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話我只能尖叫了啊!!!!!!!!
嚴重失血過多!!!!!!!!!!!!!!!!!!!!!!!
這正是我的寫照
 
這集色氣滿滿啊!
超エロい的這句
勇利你有滿滿EROS的潛力!!
 
我也要懷孕了啦!
 
這微妙的視角.......
 
露出狂維克多
所以他們三人早就坦誠相見到見怪不怪了.......
 
尤里似乎對優子也有點感覺??不太懂那個畫面停頓的意思...
而且他似乎已經完全接受ユリオ這外號了XD 完全不反駁
 
尤里露出無防備的一面!這是怎麼回事!!!
反差萌!!!
慘了這集多了新的配對
勇x尤可能要冒出不少支持者了
但本人無節操誰都愛啊~~~
預估Pixiv要爆圖了,我又要窩在P站上啃精神糧食啦~
 
尤里的性感舞衣
不過我看不到半透明在哪啊T.T(敲碗
 
我也是.......
 
愛について~アガペー
15歲就跳3A 4S+3T 4T
ending pose也是超唯美~~
尤里好瘦啊~根本竹竿
 
勇利對維克多熱情的告白!////
可以這樣抱自己教練的嗎!!
我要被閃瞎了⋯T^T
 
然後Eros=豬排丼 是怎樣啦!
 
勇利本來以為自己是演繹吃豬排丼的人
最後發現自己應該當被吃的豬排丼才對
我已經被迷死了
咦...勇利你是不是有什麼部分覺醒了呢
 
曲子一開始那眼神就要電瞎我啦!!!!色氣度MAX的勇利!!!
不過臉還是肉肉XD
我真的超吃反差萌這套啊!!
 
我懂我懂我懂我懂我懂我懂
 
但我覺得這短曲要是再多一點眼神放電的特寫鏡頭會比較好(福利...)
4S沒跳好
跟我預期一樣勇利表演不會像尤里一樣完美
畢竟他不是天才啊~又是小豬XD
但4T+3T有完成真是鬆一口氣
 
色氣全開的豬排丼等人維克多來吃
不愧是被稱為小豬的男人!
難得是豁出去氣色全開的勇利啊!!!
拜託請給我多一點這種勇利T.T(跪)
但身材上來說....還是有點胖胖的沒有腰身
好像穿了一件超厚毛衣在滑冰的感覺啊......
他之後會繼續減肥嗎......
 
我覺得勇利短曲的作畫比尤里的好耶
是我的錯覺嗎@@?
果然主角有光環!
 
這句真是最好的讚美(抱~)
我要哭了
 
贏了T.T
 
尤里真的這麼甘心說走就走?
他也滑的很好啊
本來以為會死皮賴臉留在日本
結果似乎真的回俄羅斯了
這樣三缺一啊....
我感到寂寞T^T
 
又要等一週啦~~~~~~~~~~
度日如年啊~~~~~~~~~~~~~T.T
只能每天上P站撫慰自己心靈
 
 
相關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ルカ-r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