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LAR X MALICE 項圈X惡意
笹塚尊線 中文翻譯 第三章

並沒有完全逐句逐字翻譯
以HE路線的"對話"翻譯為主
不太重要的部分會省略(寒暄、喇賽、內心戲、過多的形容詞之類)

女主角&不太重要的角色會用黑字,其餘角色各有自己的顏色

對話以外的內心戲、形容、過場...等等只要不是嘴巴說的話用灰色字
---------------------------------------------------------------------------------------
 
第三章
笹塚尊:……妳也該起床了吧,笨貓
星野市香:…….…?
笹塚尊:睡的挺好的嘛?
星野市香:……笹、塚、桑……..?
笹塚尊:除了我之外還有別人嗎,笨蛋
星野市香:耶…..為什麼,耶?
笹塚尊:這話應該是我說才對。…..不過我大概也猜的到
星野市香:不、不好意思……那個、鎖、然後、突然──
笹塚尊:……..好了快點起來吧
星野市香:是!!
笹塚尊:啊….手麻掉沒感覺了。就算腦袋裡面空空但頭殼還是蠻重的啊
星野市香:……還真抱歉…….。那個笹塚桑是什麼時候醒來的…..?
笹塚尊:比妳早一點而已。因為妳打呼和磨牙太吵了
星野市香:!?騙人!
笹塚尊:嗯,騙妳的
星野市香:…..笹塚桑………!
笹塚尊:先跟妳講清楚,用我手臂當枕頭代價可是很高的喔
星野市香:這明明是意外啊!
笹塚尊:雖然不在我預料之內,但我已經拿到報酬了,所以就饒過妳
星野市香:……報酬,是什麼…..?
笹塚尊:妳想要再試一次嗎?
星野市香:…………..
笹塚尊:我是無所謂啦
星野市香:!?什麼啊!
笹塚尊:如何呢
星野市香:你是你是在開我玩笑對吧!?
笹塚尊:啊-煩死了。既然起來了就快滾出去,限妳5分鐘之內
連臉也沒空去洗了但是我真的沒勇氣去看我沒卸妝就睡了一覺了臉
笹塚尊:掰啦,笨貓。今天也給我好好工作啊
 
