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 LOVERS ED ハピネスYOU&ME

到底哪部分是皆川純子唱的?!聽不出來啊!

四人合唱完全抓不出來
不過我明明聽得出前野智昭、寺島拓篤的聲音,松岡禎丞稍微猶豫一點
但裡面怎樣都不像有女生音啊!
一度懷疑皆川只是純合音所以聽不出來
不過會讓主角只唱合音嗎?也太詭異
 
第7話ED是皆川+寺島唱的,不過我還是超不確定!
雖然聽得出有兩個不同的聲音
但我居然對好認的寺島音懷疑了...到底哪個是寺島@@
不管哪個都不像女生音啊!
 
為此我還特地去找皆川純子唱過的歌
還有她配越前龍馬的腳色歌
都聽得出來是女生唱的
那為何她唱這首居然會找不出她...我暈了...
 
就連前野也說他錄音時聽到皆川唱好的帶子根本聽不出是女生
根本就是男的...
太厲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ルカ-r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