏡和作畫方面都還不錯,算是本中規中矩的作品。

雨隱ギド  逼哭惡人的方法  上面那一本的番外,攻的哥哥的故事,應該算是忠犬攻X惡劣受? 但其實也不算真的很忠犬...不過會為了愛錢的受賺60億也實在不得不說他是忠犬啊!受真的是個頗機車的人,基本看來就是嘴賤+難搞,除了忠犬可能沒人能忍的下他的個性了吧...這本比"百花愛綻放"稍微有趣一點,可能是之前那本太純愛了讓我覺得興趣缺缺...

雨隱ギド  飛花下的詭計  系列的第三本,這次比較完整交代了兩對cp的結果。感覺整本重心比較放在哥哥跟忠犬那對(也有可能是因為我對這對比較感興趣的關係啦...),哥哥是個心口不一的人,比起前兩本的形象來說,這本多描寫了很多他的內心世界,其實卸下外表的面具後覺得他真的是個怕寂寞的人,讓人感覺他有血有肉多了,忠犬雖然偶爾嘴巴壞但是對受始終深情款款。黑道少主和弟弟那對本來就已經蠻圓滿的也沒什麼危機,所以在這本裡感覺不到什麼太大存在感...有種淪為配角的感覺。最後還附錄了哥哥好友的小短篇,只是...覺得有點硬湊的感覺,劇情有點不太合理...

こん炉  rift  受一直默默暗戀著青梅竹馬的攻,本來沒打算表白自己心意,但因為經歷了父親的突然身亡而覺得乾脆豁出去了,強制的讓攻抱了他,但因攻推開他,受打擊太大就這麼搞人間蒸發兩年,直到大學才又碰面。在這段期間攻才發現失去受的痛苦與對他的感情,然後就是復合之路...劇情主架構上並不算特殊,某些地方也蠻能讓人吐槽的(像是想要硬讓人家上有那麼簡單嗎...),但整體行進還算流暢,也不會太不合理,最後又小感人害我稍微眼眶濕潤,算是比平均值再好一點的作品。

樱川なろ  掉在星星上的畫筆  以畫家為目標卻又沒天份的高中生&他的超有繪畫天份同學。冰山型彆扭強攻真的頗微妙...開始沒多久就開車了,好突然...我甚至覺得他們之間還看不出什麼...車開的如此嫻熟是為何啊!?總之一路看下來給我的感覺就是這兩個人明明不是很熟就表白,而且開車技術之老練,之後常常沒事就來一發。對於感情戲部分我真的完全無法融入故事,因為實在太跳了...攻不只是高冷,還有種腹黑的感覺,總之讓我覺得個性很難搞不是很喜歡。受一直沒自信覺得自己的風格=不好,雖然大家都說他畫的好可是自己死都不信,一定要聽到觀眾的正面回應才能相信就是了,超想翻白眼,這什麼鑽牛角尖個性啊!最後雖然大家個性都洗白了,但前面真的編排的不太通順,莫名其妙的地方太多,真是可惜了兩卷的長度。

日塔てい  please marry me  主角一直都想要結婚,但卻被帥哥男同事半拐半騙成為炮友般的關係。小惡魔攻X笨蛋受,超級可愛的兩人啊~害我看了不斷嘴角上揚~~這兩位會讓我想到另一部"猜猜我們誰是攻",一樣也是辦公室甜滋滋戀情,而且個性完全不娘炮。比較可惜的是這不是整本都同一個故事,全都是短篇。第二篇也很可愛(剛開始還站錯攻受)~少女攻X強受,和第一篇是同一個公司,雖然一開頭就是被甩XD 攻雖然有點娘娘的又愛哭,但努力不懈的想挽回受的樣子也讓人想幫他加油! 第三篇忠犬攻X空手道高手傲嬌美人受,從小暗戀到大,忠犬常常被美人欺負但還是忠心耿耿,也是非常可愛的一篇,而且這篇的受是第一篇攻的弟弟XD。第四篇是第一篇的同事,超級不坦率不給H的受&股間大蛇快受不了的攻。雖然是本短篇合集但其實每對CP都是有關連的,這樣讀起來感覺會比較沒那麼跳,而且每篇其實故事都編的很好很可愛也都有H,看了會一直傻笑,難得會有這麼不錯的短篇大全啊~

夏河シオリ  你賜予我的東西  不善交際的沉悶男子意外得到一隻人形寵物,原本小小隻的寵物一夜之間突然就變大帥哥了呢XD~溫暖向的清水小短篇,但是配角醫生長那麼帥是怎麼回事!?

