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拖了有點久才補這個舊番

其實我不太喜歡看需要花腦子的動畫....因為要思考很累

不過衝著這堆男人&西裝我還是看了PSYCHO PASS (腐友推薦)

然後果然......覺得腦子好累,也有很多沒看懂

可能之後要爬些文...

沒想到這居然是原創動畫!總覺得以前似乎聽過類似名稱的漫畫?

不過這後來有出漫畫版,我再看看會不會比較能看懂劇情一些

這部動畫有個特色,就是名字都非常奇怪....怎麼沒有菜市場名咧?

undefined

感覺第一季和劇場版,虛淵玄參與的劇本比較通順,也比較知道在講什麼

第二季好像有點天馬行空到不合理,中二度也有點過頭...然後到最後我也覺得結的莫名其妙

還有第二季的新監察官也頗討人厭...要是我有這種同事我一定待不下去,想賞那女人兩巴掌啊!為什麼不來個男的監察官!?

西比拉系統讓我想到阿湯哥演的一部電影,也是在說未來電腦會自己預測出罪犯,在犯案前就可以把犯人抓住

雖然劇情還是不太同,不過看到西比拉那些腦袋時,跟電影裡的電腦背後其實是人腦操作,有點相似吧?

然後我超想要動畫裡那個服裝變身系統啊!一鍵更衣+化妝真是太方便了!!像個魔法少女一樣呢=.= 羨慕常守妹妹

比較致鬱的點是滕就這樣領便當了,還有狡噛最後還是沒辦法回來和大家在一起

我真心為宜野座感到難過啊!!! 真是虐死我也虐死宜野座!!! 我要去同人那邊補充一下能量才行了

undefined

一二季和劇場版,每個結局給我的感覺就是.......到底什麼時候可以去把那些腦袋炸爛啊!! 超火大!!!

我都還頗為犯人加油的耶,毀掉西比拉系統吧~~~~

不過真的炸掉的話也就等於沒有續作了吧...真是進退兩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ルカ-r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