 
──居然在那種狀態下還能熟睡,連我自己都不敢相信,想著臉都紅了
總之,把它忘了吧
之後回到家──
香月擔心的問我是不是又有事件發生,我只能隨便敷衍過去
 
 
(笹塚尊視角)
事務所難得有人在看電視
榎本峰雄:喔,尊。有不錯的線索啊!
笹塚尊:…….什麼
柳愛時:8日燒死事件有目標嫌疑人了。菅原里香,你應該還記得她吧
新聞主播:目標嫌疑人是菅原里香,25歲的上班族。另外菅原也與7月的【男性跟蹤狂傷害致死事件】有關聯因此遭到懷疑── 警方同時在調查她是否與ADONIS有關連
柳愛時:…….7月事件時,和被害的跟蹤狂同時在現場的女性
榎本峰雄:嗯,的確是個美人,會被跟蹤也不奇怪啊。不過不是我的菜!
笹塚尊:跟這有什麼關係嗎笨蛋
榎本峰雄:…….我知道啦。但是7月的嫌疑人不是已經被逮捕了嗎
柳愛時:嗯,還在對他的正當防衛主張做裁決,但菅原如果有了嫌疑,這之中就會有變數了吧。笹塚,警察內部有什麼動作?
笹塚尊:……不知道
柳愛時:?什麼意思
笹塚尊:峰岸搞的鬼。
我解釋峰岸桑的事給大家知道
笹塚尊:昨晚已經破解的防線今天早上又堵起來了。雖然花時間是可以再破解,但這樣一再重複實在太麻煩所以就先不管了
榎本峰雄:什麼啊,高科技海帶芽現在變成普通的海帶芽了嗎
笹塚尊:囉嗦,至少比笨蛋好
榎本峰雄:我才不是笨蛋!
柳愛時:榎本,稍微安靜點。笹塚,那你之後打算怎辦?
笹塚尊:現在還不知道
榎本峰雄:什麼嘛,甘心只當個普通的海帶芽就好嗎真不像你
笹塚尊:自己在那邊瞎忙感覺像個笨蛋一樣,乖乖照峰岸的意思做又讓人很火大
柳愛時:也就是說你沒有要復職嗎。
笹塚尊:就是不喜歡才辭職的,回去沒有任何好處。雖然現在收集情報的確比較麻煩,但至少還有笨貓在
柳愛時:…….這樣啊
笹塚尊:柳桑,你還記得6月中學爆破事件的嫌疑人瀨良明人嗎?
柳愛時:…….被霸凌自殺那個女學生的家人嗎?
笹塚尊:沒錯,她的哥哥。那傢伙是星野她弟弟的死黨
榎本峰雄:咦-,星野有弟弟啊
笹塚尊:還有,星野弟加入的樂團,主唱是一色康弘
柳愛時:!是那個一色嗎
笹塚尊:總覺得不是巧合,我懷疑瀨良很可能有問題
柳愛時:…….原因是?
笹塚尊:他對他妹妹的事反應很大,還有就是……..直覺
柳愛時:笹塚的【直覺】嗎………
笹塚尊:總之我叫星野當中間人,順利的話應該可以弄到點情報
柳愛時:所以我從一色那邊著手嗎?
笹塚尊:就是這麼一回事,可以交給你吧?
柳愛時:我知道了,我現在也遇到瓶頸,就算只有一點點跟事件扯上關係的可能性也總比什麼都沒有好
榎本峰雄:……聽不懂你們在說什麼…….
榎本峰雄:喂,尊。你現在心裡是不是在想一些對我很失禮的事
笹塚尊:覺得笨蛋笨才不是失禮,那是理所當然的反應
榎本峰雄:我的人權啊!!
笹塚尊:……總之就是這樣,柳桑麻煩你了。這是一色的聯絡電話,使用的演出場地是這裡
柳愛時:嗯,我知道了
榎本峰雄:完全無視我!!
榎本峰雄:那個-不好意思……..你們兩個……是不是忘了我的存在啊…….
星野市香傳了訊息過來
星野市香「今晚有空嗎?我約了瀨良來我家吃晚餐」
笹塚尊:……做的不錯嘛笨貓
柳愛時:怎麼了?
笹塚尊:有機會跟瀨良接觸了,總之先稍微試探他看看
笹塚尊「我會去,之後告訴我時間」
柳愛時:…..不要做的太過頭,星野的項圈還在,慎重點行事
笹塚尊:我知道
笹塚尊:……峰雄
榎本峰雄:哈!?怎樣,終於輪到我峰雄大人出場了嗎!
笹塚尊:去買甜甜圈,我肚子餓了
榎本峰雄:…….柳前輩-!!
柳愛時:不好意思啊榎本,可以順便幫我買鮭魚飯糰嗎
榎本峰雄:…….可惡遵命啦!!
跟峰雄的笨比起來,那傢伙還挺有用的啊……
柳愛時:笹塚
笹塚尊:嗯?
柳愛時:……..很好玩嘛
笑容帶著殺意的柳桑,我有點猶豫該怎麼回應他──
笹塚尊:……還好,一般般
 
 
星野市香:抱歉讓你久等了
笹塚尊:…..比起讓我久等,叫我幫妳去超市買蔥才該給我道歉吧
星野市香:耶,但那是因為笹塚桑說如果有要順便買的東西──
笹塚尊:誰知道妳會要我買這麼有生活感的東西啊
星野市香:但是吃火鍋,蔥是一定要有的嘛
笹塚尊:別怪到火鍋頭上。可惡,還好沒有稱讚妳
星野市香:嗯?
笹塚尊:沒事。瀨良已經在你家了嗎?
星野市香:嗯,香月通知我了,但是、那個……我沒跟他們說笹塚桑也會一起去
我實在不知道怎麼解釋跟笹塚桑的關係,而且香月也有點怕生
笹塚尊:……那個啊,船到橋頭自然直。總之先攔輛計程車吧
星野市香:嗯,好…….
 
 
笹塚尊:今天只是去看看狀況,妳就像平時那樣就好
星野市香:平時…..那樣
笹塚尊:對,很正常的做菜歡迎弟弟的朋友,其他什麼都不用做。妳這人要是設想太多就會漏餡
星野市香:我沒辦法否認…..。我會照做的,但是笹塚桑打算怎麼做?
笹塚尊:我只是先觀察而已。不過還是希望能跟瀨良有獨處的時間,見到時機的話我會暗示妳配合……但我不太期待
星野市香:我會努力的。但是你要跟瀨良君聊什麼呢?
笹塚尊:………沒有特別要聊什麼
是不想讓項圈那邊的人聽到吧
笹塚尊:啊-都是蔥臭味
星野市香:請稍微忍忍吧……
 
