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個填坑

剛開始是因為看到B-PROJECT人設是雪廣老師才去翻她的作品

沒想到還畫過歌王子的短篇漫(而且我以前還看過...完全沒印象是她畫的=.=)

 

魔界王子我是先看了動畫才看漫畫,有點慶幸是這個順序

因為動畫真是非常壓縮,200%不懂他在演啥,非常跳躍式...

說不定也該感謝動畫留了那麼多問號才讓我有那個動力去找漫畫來看

比起動畫果然還是漫畫好看的多,劇情也比較流暢,人物也比較美啊T.T(雪廣老師萬歲!!!)

 

說實在,在看動畫第一集時有點看不下去...

覺得劇情不太吸引人,有點中二...人物名又難記...

所以是隔了很久才去看第二集

差不多看到後半部才覺得有"想更深入了解"的感覺

漫畫也是看到40話(左右)以後才覺得越來越好看

不過超級難記的人名還有史實之類的...會讓人昏頭

 

因為一直講到天使和惡魔的名字,想起了很古早的一部漫畫-天使禁獵區

查了一下發現兩部漫畫裡面天使的位階好像不太相同啊...

像是梅塔特羅在天禁裡面是最大咖的大熾天使長

可是在魔界王子裡變成力天使?還居然是人類變成的

整個被降級很多

不知到底哪部比較考究?

總之看了這漫畫後去挖維基認識了很多天使和惡魔的名字.....

 

只是還是不太懂為什麼漫畫名稱要叫魔界王子

主角威廉也不是魔界的王子啊

難道是指代理王候補那3人?不過硬要說也只有但他林和卡米奧算王子吧...

總之這是個謎

以上不是重點

重點是......

但他林真是TMD太帥了!!!!

愛死這忠犬!是我的菜啊~~~暖男~~~~~~~~~

不過到後期他一直跟新的眷屬基加美修放閃

可憐的威廉~~(嘆氣)

我看威廉臉都綠了吧(有了新對象還一副甜蜜蜜的樣子T.T)

但這頁真是閃瞎我狗眼

難怪後來威廉都一副寂寞樣

身邊的天使惡魔全都滾回去了只剩一個阿呆在身邊

 

目前最新到76話,希望雪廣老師會好好畫下去啊....我會準時追的!

現在都超怕漫畫家罷工變成有生之年系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ルカ-r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