怕自己不記得看過什麼漫畫所以留個紀錄

 

カキネ  心動的眼神  同性戀高中教師救了一個被欺負的同性戀學生,學生長大之後也追隨他成了老師來到同一個學校實習,但卻被暗戀老師的學生拍到他們的接吻照。另一對CP是同期的實習老師和補習班老師,總之這本裡面都是師師戀XD 而且這居然是カキネ老師第一本單行本,雖然有些地方還不太成熟,但整體算算中規中矩,以第一本來說OK了

池玲文  不等號  難得一見居然是兒子x爸爸的劇情。父母離婚後過了很久媽媽終於要再婚,兒子突然想去探望將近20年沒見的爸爸,卻在爸爸住處的庭院穿越到過去,見到14歲的爸爸並在那個時空互相愛上了對方,但卻在關鍵時刻兒子又回到了現代,明白了互相關係的兩人雖然喜歡對方卻又不得不保持著父子的距離。雖然這算是亂倫但並不會讓人覺得很髒什麼的...我覺得避免亂倫純粹是基因考量,所以兩個都是同性根本就沒問題。劇情雖然奇幻但不會有突兀感,分鏡也流暢,讓人容易帶入感情。因為彼此是父子的關係,這故事真的頗虐,明明站在眼前卻不能擁入懷中,也不能光明正大公開,不過至少他們在自己的小天地中可以得到幸福,也感謝老師給他們一個算是讓人欣慰的結局了,中途我真的很怕是BE啊...胃抽筋...

倉橋トモ  粉紅色與豆柴犬  一開始是帥氣的偶像出場,以為是跟偶像談戀愛的故事,沒想到是偶像的弟弟x偶像宅高中老師。自己喜歡的人卻仰慕著自己的偶像哥哥,這種嫉妒的心情很複雜啊...但這是個輕鬆愛情喜劇所以不會有那些虐死人的發展。雖然難免有些槽點可吐但算是個可愛的作品,只是我對哥哥那邊有更大的期待就是了><

日高ショーコ  愛情風暴後、After  室內裝潢社長X直男房產業務,因為工作的關係攻認識了完全是他喜好的受,但受是個直男而且還透露出排斥同性戀的訊息,原本打算再也不跟直男有牽扯的攻卻還是無法違抗自己的心意...。關於受我比較不懂他是怎麼彎的,書裡其實沒有說得很清楚,可能就是傳說中的"我不是同性戀但剛好喜歡上的是男人"吧? 這本好久了,我居然會漏看日高老師的作品!這本雖然不算什麼高潮迭起的揪心之作不過讀後感覺還蠻不錯的,看了兩年後兩人的番外覺得互相都成長了~窩心~ After裡面也是這幾對CP的後日談小短漫,蠻可愛的~

名原しょうこ  エッチするならパパ穴で  腹黑兒子攻X笨蛋爸爸受(其實是舅舅),受因為姊姊和親近的前輩(姐夫)過世,照約定領養了他們的小孩,從小超及溺愛過度細心呵護就怕他長歪,雖然長大後一表人才成績頂尖,但其實一直暗戀著自己的養父,而且還一步步的扮豬吃老虎把爸爸吃掉XD 看書名就知道這本肉很多了~的確似乎每話都有肉啊! 劇情蠻誇張的算是搞笑的小黃本,不過偶而也是有正經的地方啦~ 名原老師的畫風個人覺得有點像寶井呢,不過肉似乎畫的比較鹹濕一點。這本就是個歡樂打炮本,雖然劇情蠻誇張的但還蠻有趣~

橋本あおい  BlueMoon,Blue  床笫之間的續作,自我中心飯店社長X傲嬌美型酒保,社長高調的個性跟上集一樣還是很像我心目中的維克多(其實髮型也蠻像的),酒保表面上很冷漠傲嬌但是在床上就很誠實這點好評! 這集出現了喜歡受的年下,還有受感覺到兩人的世界和價值觀差太多造成一些心理糾結。基本上因為知道這是愛情喜劇所以也不擔心劇情會虐,男二沒什麼威脅性,不過有點黏讓人覺得挺煩的,但最後結局結的很突然,男二就這樣被他們用句話帶過了...(果然沒存在感,不知道安排他出場幹嘛的)。這集肉也蠻多的,不過橋本老師的肉有個常見的問題就是雖然畫得很煽情,但是特寫時常常看不出那到底是在畫啥...但比起不醉不愛那本的話這本算比較好一點了。懷疑橋本老師是不是對酒類情有獨鍾啊,已經兩部作品都跟酒有關了,不過用調酒的名字傳情實在很浪漫呢~單看這一本其實感覺還好,要跟前一集一起看才會比較萌喔,所以還算在推薦範圍吧~