 
星野市香:我回來了。不好意思屋子有點小,請進
笹塚尊:嗯
星野香月:市香,很慢耶
星野市香:啊香月,抱歉,我馬上開始準備
星野香月:!…….這傢伙是誰
星野市香:啊……..這、這個人是──
笹塚尊:笹塚尊。這傢伙的男朋友,請多指教
星野香月:哈!?
星野市香:耶!?
星野香月:男、男朋──,耶、為什麼妳也那麼驚訝
星野市香:耶因為──
笹塚尊:雖然覺得不好意思或怕麻煩所以隱瞞著,但先說出來之後也比較輕鬆吧你就是香月?請多指教啊,弟弟。
星野香月:弟弟……..
瀨良明人:香月,你姊回來了嗎?──……
瀨良君看到前天在LIVE見過面的笹塚桑嚇了一跳
笹塚尊:他是誰?
我覺得可以完全裝沒事的笹塚桑實在很厲害
星野市香:耶-他是瀨良君。我弟弟的朋友………
笹塚尊:嗯-。我是笹塚尊,請多指教啊,順帶一提我是她男朋友
瀨良明人:啊…..是、這樣、的啊…….
星野香月:喂市香!到底是怎樣啊,為什麼這傢伙──
星野市香:香、香月
笹塚尊:總之先進去再說吧
星野市香:啊,對!不好意思
星野香月:市香!
星野市香:總、總之先進去吧,好嗎?香月
 
 
星野市香:大家,要先坐嗎我去準備火鍋…….
瀨良明人:啊,我也幫忙吧!
星野市香:耶!?這次是要向瀨良君道謝,怎麼能讓你幫忙呢
星野香月:對啊,明人沒必要去幫忙──
笹塚尊:喂,我肚子餓了,30分以內做完
星野市香:是!!
 
 
星野香月:喂──你這傢伙,那是我坐的位置!
笹塚尊:哈?就讓客人坐嘛,我已經懶得動了
星野香月:囉嗦,讓開
瀨良明人:香、香月。你就坐我旁邊嘛,笹塚桑坐那邊也沒關係吧?
星野香月:喂………
笹塚尊:嗯?
星野香月:…..不表示些什麼嗎
笹塚尊:表示什麼
星野香月:…..你不是市香的男朋友嗎。跟她弟弟初次見面居然是這種態度是怎麼回事啊
笹塚尊:哈啊。初次見面啊弟弟,不然你就叫我哥哥大人吧
星野香月:誰會叫啊!
瀨良明人:香月,冷靜點!在這裡吵架的話對姊姊很不好意思啊!
 
 
星野市香:完成了!香月,把瓦斯爐拿出來放桌上好嗎
星野香月:哈?妳自己弄……
瀨良明人:啊,我來吧。瓦斯爐在哪裡?
星野香月:明人就坐著吧。….可惡,只有這次喔
星野市香:謝謝
笹塚尊:我來拿火鍋
星野市香:耶…..可以嗎?
笹塚尊:因為我肚子餓了,妳又一副會跌倒的樣子
星野市香:不會笨到那個地步啦
星野香月:讓開
星野市香:香月…….
星野香月:…….我來拿,別擋路
笹塚尊:真是好懂的叛逆期啊
星野市香:…….抱歉…….。可以的話能幫忙拿盤子過去嗎
笹塚尊:哈自己拿
星野市香:……..
明明他自己就跟香月很像…..
 
