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很久沒有作品這樣牽我的心了

連自己都意外

明明已經十幾年沒畫漫畫

卻搞到自己都想提筆畫畫了

 

看到目前76話

只能說我很想哭啊~~~~~~~~~~~~~

認真看了魔界王子的ED歌詞

再套上但他林SOLO版...

我快哭死了媽呀 沒想到是如此悲傷的一首歌

"我想看見你的笑容,那樣一來我也會笑的

儘管是令人悲傷的命運,現在也將它輕擁入懷中

儘管你對我說,我們的世界是不同的

我也只思念你一人

你對著別人笑了,我似乎也笑了吧

儘管這是令人悲傷的命運,我依然歌頌著這唯一的愛"

這擺明就是但他林啊~~~~~   

 

看到高殿老師在2013年時說故事已經差不多進行6成

現在都2016了,那我猜差不多在這次的大戰後應該就會結束了.......

很想哭啊 

希望但他林可以把威廉娶回家...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ルカ-r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