志志藤からり  難道我們只是玩玩嗎  只搞一夜情的業務x真心想戀愛的天然研發員,雖然故事都是短篇但很可愛,受知道攻只要炮友所以還嘴硬說著自己不喜歡攻,心口不一的樣子實在太可愛了。第二篇純情直男攻x情史豐富受,有點小忠犬感的攻真的純到超可愛~第三篇師生戀比較短就無感了。算是不錯的可愛小品漫畫~

西田東  愛情不滿足  肉食部長x誘受課長。剛被調到人事部又剛離婚的部長,接到公司內部舉發另一部門的課長性騷擾,但其實是課長故意想誘惑他的計謀。部長雖然在經營家庭方面不是很在行又怕寂寞,但在工作上是個腦袋很清楚又霸氣的人,也沒有被課長耍著玩,反而是主動出擊把課長剋的死死的,看這兩個人的角力戰真的很有趣。部長在家裡像個貓奴大叔的樣子很可愛!我真的超喜歡部長這角色,實在太man太帥氣。整個劇本很有意思,我蠻喜歡這種偏寫實不太過理想化的劇情,跟一般常見套路不太相同,很喜歡老師說故事的手法,處處充滿驚奇,或許對習慣一般賣萌套路的人來說會覺得看不慣,但我實在不知道怎麼形容這作品給我的感覺,總之是一本很有特色的作品!西田老師的作品似乎大多是上班族題材,完全打中我心!必須追!

会川ファ  我愛虎次哥  美髮店前後輩,天然忠犬年下攻x傲嬌年上受。攻總是死纏爛打表白自己愛意,受也不知不覺的被強制接受了。雖然忠犬攻我是很喜歡啦,但這隻狗狗有點太天然了,可愛歸可愛但總覺得少了點帥氣。整本劇情大致上就是剛開始交往的溫馨可愛日常。

志志藤からり  星星閃耀的夜晚  四篇短篇集。主篇不善表達的攻x好人受,受因為被女生朋友拜託每晚都陪她下班,攻也去當電燈泡,反而傳出攻喜歡那女生的謠言讓受感到有點吃味。第二篇有錢少爺x窮人小提琴天才,小時候曾經很親近的兩人因為受家破產而分開,高中時才又聚首但受整個變傲嬌了。第三篇也是小時候分開的幼馴染,長大後一直在尋找對方卻沒發現近在眼前。第四篇是愛之池的番外,比起來我還是比較喜歡長男的故事...這本比較早期,說實在志志藤老師早期的故事比較平淡,有點引不起我興趣,就當是小品的看完了。

ウノハナ  Hybrid Stardust混血星塵  又是個從路邊撿回家開始的故事XD 負債失意大叔打算在路邊把自己凍死,卻被有錢淫蕩少爺撿回家,並告訴他只要變成他的床伴就可以幫他把負債全部還清。跟著少爺之後發現他的生活也活得很不自由,漸漸的開始同情及喜歡上他。這本是老師比較早期一點的作品,其實故事還蠻穩定的,不過可惜就是結束有點沒力,沒有一個真的像結局的感覺。然後到底書名跟內容有什麼關係啊?

灰崎めじろ  甜蜜的愛慾馬戲團  這本是純正的肉本啊!人客啊要是你要看肉就看這本吧~無口弱攻X大型忠犬M受、3P雙插、SM家具PLAY(微妙XD),一本滿足您所有的願望~內容什麼的就跳過了(不重要XD) 劇情是屬於甜甜的肉,沒什麼虐的成份,完全就是開心肉本。是說灰崎老師的作品好像都是這種高肉路線的啊?