 
星野市香:抱歉呢,瀨良君。因為是下班後的時間,沒辦法做的太豐盛
瀨良明人:沒這回事,我很久沒吃火鍋了,很開心。而且姊姊的手藝很好...其實我常分香月的便當吃呢
星野市香:是嗎?
星野香月:……偶爾而已,明人只是說客套話,妳不要全部當真
瀨良明人:才不是客套話,而且要是有香月喜歡的菜色,他是絕對不會分我的
星野香月:……..不要說多餘的事情!
星野市香:啊、啊哈哈…….
星野市香:笹塚桑,還合你的口味嗎?
笹塚尊:太燙了我在等它冷
星野市香:貓舌嗎?
笹塚尊:有點
星野香月:超遜…….
星野市香:香月!
笹塚尊:隨他,小鬼說的話沒必要一一在意
星野香月:….誰是小鬼?
瀨良明人:好、好了啦。對了,姊姊有聽過香月彈吉他嗎?
星野市香:耶?
星野香月:喂、明人
瀨良明人:抱歉,但覺得機會難得嘛…….。香月的吉他很厲害喔,就連專業人士也讚賞呢
星野市香:是、是這樣的嗎?
我早就知道實情了,要拼命裝傻真是夠累人
星野香月:沒有……我吉他很普通,真要說的話,明人作曲才厲害
星野市香:耶,瀨良君有在作曲啊?
瀨良明人:啊…..只是略懂而已
星野香月:才沒這回事。明人的曲子可是連一色桑都認同的──
笹塚尊:一色?
星野香月:……沒事
看起來香月並不想聊一色康弘的話題
大概不想讓我知道他在玩樂團吧……
星野市香:香月的吉他、瀨良君的曲子,我都想聽聽看呢
瀨良明人:先不管我,香月的吉他,現在不是正適合表演嗎
星野香月:哈喂、明人
瀨良明人:其實前陣子,香月在LIVE表演了呢。那時候錄的CD我有帶來可以的話請妳聽聽看吧,真的很棒喔
星野市香:謝謝你,瀨良君!我一定會聽的
星野香月:…..反正妳也聽不懂啦
星野市香:才不會呢
星野香月:妳平時不是沒在聽音樂嗎
星野市香:的確對這方面不是很了解,不過香月彈的我一定會認真聽的
星野香月:………
笹塚尊:那之後也讓我聽吧
星野市香:啊、好的
星野香月:為什麼你這傢伙也要聽啊
笹塚尊:好奇
星野香月:哈!?
星野市香:笹、笹塚桑是在美國長大的,所以對搖滾之類的音樂很有興趣!
瀨良明人:是這樣啊?
笹塚尊:嗯,算是吧
星野香月:……不過就是會講點英文,不要一副了不起的樣子
笹塚尊:倒是還好。不過要是你英文有問題我可以教你喔?
星野香月:才沒有什麼問題呢!!
笹塚尊:是嗎。……啊、喂、丸子和蒟蒻絲,還有我的蔥
星野市香:好的,請等一下喔
星野香月:……大男人主義嗎
星野市香:耶?
星野香月:妳也真的就乖乖聽話啊。叫他自己拿不就行了
星野市香:香月也有要的嗎要幫你拿嗎?
星野香月:不是這個意思啦…….!
笹塚尊:哈…….什麼啊,你是姊控嗎?
星野香月:才不是!
笹塚尊:那就給我閉嘴,我自己的女人要怎麼對待不關你的事
星野市香:笹、笹塚桑…….!
星野香月:市香妳在害羞個屁啊!
星野市香:才…….是因為火鍋很熱的關係啦!
笹塚尊:別害臊啊
星野市香:連笹塚桑都這樣說……!!
瀨良明人:香月這麼在意的話,就好好問清楚吧
星野香月:哈問什麼
瀨良明人:姊姊他們的事啊,像是怎麼在一起之類?
星野香月:我、我才沒有在意那個
笹塚尊:只是普通的辦公室戀情而已
瀨良明人:耶…..?
星野香月:耶,居然有像你這樣的警察!?
笹塚尊:以前是而已
瀨良明人:………
瀨良君聽到他是警察似乎神色緊張了一下
 
