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了兩天看完昌吾線

總覺得"書"的主線劇情部分好煩人啊~我可以不要看主線嗎...只想看愛情劇情=.= (一個糟蹋劇本家的人)

 

鵜飼昌吾...總而言之就是個傲嬌

傲嬌一直都是很討好的角色啊~

之前沒看過人物介紹時,只看了圖片,覺得最有興趣的也是昌吾(其實是因為眼鏡控)

 

關於整體劇情大概就是...如何馴服傲嬌之教學? (但如果讓我現實中遇到這種傲嬌我一定退避三舍)

女主角也是好人過頭...說實在太好人的女主讓人有點煩呢,聖母度90%

(我一向最害怕各大女主角說的話就是:我就是不能坐視不管。不管也沒人會怪妳啊!)

不過ツグミ還算是有帶腦出門的女主角,所以並不會討人厭

 

前面都還是非常傲的昌吾,從被操控醒來後就整個小宇宙爆發啦~~

全線重點其實都是在那裏吧(誤) 要看遊戲直播的話只要看這段就好了(誤)

「妳到底要讓我喜歡妳到什麼地步!」

又表白又推倒的...實在太害羞嚕 (阿姨心花怒放啊)

昌吾說了一大堆的好き好き好き好き好き我都快不好意思了

打岔說一件很無聊的事...女主角躺著但胸部還那麼挺是不科學的啊! (注意這個幹嘛) 而且CUP應該也頗大...

「我快忍不住了。成為我的人」

解扣子也解的相當乾脆,不愧是R17

而且一晚還兩次,年輕人體力好啊~不過女主角可是初體驗啊,吃得消嗎

還有廚房也來一發,昌吾真有情趣~ 還是因為熱戀期呢(菸)

昌吾說:越喜歡女主就越想親,越親就越想摸,越摸就越想占為己有(大意大概是這樣)

說的真是很含蓄呢...應該是越摸就越想H吧.....(抱歉阿姨的年紀已經沒什麼好羞赧的了,喜歡直球!)

 

啊不過良平不是不配H的嗎?但其實裡面有些喘息聲根本就算H了咩...只是很短暫而已 (需要強健的想像力自行腦補)

 

然後我已經非常了解昌吾喜歡皮膚白的女生了,也強調太多次...

其實在浴室看到女主出浴圖的時候內心應該小花朵朵開吧

 

還有一句印象很深的台詞「以後只要是我約妳都當做是約會!」覺得很可愛啊~昌吾 (阿姨就吃這一套)

接下來只要討好弟弟就好囉XD

但姊姊跟首相的兒子交往,當弟弟的有什麼好不贊成的呢?(不只高富帥還有權力啊!!)

 

昌吾路線最想吐槽的就是結尾錐子谷的部分...

最後又裝什麼好人啊,要壞就壞到底啊...

有種想在最後創造一個大逆轉卻又不想塑造出壞人的感覺......我以為我在看晨間劇呢......

 

聲優方面...良平也配的很好聽喔!

比起可愛聲線OR小惡魔聲線的涼平,還蠻喜歡昌吾這聲線的! (傲嬌聲線?)

 

接下來...其實比較喜歡的是紫鶴大人

對於花花公子總有種無法抗拒的感覺 (但這種劇情通常都很虐?)

紫鶴的劇情其實看過了,甜度感覺不高啊...還是昌吾比較厲害

 

接下來期待把妹高手鷺澤累,還有據說甜到要命的官配隼人君

但是隼人是KAJI配的我很有意見啊...

最希望的是隼人跟滉的個性可以對調,然後聲優換個MAN一點的...

不是說KAJI不好但我總覺得他大笑的時候就會跑出青嫩少年音啊...(違和感...)

為啥官配要爽朗個性呢!!隼人明明長的就一副冰山美人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ルカ-r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