魚ともみ  弟弟就愛騷擾我  弟X兄,這也是個開心肉本,常見的爸爸再婚於是多了一個弟弟的設定(但爸爸再婚對象是男的XD),誰知弟弟是個會對哥哥下手的變態~於是哥哥就這麼被弟弟吃掉了XD 不過其實他們全家根本都不正常啊~兩兄弟的媽媽是雙胞胎姊妹(所以他們應該是表兄弟的關係?) 更扯的是他們的媽媽小時候丟下他們搞百合私奔去了,整個很ㄎ一ㄤ的劇情XD 之後還出現了第二個年下攻,可惜始終只是砲灰XD,總之這系列是來看肉的啦! 魚老師畫風蠻美型的,肉也畫的挺不錯喔~

エンゾウ  這裡是溫柔庭園  從小沒有家庭溫暖靠著賣身四處流連的年輕人X失去家人和弟弟遭受人生無情打擊的哥哥。哥哥把渾身是傷倒在路邊的年輕人撿回家,並認為他是自己的弟弟,而年輕人想要一個自己的歸屬之地,順勢就裝作是他的弟弟,但是越相處下來越希望他看的是原本的自己而不是弟弟的代替品。這是個兩個都需要溫暖的人找到自己的歸屬的故事,兩邊家庭的破碎有點小虐,整體是感人的,氣氛營造也蠻不錯,剛開始我還懷疑哥哥是不是有精神病怎麼會路上亂認弟弟XD 很喜歡兩人相處時的氣氛,真的就像家人一樣~

西田東  天堂地獄一起闖  彼此曾是短暫的同學的高中老師x流氓,最後變成亡命鴛鴦。西田老師的故事都有種男人味,強攻強受很帶感,真的是看男人在戀愛的感覺,雖然不是什麼狗血八點檔劇情但我很喜歡裡面的氛圍。這故事其實可以再用多一集描述得更深入一點,感覺格局做的很大但是沒有很全面的呈現出來。

立野真琴  無法戀愛的選拔組  簡單說就是高校內的菁英特等生,因為被規定無法戀愛所以自己搞起來排解但卻愛上對方,其他cp也是差不多情況,有點像少女漫畫般稍微老套的劇情。老師的畫風算是我比較不能接受的那種,看了有點痛苦...

あがた愛  23時のタイムシフト  有三個短篇,主篇是身為同性戀的受因為無處抒發所以總是在晚上11點時直播自己的自慰LIVE,但卻意外被班上的陰沉男認出來了,非常怕受到威脅的受感到壓力很大,但陰沉男卻若無其事的跟他告白。這篇其實題材還蠻有趣的,還想看更多他們之後的故事啊! 第二篇幼馴染年下攻X傲嬌受,受小時候因為一次穿著女裝的樣子被攻稱讚好可愛,從此意識到自己很想被攻稱讚可愛以及對攻的感情,但長大後受只能偷穿可愛的內衣沉浸在被攻稱讚可愛的自我滿足回憶中,不過偶然一次機會卻被攻看到肩帶露出暴露了自己的秘密。這篇也蠻可愛的,尤其是攻會刻意裝笨只為了能跟受接觸這點,真的是很忠犬啊~其實可愛的根本是攻吧!! 第三篇DVD出租店員&兄弟,租DVD可以租到變3P的關係也是很微妙,結局好引人遐思~這三篇故事都蠻好看的劇情也很有特色,可恨的是都是短篇啊~~~!

梶ヶ谷ミチル  放課後的不純  健氣攻x彆扭受,攻的強勢告白和一心一意的態度讓受漸漸接受了他,但是卻又對同性戀這個字眼感到恐懼,一段青春的青澀物語。整個故事節奏流暢、人物討喜,讓人看完覺得很舒服很甜,喜歡這位老師的風格,這本還是出道作呢真是實力驚人。原本以為男二會介入更多,但最後還是乖乖當了個助攻,覺得這角色有點大材小用,不過感覺他有戀童癖傾向...喜歡上受的時候人家明明還是個小孩啊!