 
笹塚尊:喂,我出去一下,想吃甜的
星野市香:要我陪你去嗎?
笹塚尊:不用,你不是還在收拾嗎。──啊,你陪我去吧,那個誰……瀨良?
瀨良明人:我…..?
星野香月:喂,幹嘛叫明人陪你,你自己去
笹塚尊:我不知道店在哪裡。而且他也是【客人】,會想買伴手禮回禮一下吧
星野香月:才不會明人,不用理這傢伙
笹塚尊:還是你要來?
星野香月:哈!? 我才不去!
選項 留住香月
星野市香:香月啊,買東西就交給笹塚桑他們吧,你可以來幫我收拾嗎?
星野香月:哈我才不要
星野市香:別這樣說,總不能讓客人動手吧?
瀨良明人:那個、姊姊,我可以幫忙沒關係的……
星野香月:…..不用,我來
星野市香:謝謝,香月!
笹塚尊:那就這樣了。…….走吧,瀨良
瀨良明人:啊……
星野香月:……超火大的
星野市香:幫我把碗盤拿到廚房就好了,其他我自己來
星野香月:沒差,就幫妳
香月今天怪怪的,對笹塚桑反應很激烈,而且居然會來幫忙我
星野市香:….香月,剛剛瀨良君借我的CD,我會好好聽的
星野香月:…..無所謂,沒興趣的話不聽也可以
星野市香:別這樣講嘛。既然是香月彈的那我一定要聽聽看啊
星野香月:我在房間彈吉他吵到鄰居了吧,只是妳沒跟我開口而已
星野市香:那個….是沒辦法的吧?畢竟聲音大真的會打擾到人家…..但我並不是反對香月彈吉他喔
星野香月:……..….才怪
星野市香:真的啦
星野市香:…….香月想走音樂這條路對嗎?會來東京念書其實都是為了音樂對吧?
星野香月:…….是的話又如何,妳要跟爸爸他們打小報告嗎?
星野市香:才不會這樣
星野香月:妳也想要我回去繼承家裡的民宿對吧
星野市香:那個…..我不能否認。其實爸爸他們也是這麼想的。但那是以為香月也打算這樣做
星野香月:我一次也沒這樣說過。你們從來都不聽我講話…..
星野市香:………嗯。所以現在我想聽
星野香月:哈…….?
星野市香:雖然至今沒有好好地聊過,如果香月有認真的思考自己的未來,我….會支持你的
星野香月:市香……
星野市香:……當然我知道,不是光靠我這種想法就能成功,但是──香月努力朝夢想邁進的話,我一定會好好支持你。雖然到現在才這樣覺得……但就算是這樣,我可是香月的姊姊啊
星野香月:什、什麼啊,突然講這個。真詭異…….
星野市香:嗯……..也有托瀨良君的福吧
星野香月:……..明人?
星野市香:嗯,至今為止一定是瀨良君在支持著香月。他真的在為你操心,想要我也能理解香月的夢想,所以才會把CD帶來吧。所以身為姊姊卻不支持的話,不是很奇怪嗎?
星野香月:明人他……真的是個很棒的人。比我有才華多了,他作的曲根本專業,他應該也很想走音樂這條路吧。不過不知為何,他絕對不肯站在舞台上,明明都有人認同他了……….他就只是一味的支持我,我卻什麼都沒辦法給他。其實我很想跟他一起啊,跟明人還有另一個人,一個認同我的人,大家一起
星野市香:………這樣啊
回憶(笹塚尊:是嗎?我聽他講的話倒是覺得嫌疑越來越重)
星野市香:總有一天會實現的吧,這個夢想
星野香月:……..就算我想做音樂,實現夢想──但在現在的新宿根本就沒有辦法,考慮將來的事也沒意義了
星野市香:香月……..
星野香月:學校的人也在說,沒辦法從新宿出去,就算多努力念書也無法去讀志願的學校……如果X-DAY來了,我們會怎樣呢?
星野市香:………那個……..
星野香月:不過問妳這樣的低層人員也沒有用的吧
星野市香:抱歉……….
星野香月:沒必要跟我道歉。…….還有……..那個一副大爺樣的男人是怎麼回事啊,要交往應該還有別人可選吧
星野市香:笹、笹塚桑不是、那個………
星野香月:……..我是絕對不會叫那種傢伙哥哥的
星野市香:不叫也沒關係的啦!
 
