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某C聲優的結婚生子爆料炒的很火熱啊~
很多粉粉都表示哭哭惹
因為我對C沒啥喜好所以一點感覺也沒
只是很驚訝...大家到底是怎麼看聲優的啊...
聲優重點不就是在聲音嗎
怎麼一個結婚生子就吃醋成這樣,好嚴重的感覺
還有粉可以寫出一~大篇文章來分析這報導
不過也是有很正常的粉覺得只要他幸福就好啦~
 
仔細想想...

我喜歡的聲優好像分兩種

1.喜歡聲音
2.喜歡人
 
喜歡聲音就單純是戀聲
會很注意聽他講的台詞、表現
然後也會去聽他的添い寝CD(嘿嘿)...享受被他聲音包圍置身天堂的感覺>////<
我喜歡的聲音:
近藤隆、岸尾大輔、Kenn、松岡禎丞、浪川大輔、綠川光、森田成一、森川智之、石田彰、蒼井翔太、安元洋貴
雖然至少都有一定的知名度
但很意外,很多都不是屬於最目前最熱門的超人氣聲優
不過這些都是我被聲音煞到之後才變成粉絲的(也有是被歌聲煞到)
在被煞到前很多根本不知他哪位
大推近藤隆在花之女王(レンドフルール)的表現
可以讓我光聽聲音配CG就掉眼淚的目前只有他一人
這是何等高超的演技(從此成為死忠粉)
歷久不衰的光叔、石頭也不用講原因了
良心君超有磁性的美聲算是我無意間意外愛上的類型
歌聲我喜歡小近、尾巴、KENN、翔太
基本上KENN和翔太本來就是歌手,唱歌真的是好聽!
KENN的聲音又帶有一種酥麻感...不會講@@
小近、尾巴雖然不是歌手,但歌聲有種自己的迷人風味
TGTG只是當初聽了他在歌曲中一句口白"ただいま"瞬間被煞到
那時根本還不知道松岡禎丞是哪位呢...
SO~~因為喜歡的是他們的美聲,所以私生活的部分並不會去多想
但是如果有小道消息也加減看XD
 
喜歡聲優這個"人"的話
似乎就跟喜歡藝人的感覺有點類似
現在一堆聲優幾乎都當藝人在經營
難怪人家結婚生子會有那麼多粉絲吃醋了
我也有喜歡這個"人"的聲優:
岸尾大輔(重疊了XD)、宮野真守、鈴木達央、下野紘、福山潤、鈴村健一、立花慎之介、安元洋貴(重疊了XD)、小野大輔、浪川大輔(重疊了XD)
但不是愛慕的感覺,而是喜歡他們的舞台魅力
都是些表演慾很強、很會帶氣氛的聲優,根本是藝人等級
覺得看到他們上鏡頭就會開心,幾乎算是節目品質穩定保證
比起他們的配音,我會更傾向看他們的見面會、生放送、表演...等
像是歌王子的特別節目"猜謎的王子殿下"
真是我看過最好笑的聲優節目XD (沒看過的人拜託一定要去看)
看N遍還是覺得超好笑XDDDD
另外MAMO的短劇也是一絕
情人節、新年蕎麥麵、原始人、下巴麗絲...都看好幾遍了還是超爆笑
達子配信長這組合也是笑料百出,非常SM啊~~
達子的男友力也是超吸引人的原因之一!
紘子的話,只要負責金字塔底端的擔當就非常有趣...
浪川的漢字梗玩百次都不膩
聲優界高智商三人:潤潤、立花、小寺,有他們在就會很穩定(油門社大好~)
總之只要節目裡有這些人就會變的很有可看性呢XD
 
前陣子好奇我到底知道多少個男聲優
所以稍微寫下來記錄一下
差不多9X接近100個
想的起長相的聲優大約8成
感覺現在聲優都走向幕前了啊...
在我高中(瘋狂沉迷動漫)的時代可完全不是那樣的呢...
能夠知道聲優的長相根本就稀奇!
要是可以像現在這樣那麼容易獲得資訊真的會沉迷到浮不出來吧~(好險我脫離那個年紀了)
自從喜歡ACG以來我就覺得聲優真的是神一般重要的存在
很想對他們大喊一聲"你們肩負著我們的夢想啊!大感謝!"
這真的是份很有壓力的工作呢...絕對不能小瞧~~
請受我一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ルカ-r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