梶ヶ谷ミチル  夜まで待てない  自信男X傲嬌誘受,"放課後的不純"裡男二的故事,因為喜歡的小受變成別人的了,內心感到空虛的他想要尋找一夜情,遇到了不錯的對象結果居然跟自己同大學,原本只是想要一段無負擔的關係但兩人都陷進去了。是說原本作者是要讓主角當純攻的啊,突然在這就轉成受了,不過說實在他真的很受,的確沒有攻氣XD 這本的攻對自己自信滿滿又有點霸道,完全是專剋誘受的型XD 整本故事都很老師的風格,輕快有趣又舒服,可惜就是覺得結束的太快了,收尾很趕的感覺,意猶未盡啊...

梶ヶ谷ミチル  從早安到晚安  放課後的不純的續作,小情侶上了大學開始同居中的故事,攻因為在各種人際事務上忙碌,讓受有種被冷落的感覺,因為喝醉酒結果把打工的店長當作攻,差點鑄成大錯還被攻撞見(我真喜歡看修羅場XD)。比較奇怪的是有一個受的同學,雖然有安排戲份但卻不知道他的作用在哪裡,是作者忘了他嗎? 這兩個主角的故事就是淡淡又甜甜,劇情不會太濃烈卻又叫人想看下去分享他們的甜蜜。這個系列還有第三集,有機會再來拜讀~

西田東  愛上寂寞  主角是小兒科醫師,長年的不倫對象院長突然重病,這時院長的兒子出現在小兒科實習,一開始院長的兒子非常討厭小兒科醫師,畢竟是搶走爸爸的人,但不久後院長去世,看見人前故作笑容但私下崩潰的醫生,院長兒子還是不由得心生同情,反而開始不討厭他了,逐漸踏入醫生的生活裡於是意識到自己愛上醫生,而醫生也因為兒子神似爸爸的神情感到動搖,但理智還是讓他把院長的兒子推開,選擇一個人到鄉下的醫院去工作。這本作品有點久了,畫風也實在...應該很多人無法接受吧XD 不過以故事來說我還蠻喜歡的也很感人(眼眶泛淚),雖然是清水而且表現手法有點不合年代了,結局也結的挺突然,不過就是很喜歡西田老師的這種風格~但這碗父子丼可能不是誰都吃得下去XD(我不挑食就是了)

西田東  掠奪者  西田老師的短篇集,短篇的關係所以發展都很迅速也很突然,分鏡也都太緊湊,看的有點無法入戲

中田アキラ  愛情副歌、The movie  主角受見到錯過末班車又沒錢坐計程車的大學生,好心借了車費給他,但對方的樣貌和留下的名字卻讓他想起了以前曾喜歡過的人,原來這個大學生就是那個人的弟弟。後來雖然兩人交往了,但哥哥卻因為工作關係再度出現在主角身邊,又被弟弟目擊到哥哥出現在主角住處,感到不安的弟弟覺得自己始終贏不過哥哥...不過想吐槽一點,哥哥看到弟弟一出現馬上就識相的閃人了,是說哥哥你也明白的太快又太冷靜了吧!你弟弟可是跟曾經喜歡你的人搞在一起啊! 最後當然就是幸福快樂的結局,年下忠犬好可愛又好甜啊~中田老師畫風很漂亮又乾淨(有時會突然覺得像yoshi),看了很舒服~

カキネ  滿滿都是我對你的愛  老師早期的短篇合集,總共有3個故事,都是愛情喜劇而且很甜梗又好笑,看了不會後悔的。要不是短篇的關係這本一定推薦!

井戸ぎほう  請溫柔地告訴我  一開始是兄弟登場,我還以為是兄弟戀,結果弟弟的戀人登場,我又以為是NTR,最後哥哥的對象才登場⋯所以完全是我想太多,這本根本三觀健全啊!老師的文詞很好,很多對白都直搗人心,關於感情心境上的描述也很到位,但劇情來說算是比較平實。雖然我對弟弟那對沒什麼興趣,但是弟弟的那個小可愛戀人似乎會反攻?這我倒比較期待XD 喜歡披著受皮的攻啊~

赤星ジェイク  渇かないバイパスコート  攻受兩人喜歡上同一個好友,所以互相當對方的替身互相安慰,而攻卻真的喜歡上受了。還蠻破天荒的劇情,這是老師第一本單行本,分鏡上還不太成熟感覺有點混亂,人物也有點臉盲,不過H倒是畫的蠻鹹濕的XD

