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月底出的77話啊~~

已經深陷腐海無法自拔~~~

現在狂愛a shadow's love song

無限輪迴撥放中

 

像這種飄著腐味又不是100%名正言順的BL作品真的很投我所好

(題外話...100%名正言順BL作品我喜歡櫻日梯子老師的XD)

加上但他林又是個深情款款暖男+悲哀的命運+傲嬌威廉一直不發糖

實在是太揪心了!酸酸的

聽說當初動畫出的時候因為跟FREE!撞檔期所以狀況不太好

不過近來腐界作品要比的過FREE!的應該沒有吧...(重點是官方才是最大手 誰贏得過)

雖然FREE!我也愛,但是魔界王子是另外一種感覺,有種淡淡哀傷的腐...

我覺得漫畫在4X話之前都是在鋪陳而已

真正進入好看的階段是在巴風特(巴芙曼)要沉眠那邊開始

不過也是虐的開始就是了(我是M嗎...有虐才喜歡)

 

因為寂寞難耐所以又去補了雪廣老師的少年王女

雪廣老師是不是沒有自己原創作品啊?好像都有搭檔原作

不過這樣可以專心畫畫不用擔心劇情應該很快樂(以創作者的角度來說)

少年王女剛看簡介以為是跟乞丐王子(就是那個童話= =")差不多的故事?結果好險不是

但是一個重女輕男的國家也不可能變得這麼可怕吧

是有點誇張了,某些現存的母系社會也沒這麼黑暗吧

所以我覺得可能設定上有點說不通

還有阿爾貝爾也是聖母系女(?)主,對於不是自己的事那樣拼命幹嘛...

然後...果然...女角是不該活在這部漫畫裡的,能死的都死光啦~~~(喔還是有剩幾個配角)

劇情有點複雜,應該是說梗埋太多,

人物名也不好記常常忘了他是誰

重看了第二遍才看懂某些梗

然後居然意外發現!這部是線上免費漫畫!!(到底為什麼啊?日本人不是很重版權嗎?)

在角川的comic it網站就可以線上看爽爽,不過當然是生肉XD

 

覺得佳(ギィ為什麼會翻譯成"佳"?)跟凱文有點印象重疊,都是執事類XD

然後主角阿爾貝爾真的就是用女生的畫法畫的吧,就算是米迦勒或女裝威廉也沒有阿爾貝爾看起來可愛

他到底是用什麼方式抑制男性賀爾蒙的啊!?怎麼可能進入青春期還沒有男性特徵,也沒變聲

這邊官配不知道是佳還是西奧

不過佳一直說他喜歡的是蘿莉,那阿爾貝爾算啥!

總之我應該比較偏西奧派吧,雖然佳我也不排斥

這個2月1更讓人等得更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ルカ-r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