柴  從二樓下來的老師  嗯⋯看書名就知道是師生戀,而且封面很明顯是生x師(但很多生x師都是老師弱受所以我總是不太有興趣)。學生家是做出租宿舍的,剛好搬進來的是自己的新任老師,於是常常一起蹓狗,好死不死撞見老師被女友甩了的一幕,看到老師滿臉通紅的樣子學生就這麼漸漸彎了!?(這轉折有點突兀)學生告白後老師沒有馬上以”因為是師生”的關係打槍他,還有至少沒有很不合理的開車橋段,這些安排我還蠻認同,不然就要落入俗套囉~但是老師表白那邊整個就瓊瑤女主角了...娘到我實在不行...最後的劇情我還以為立flag了,要是真的flag成立我可能會覺得神作了吧⋯⋯

春田  歡迎來到bl研究社  這本真是笑死我了!非常另類有趣的一本BL漫!主角因為太窮被兩個好友用錢半拐半騙成為了bl研究對象,漸漸的還被調教成了一個重度腐男XD 但原來這所有的研究都是幌子!?一切都在計畫之中?!!! 難得的3P啊啊啊啊!老師是神!(膜拜) 我從頭笑到尾啊!!!而且不只劇情有趣,老師畫技好、肉也是高水準!這本真是難得一見的解憂良品!必看!!真希望有續集QQ 然後單行本以外其實還有一篇加筆肉,是三人跨年的時候受喝醉被兩人雙插的故事,滿滿的エロ啊~可惜雙插的部分其實沒畫的很露骨...不過還是很好笑XD

藤谷陽子  深深愛上你  大樓清潔工x社長接班人,感覺是故意要製造格差萌,而且我的媽呀兩人身高還差真多!已經超出我能接受的範圍了,雖然設定是186x167,但我總覺得一開始畫起來像是差了有40公分那樣,雖然後面比例漸漸好像有正常一點...表白的地方覺得有點唐突,而且馬上就開車了...這傳統套路...大概了解作者想要製造一個溫馨感人氛圍的故事,但可能因為我對他們在一起的契機覺得很薄弱所以有點感覺不出他們的愛到底有多深吧⋯⋯

キタハラリイ  ジェラテリアスーパーノヴァ royal vanilla  冰淇淋店系列第二集,距離看第一集時有點久了,還回頭重看一次,大致上就是第一集開始交往之後放閃的過程。因為這是「2018漫畫大賞」的第六名所以原本期待還蠻大的,但看完感想就是...覺得太日常了!有點平淡穩定放閃的感覺,也沒有甜到要融化的程度,所以不曉得這麼多喜歡這本的人覺得萌點在哪裡?

重い実  アホエロ  因為懷疑AV男優為什麼能這麼持久而開始嘗試以撐過20分鐘為目標的室友兩人,雖然都做到這一步了但還是堅稱彼此是朋友!?整本劇情都很破天荒啊XD 屬於搞笑向的BL(難怪叫アホ),開車場面也很多,食肉者應該很愛。畫技方面並不算太精美,畢竟這本來是網路連載漫畫,這程度已經不錯囉~

ナナメグリ 俺と彼氏の恋の果て(我和他的戀愛結果)  終於看了這系列完結篇(灑花),為了接續感覺又把一二集重看了一遍,果然好看程度是3>2>1。這本整個主軸應該算是"考驗"吧,畢竟BL漫的戀情想要有個結果或是想有比較深入的劇情就一定會講到家人能不能接受出櫃、或是有沒有未來性(小孩)可言這些標準套路,當然這部也不例外,只要扯到家庭什麼的就很虐心啊~"~ 說實在其實劇本並不算特別,因為套路就是常見那些,外派搞個分隔兩地、看到小孩一家和樂因為不想奪去對方的未來而決定退出...之類常見劇情,不過為什麼我還是看的那麼揪心呢。主角兩人我都很喜歡,尤其攻的直球我真的很欣賞,根本勇往直前真男人!! 唯一覺得比較不合理的劇情就是他為何要跟單親同事母子那家感情那麼好啊?(連謠言都傳出來了可見有多好)正常人都懂得要避嫌不是嗎?何況他還有個那麼愛的人,常理來說不會有這種行為吧,像是送喝醉的女同事回家這種事也不太可能讓男同事去做,感覺這部分是為虐而編的太刻意。最揪心的部分就是受收到攻簡訊說他不能來的時候,因為我看的是日文版,那句"不能來"感覺是可以有兩個意思的,除了是無法前來的意思,也有無法跟他走下去的意思(雖然攻不是這個意思),看了真是心中一陣酸啊...還有受去找海豚娃娃、跟看完之前攻傳的簡訊的時候,都讓我眼眶濕濕,最後能得到幸福真是太好了~~。總歸來說這部還是很不錯的作品(畢竟也出了三集故事鋪陳的夠),肉的話這部倒是不多、也不太露骨,屬於比較劇情向一點,所以如果不是從第一集開始看可能會有點難融入喔。