森世  こぼれる、 懦弱忠犬X屁孩,主角受是個隨波逐流的渣男,在班級老大底下當跟班,因為一次意外跟攻變熟,發現攻長相帥氣很受人矚目但實際是個想要低調的人,於是受利用攻的知名度表現的得意洋洋認為自己是攻唯一的朋友,不過報應來到受身上,之前的豬朋狗友看不慣受飄飄然的態度,拍了猥褻他的影片跟他勒索之後還繼續霸凌他,這時受才發現自己跟那群渾蛋本質沒啥兩樣,於是清醒過來想要挽回攻。受被霸凌那邊看了覺得蠻可憐的,其實校園霸凌的劇情我一向都不太喜歡...不過受只被開過一次菊花之後怎麼就挺得心應手的感覺啊?還可以去誘惑攻。攻不愧是懦弱到底了,看見喜歡的人被霸凌還可以惦惦當沒看見,還以為基本上都會英雄救美的呢...這部分也畫的太寫實。故事明明蠻精彩的,結果結局卻草草了事...突然就幸福快樂的結局,真是可惜了。也沒交代霸凌受的老大之後怎麼了,不可能照片刪了就沒事了吧,感覺他應該跟受之間會有什麼火花啊XD(打是情罵是愛嘛~)

小椋ムク  讓我們的愛逐漸增溫  雖然是本短篇集(而且還很多篇),不過故事都很暖萌帶有一點點微酸,每篇都很好看很有愛啊~畫風也很乾淨,算是看完很舒服的一本

秋平しろ  トワイライト・アンダーグラウンド(Twilight Underground)  在LIVE HOUSE打工的開朗主角,意外發現冷淡的店長居然是GAY,偷偷聽到店長已經有喜歡的人,因為懷疑店長喜歡的人是自己於是開始跟店長越走越近,打算探出店長的心聲,卻被店長覺得主角是在戲弄他。這本是清水啊...直男掰彎的故事,不過還看不出到底誰攻誰受,這很難說的呢! 我希望主角攻就是了...。雖然是清水可是兩人之間的氛圍真是太可愛了~喜歡秋平老師氣氛的處理手法~又溫馨又甜~~~

秋平しろ  トワイライト・アンダーグラウンド+  上一本的續作,交往了兩個月的兩人總算開始煩惱起H的事了,雖然主角很積極但店長卻害怕弄髒他,深怕如果讓主角真的踏進了同性戀的世界要是以後他想過一般人的普通生活這會成為他的汙點,想著覺得還是跟主角分手是最好的。這本是在講兩人邁向未來的故事,雖然也是蠻日常的劇情,但情緒會跟著主角一起起伏為他們緊張,整個很希望他們快點幸福啊! 然後終於可喜可賀全壘打了,不過主角是受...我哭...雖然早就料到了只是原本還有點期待說不定會攻呢QQ 不過現在總算可以定義CP組合了"冰山美人攻X健氣受"...唉...要是能互攻我心就圓滿了...

アマミヤ  ブルー!ブルー!ブルー!(BLUE! BLUE! BLUE!)   主角為了賺錢送戀人生日禮物所以到了一個偏僻的旅館短期住宿打工,認識了旅館小開,小開送主角去找戀人的時候意外遇到抓姦修羅場,這才發現原來彼此都是GAY。主角開始意識到對小開的心情,而且發現他似乎還忘不了以前暗戀的對象,身為年下對小開告白卻不被他放在眼裡,很乾脆的被小開拒絕了,主角也不打算拖泥帶水的糾纏不休,但小開卻從主角的身影中看到了似曾相似的自己。這本是清水(但看的出來主角是攻),主要的感情戲是描寫兩人之間不知該不該接受對方的糾結還有淡淡的憂傷,看到因為被拒絕只能忍痛放棄對方的主角感到很心酸。這本難得是以攻視角在描寫的,愛上年上總是特別辛苦,不過幸好有了圓滿的結局~感到欣慰~老師對於感情上糾葛欲拒還留的表現很拿手,像是小開嘴上什麼都沒有表示但他的一舉一動完全看的出來他根本就喜歡主角,叫人看的心癢癢啊!比較想吐槽的是主角被劈腿之後馬上就喜歡上小開也太快了吧,不過這點故事裡已經先被小開吐槽了XD 加筆那段真是太甜,主角那個笑容XD

