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才因為朋友推薦看了虎兔(抱歉我好LAG啊...)

據說也是當年超紅的動畫,看DVD銷量的確是...!

這部神奇的是男女觀眾通吃啊!但我覺得女生應該還是比較多...畢竟這人物關係...嗯...咳咳...應該不用說了= =

 

然後就是因為這樣稍微去找了一下同人誌(因為根本沒啥漫畫...)

發現有本CANDYMAN畫風實在跟原作很搭,而且意外難得不是薄本!!非常之厚啊!還有4集!

0.jpg

像虎兔這種有點美式畫風的動畫,如果同人誌用很日式的畫風畫我完全沒辦法進入狀況

雖然我以前也有畫同人誌,但我本身很少看

因為18P、24P...根本沒啥內容,這麼少的頁數能畫什麼呢?(不是搞笑就是H...)

R18本也是莫名其妙就進入H戲,整個很跳啊

直到看到這本CANDYMAN大為驚艷!而且這本似乎也蠻多人推的

四集足夠慢慢鋪陳,故事性很夠,畫風也非常搭,作者本身底子也很厚呢

主線是兔X虎,外加空X虎

果然還是兔X虎比較吃得下去,剛開始有看虎X兔的同人就覺得哪裡怪怪的....

 

找了半天只找到第1、2集有人中文化,3、4集只找到日文和英文版

所以我居然發狠自己中文化了!!

花了1天翻譯+2個禮拜時間慢慢嵌字...這時就很慶幸還好英日文都有點程度而且也會用PS...

本來只有我和我朋友看,覺得都辛苦中文化了

就放上來看看有沒有懷舊的虎兔粉想看吧~

密碼是痞客邦個人資訊名稱裡英文小寫那幾個字

相簿連結 http://e29090.pixnet.net/albu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ルカ-r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