蒼宮カラ  男孩們的明星  班上看起來很兇狠沒人敢接近的金毛居然在打工做特攝演員,主角發現了他的秘密以及他的夢想,一開始只是想要鼓勵他,但不知不覺漸漸想要把他占為己有。第一集的部分真的是很好看又好笑,從頭嘴角上揚到尾,但沒有肉喔~剛開始攻受真的不好分(慶幸我站對了XD),攻很有腹黑S的資質呢,佔有慾超強的。這配對我很喜歡!明明身強體壯的特攝演員居然在床上是受啊~~~(萌)...看了評論說其實到第一集完結就是最好看的了,二三集就開始變的沉重、故事也有點亂~我想大概是因為後面開始接觸社會的關係,所以越來越多現實面要考慮,才會越搞越沉重的吧。我自己是覺得二三集還可以啦不到難看,只是覺得兩人有點庸人自擾罷了,尤其攻真的是鑽牛角尖王,覺得自己對受派不上用場又會阻礙他的未來("無法成為海堂的力量"類似的句子至少講了快10次,我都想翻白眼了),根本是想太多,所以被受揍那橋段看了實在大快人心~。不過後來還是很幸福了啦~~都是在拼命放閃發糖啊~是要補足二三集缺乏的甜度嗎XD

小林こたろ  變態眼鏡  阿宅發明家x彆扭青梅竹馬,攻老是發明各種效果浮誇的怪東西給受穿戴(情趣用品?),莫名其妙也半推半就的H成為情侶了,攻有時候有點天然不過有時候又頗強硬,還蠻讓人喜歡的。這本有3個短篇,都是標準的戀愛喜劇向,算是中規中矩囉~

河馬乃さかだち 在風俗店也能交到男朋友嗎  受應該算是有點性成癮的病症,只要跟喜歡的人接近就會無法忍受的很想嘿咻,淫蕩受什麼的其實還蠻喜歡的啊XD 而且性成癮配持久男還真是恰恰好。雖然是淫蕩受卻不是亂搞的那種,所以這本三觀意外的正常,受說想要攻的擁抱那邊有點感傷啊...。前面兩人發展的好慢啊...所以覺得結尾結的實在太快,要是再加一話就好了...。肉的話算是還蠻多畫面,也蠻煽情的,但卻不會太露骨,還算是不錯的肉。

ためこう  菈菈的婚禮  感覺有點像是藏族還是回族之類邊疆少數民族的故事(想到玄武開傳),因為主角的妹妹有了喜歡的人想私奔,所以主角犧牲自己代替雙胞胎妹妹嫁給大戶人家的兒子,原本是打算洞房當天就把對方殺掉逃跑,但沒想到被攻"開發"的很成功反而逃不了足足洞房了一週。正想說攻怎麼可能分不清男女,原來~從以前他喜歡的就是哥哥不是妹妹,不過卻故意一直不說破自己早就知道受是代替妹妹來結婚的,老是稱受為妻子,感覺好腹黑啊~我喜歡XD ためこう老師的作品都帶有一點病病的感覺,但比起緒川、はらだ之類也是病系的老師,我比較喜歡ためこう老師的故事~目前這部還在連載中所以還沒辦法評估最後到底會不會好看,但以目前幾話的進度來看我算是喜歡的~

meco  請讓我跪舔您的腳吧!  我得說一句...meco老師從來不會逆我CP!!! M攻X黑皮女王受!!實在太讚~~為何苦苦這是短篇啊...其實這篇就是來吃肉的,沒啥的劇情XD 不過肉很香啊~好吃好吃~

にやま  治癒與被治癒!?  扉頁上就寫著"開發BL"四個大字...想當然一定有肉肉可以吃啦~~ 按摩師X天然ED男小短篇,什麼治療ED的穴位一聽就知道是幌子啊XD

蔓沢つた子  喜歡的留到最後享用  跟書名沒什麼關係,這本主題是在講貓人的故事,很微妙的世界觀,大家都是貓進化而來的,每個人都可以懷孕,有點類似ABO的設定吧。裡面有三對CP的短篇,還有一篇是非貓人的短篇,基本上肉還蠻多的,但因為劇情短所以看了其實沒什麼感覺,老是迅速發展到床上...老師自己也說了當初以為只是畫一篇而已所以世界觀的設定漏洞很多,這種奇幻類的題材要是設定沒辦法達到一定的合理性說服人其實看了總會覺得無法入戲啊~