小椋ムク、木原音瀨  築愛城堡  主角是家裡開愛情賓館的高中生,因為AV劇組來借場地拍攝所以認識了AV導演,聽說導演是gay而且跟自己的弟弟越來越親近,高中生擔心導演對弟弟下手於是刻意趁導演喝醉假造既成事實要導演負責,兩人就成為情侶了。雖然一開始主角對導演一點喜歡的感覺也沒有,但在扮演情侶的過程中漸漸的喜歡上他,而卻在高中生愛上導演後,導演因為見到高中生跟女孩出遊,覺得他並不是純gay,有個正常人生才對他更好,於是漸漸疏遠他。這劇情還蠻創新的,不愧是有原作木原老師,跟原本小椋老師的故事風格差蠻多的。高中生真的過的很刻苦遇到很多不幸,不禁同情起他,要是他能多依賴別人一點就好了,最後結局很甜蜜,都忍不住找小說來看了!不過還是不敢看關於導演年輕時故事的前傳,感覺非常虐。這部是好幾年前的漫畫了,沒想到到現在才讓我看到,真是感嘆相見恨晚~

中村明日美子  為了你我可到天涯海角  帥氣詐欺犯X傲嬌刑警,刑警為了逮捕在逃的詐欺犯追到了偏遠小海島上,銬上手銬的兩人開始了傻白甜的蜜月之旅。中村老師難得也有這種搞笑愛情喜劇,看了覺得這種無厘頭的劇情非常可愛又輕鬆~裡面的短篇關於兩個高中生好友互相掰彎的故事也很有趣,一言不合就開車,整本都是萌蠢劇情XD 這本的主CP兩人居然還衍伸出另一部奈落何處繪卷的古裝愛情故事,像是パロ同人誌的感覺,又可以看兩人賣萌了XD

中村明日美子  奈落何處繪卷  延續前作的設定,有點惡搞+奇幻的故事內容,詐欺犯攻變成山寨陰陽師,刑警受成了護衛隊。總共分成幾個短篇,總之不管怎樣最後都會淪為色色的喜劇XD 接在原作之後看還蠻有趣的,真的很像同人誌啊XD

木村ヒデサト  鬼會笑嗎?  又是一本厲害的虐心之作!班上一位一直不用上游泳課的男同學,主角好奇之下問了他,他說因為他生理期來了。一開始我還以為這本難道是生理男子還是雙性人主題漫畫嗎!?不過到處都沒有寫啊?嗯...看到後面知道了原因,真的很悲慘...非常同情受,看到強暴或霸凌的戲碼總是讓我拳頭硬硬der。用驗孕棒時攻說出「我希望你懷孕」這句時真是讓人感動又感傷...這句之外還有好多句撼動人心的對白。前半段故事雖然很灰色,但後半兩人上了高中後就開始甜了,像是日常放閃的青春漫畫一樣尤其完結甜度極高,讓人忘了之前有多慘。這本劇情算是蠻有深度的,佩服作者的功力!

小嶋ララ子、渡海奈穂  學長,教教我吧  因為想逃離再婚的家裡而搬到學校住宿的主角被安排了一位冷漠的指導員學長,雖然一開始對他愛理不理但後來發現他是個很喜歡照顧人的好人,漸漸對他產生了感情。這是相當純愛的一本啊!因為前面相處模式都很正常,所以主角表白後學長說他也是,我還覺得蠻突然的,你們什麼時候突然都變同性戀了?而且馬上就準備開車?(雖然沒有畫出來就是了) 總之這本蠻適合初心者看的,暖暖甜甜的。

 

 

 

 

以上推薦:(無順序排行) 

不等號 / BlueMoon,Blue / 愛情不滿足 / 這裡是溫柔庭園 / 放課後的不純、夜まで待てない / 愛情副歌、The movie / トワイライト・アンダーグラウンド、トワイライト・アンダーグラウンド+ / ブルー!ブルー!ブルー!/ 築愛城堡 / 為了你我可到天涯海角 / 鬼會笑嗎?

 

本次冠軍我要頒給~~~~築愛城堡 >

 

 

其他推薦部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ルカ-r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