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部試玩影片據說是正式版遊戲,所以說我們之後玩的就跟這是一模一樣的囉!?

雖然說這是約一小時的影片,但看遊玩時間有四個多小時以上

那~應該差不多一天可以玩到這進度吧? (但我總是非常緩慢,太愛看東看西)

一開始動畫就先來個大爆雷

諾克特變大叔了!! (但也好帥啊>< 各有各的風味~)

應該是戒指的關係吧...加速老化 (會吸收精力的戒指實在是不妙的東西=.=)

身上穿的似乎是王者之劍的衣服(?),要去挑戰伊弗里特的樣子

但不太明白為啥會把這段當片頭

而且諾克特也不攻擊就在那被火燒...

然後動畫結束故事就正式開始了...

著名的推車場面XD

這邊如果有看過電影版的人,會心有戚戚焉吧...(感嘆)

這時王城已經淪陷了T.T 超級慘...

修車廠的席德妮應該是眾多男性玩家的福利吧?

雖然很多男玩家都在婊說隊伍沒女角很基什麼的

不過在故事設定那種狀況下,我覺得隊伍由全男的組成是很正常的吧!

硬要湊個妹進隊伍根本是刻意討好

尤其是看過電影版之後我更加覺得這設定極好!

說都是男的就是搞基的人,難道沒有同性的朋友? 生活中整天都是在一堆妹裡打轉嗎?

本來一般人就是同性的朋友會比較多好吧? 一起去冒險什麼的你會找妹去嗎!?

至少我覺得這點做的很寫實 (說著害我不小心又冒火氣了)

友情明明也是很棒的情感

說遠了~然後看到主介面是長這樣

第一張拿到的地圖

等修車的時間要去接些獵殺任務打打啦~

順邊配合戰鬥教學

拿到AP之後....

耶這個...長的好像FFX天球盤

不過是樹狀,不是一條路走到底

但感覺道理都一樣啊XD (一樣折磨...)

可以換衣服~~~~紙娃娃>///<

說實在單個角色看有點像在拍入獄照XD

誰叫他們要站那麼端正....

伊格尼斯捲袖子真帥(口水)

(我以後一定要買很多衣服給他們換...嘿嘿A_A)

路邊可以抽取魔法

FFVIII即視感啊...........之前就是一直抽一直抽一直抽一直抽一直抽=.=

抽到的魔法好像類似素材(?)跟其他的魔法素材合成做出新的魔法??

遭了我有預感這會很麻煩

紮營時間動畫

該不會每次紮營都有這動畫吧?

普普真的很愛拍照,手上拿一堆東西也要拍

格拉迪歐也很配合耶...比讚

帥氣扛椅子的王子

懶散歸懶散~還是得幫忙滴

這樣也要照......

要是我是王子會煩死

媽媽說:"今天就做這道菜吧"

每次看到伊格尼斯就想叫他媽媽

車修好了也要拍個大合照

普普你為啥要比黃飛鴻姿勢=.=

車子超級帥氣,開敞篷變形的時候尤其!! 真想來台奧迪啊(肖想)

原來是選定目的地會自動駕車的樣子(?) 還會自己停進格子裡(要是現實生活有這技術就好了)

本來以為要自己開

還擔心了一下我要是沒開好撞車怎辦...(GTA後遺症)

但似乎中途想停車也可以停(?)

我之後一定要把雷格利亞改的帥帥的!!!

王子他們似乎還不知道這傢伙是誰

是說宰相可以這樣蓬頭垢面的嗎

而且我覺得他長的很眼熟...像哪個明星嗎@@

報紙報導王城淪陷的消息了

王子決定要回去

但是到處都是敵軍根本進不去

柯爾大叔叫他們去王家之墓

有武器可拿啊!!

就這樣穿到身體裡去

所以是前代各個國王的力量嗎?

得到一把劍~武器+1

柯爾說有13個啊(沒聽錯的話)

夭壽...就是要跑透透的意思了= =

定番的路行鳥

拜託這次不要再搞什麼0秒賽跑了!讓我屎了吧!!

釣魚感覺非常花時間

而且還要左拉右拉,似乎不能無腦釣...

要去收集這把(應該是武器?)的部件

席德阿伯說會幫忙改造

朋友妹倒貼啊~~~(看動畫時我就覺得不單純)

王子不愧是根木頭完全不解風情

但人家有未婚妻了啊!

我覺得諾克特真的是非常....的木頭

就算他跟露娜有婚約,但那也不像是建立在愛情的基礎上

比較像是為了國家OR使命之類...而且露娜也是那種感覺 (看了電影之後更覺得)

就算小時候是青梅竹馬,但12年沒見早就生疏了,一見面就是為了結婚根本談不上什麼感情

諾克特的戀心會被啟發嗎!!?? (ㄝ....主打的好像是兄弟情喔,私心希望只有兄弟情)

然後又遇到這位很久沒洗頭的宰相

雖然頭很油但是衣服很華麗

王子他們還是不知道他是誰

感覺要被牽著鼻子走了@@

人家一副老奸巨猾樣啊...

然後影片大概就到這了....

感覺好像自己也玩了一樣

內容似乎非常豐富超級龐大,才剛開始就這麼多東西了

好期待啊~~~~~~~~~~~~~~

但是延到11月底了...本來覺得快了又硬生生多加2個月= =

也好我可以再猶豫一下到底要不要退掉實體光碟版改買下載版

想要一出就馬上玩到啊!還送一堆特典

光碟其實真的就是為了有個"有買東西"的感覺而已.....唉~猶豫

我決定12月不接任何工作當100%阿宅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FFXV
    全站熱搜

    ルカ-r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