北沢きょう  放學後的愛情信號  這本是短篇集,主篇是黑道學生家長x老師,不過套路太瑪麗蘇了實在無感...第三篇原本是小忠犬後來露出病嬌攻的真面目感覺很不錯啊!可惜就這麼斷掉了沒有後續qq 分鏡網點算是比較少女漫畫式的用法,所以少女漫的即視感很重啊...(即使明明是男的)

しゃのめ  對你心生邪念  因為一次差點接吻的意外發現了對青梅竹馬的感情所以逐漸疏遠對方,但在高中畢業前決定邀請對方一起出去玩當作最後的回憶,沒想到卻在奶奶的老房子裡遇到幽靈,還不讓離開!?居然是個奇幻類的BL,雖然故事蠻奇特的,狐狸神也醜的可愛,不過總覺得他們倆的戀情讓我有點無感啊...可以感覺得出深厚的友情但沒啥情愫,稍微無法融入故事,神怪類的bl要讓人看得很投入說實在真的不簡單啊!

宝井さき  second life  熱血白領x社長兒子。攻差點上床的對象是社長兒子的太太,被抓姦在床成了把柄,為了保住工作不得已成為了社長兒子的傭人,但也因為這樣發現了他在公司受到欺壓的內情。裡面還有小時候曾經相遇過的橋段,感覺劇情有點刻意塑造,最後結局雖然幸福但還是覺得太刻意了。

秋山花緒  不敵君主陛下、君主陛下說了算  因為救路邊的貓害的公司損失一大筆金額的訂單,主角被社長調職為社長兒子的保姆(怎麼跟上面那本很像),目的是為了讓尼特阿宅的少爺成為一個正常人!故事還蠻多笑點的。然而主角一直不知道他照顧的社長兒子其實就是社長本人,這點我覺得不太合理,因為秘書都說少爺從小父母雙亡了,那主角以為現在的社長到底是誰啊?撇開這點和輕微瑪麗蘇傾向不談,其實故事還蠻歡樂的,覺得第一集比第二集有趣。其實最想看的橋段就是社長身份公開的時候啊,不過聽說之後的續集也還在隱瞞當中...

エンゾウ  再見,我親愛的朋友2  造型師情侶健氣攻X王子型冰山受。好久以前看過第1集,那時候故事只有說一半,把人胃口吊在那邊...第2集總算做出結局了,第1集是攻在追受,第2集變成反過來是受在追回攻XD 雖然橋段都算是老梗,不過エンゾウ老師功力正常發揮,故事很流暢又感人溫馨。這本還收錄了受的哥哥的故事,年下忠犬攻X冰山受(不愧是兄弟都冰山),因為弟弟過於完美,總是活在弟弟陰影下的哥哥一直過的很壓抑,覺得任何事物都會被完美的弟弟搶走,直到某天部下跟他告白,為了想要有屬於自己的東西而利用了部下的心意答應他的告白.,卻不知不覺真的喜歡上對方...這本算是都把故事完結的不錯,小感人~兄弟都是冰山受XD

阿仁谷ユイジ  再一次,無論多少次  失憶梗~誘受真的好可愛。本以為這種失憶劇情應該會很虐,結果看完覺得虐度還好,開頭講到什麼"下輩子",害我以為這是什麼虐死人的輪迴轉生故事咧,好險並沒有~ 攻就算失憶了還是對受有反應(也就是身體還是很誠實嗎XD),其實也沒什麼太虐的劇情。受真的是個很棒的人,對攻極度的包容不會強迫他~對家人也超好的。整本肉肉頗多也蠻好吃的,還蠻多搞笑梗和藝顏,怎麼跟封面那種文青風格完全不一樣啦XD 是說真的很好奇受的工作是什麼,明明都是穿正式西裝上班可是又提到拍片什麼的...難道是藝人經紀之類?

 

 

 

 

以上推薦:(無順序排行) 

please marry me / 歡迎來到bl研究社 / 我和他的戀愛結果 / 孩子們的明星 / 在風俗店也能交到男朋友嗎 / 菈菈的婚禮 / 不敵君主陛下 / 再見,我親愛的朋友2 / 再一次,無論多少次 / 

 

本次冠軍我要頒給~~~~<歡迎來到bl研究社> 這應該是我看過最歡樂卻又超エロ的BL漫

 

其他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ルカ-r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