 
(笹塚尊角度)
稍微偷瞄跟在身後的瀨良,看起來一副心事重重的樣子
他聽到我是前警察時,從他表情緊繃這點來看,應該稍微察覺了吧
瀨良明人:笹塚桑……..該不會你從一開始就知道我了?
笹塚尊:因為6月事件發生時我還在搜查本部,所以我當然知道你有不在場證明
瀨良明人:但還是在懷疑我吧
我沒有否定,也沒必要否定。瀨良明人可不是個笨蛋
想賭看看可不可以套出什麼
但如果太直接似乎不行
笹塚尊:我在意的是你和星野弟弟的關係
瀨良明人:……..香月?
笹塚尊:你是知道他身邊有警察才接近他嗎
瀨良明人:不是!我和香月純粹只是音樂上的夥伴……而且我們在事件之前就認識了
笹塚尊:事件是指【哪件】?
瀨良明人:………!
跟瀨良有關的【事件】可不只6月那件。也包括他妹妹自殺的事件,如果是交換殺人的話那他跟其他X-DAY事件相關的可能性也很高
接下來……你要怎麼應對呢?
瀨良明人:跟香月變親近是在今年年初的時候…….所以他什麼都不知道。我也是在新宿變成這樣之後才知道他姊姊的事
真是厲害的回答,這傢伙果然不是笨蛋
瀨良明人:笹塚桑如果是在擔心姊姊的話,那請放心。……剛開始雖然對她警察的身分有點排斥…..但我了解那和香月是無關的
笹塚尊:…….你覺得我相信嗎?
瀨良明人:除此之外我也沒有別的可說了。看今晚姊姊和香月的樣子,應該可以好好相處吧….
笹塚尊:『不想讓他們體驗相同的回憶』是吧。……..你和你妹妹處得不好嗎?
瀨良明人:…..並不是處的不好。只是我──…..沒有關心她
笹塚尊:……──
瀨良明人:居然沒有吐我槽呢。……真不知道笹塚桑到底是不是個好人
笹塚尊:沒什麼,我只關心自己想聽的事而已。不過如果你想說我倒是也會聽啦
瀨良明人:…….我倒沒什麼──
瀨良明人:!
笹塚尊:……?瀨良?
瀨良突然僵住不動
怎麼了?.......樣子怪怪的
他額頭上滲出汗水、臉色看起來比剛剛差了很多
笹塚尊:瀨良,怎麼了?
我拍了他肩膀的瞬間,他突然向後退遠離我
瀨良明人:……………沒事……
笹塚尊:……..?
瀨良明人:………….不要緊
瀨良稍微恢復正常,慢慢的呼吸
他的眼神中已不再有像剛剛那樣的動搖
瀨良明人:笹塚桑,如果你懷疑我的話,就盡量調查也沒關係。但是…….唯獨拜託你不要跟香月講這些事可以嗎。現在對他來說是很重要的時期,我不希望他為我的事煩惱
笹塚尊:………你只要這樣就好了嗎?
瀨良明人:是
…..看來是問不出什麼了,瀨良話中一直都很冷靜
笹塚尊:說調查什麼的,但我是【前】警察,可不是現役啊。如果你對她並沒有別的考量,那我就無所謂
瀨良明人:我知道了……那個,可以的話,能跟我交換連絡電話嗎
笹塚尊:哈……?
瀨良明人:因為笹塚桑好像很可靠的樣子,如果有什麼事或許會想找你聊聊
這傢伙…..是在盤算什麼?
笹塚尊:…….倒是無所謂。不過無意義的訊息我是不會理的
瀨良明人:哈哈……我知道了。那麼我們快點去便利商店吧,香月他們應該在等了
笹塚尊:…….
算了…….這也算是種收穫嗎
 
 
笹塚尊:我差不多該回去了
星野市香:好,我送你到樓下
笹塚尊:是不用,不過妳想的話就隨便妳
 
 
星野市香:…..瀨良君怎麼樣?
笹塚尊:總之我知道他不是個笨蛋了
星野市香:這樣啊…….
不能細說就是了吧,我輕輕碰著項圈
笹塚尊:別一副很受挫的樣子…….有交換連絡電話了
星野市香:耶……..?
笹塚尊:是他提的喔。也沒什麼壞處所以就同意了
星野市香:是嗎……
真是讓人在意
星野市香:之後……可以告訴我嗎?
笹塚尊:如果有必要的話
星野市香:拜託
我必須做些什麼才行
回憶(星野香月:……..就算我想做音樂,實現夢想──但在現在的新宿根本就沒有辦法,考慮將來的事也沒意義了)
不想讓這麼努力追夢的香月說出那麼悲傷的話
笹塚尊:……怎麼了?
星野市香:笹塚桑…….
笹塚尊:沒事的話我要回去了
星野市香:…….請等等!那個…..明天之後有什麼行動方針嗎
笹塚尊:並沒有,如果有的話會連絡妳的
星野市香:但是,已經快沒有時間了。【X-DAY】只剩20天,已經不能只觀察狀況就好了吧?
笹塚尊:………妳到底想說什麼?
星野市香:還是……答應峰岸桑的邀請吧?
笹塚尊:又在講那個……..
星野市香:但是,我們現在這樣──
笹塚尊:我有我自己的想法。除此之外還有什麼要說的
星野市香:……..那個……..
笹塚尊:……..我不知道為什麼妳突然變那麼焦躁,不過不要硬把我往妳自己的想法裡推
星野市香:……..
笹塚尊:總之,火鍋很好吃。…….就這樣
笹塚桑轉身就走
星野市香:笹塚桑,我不會再說復職的事了,可以聽我講完另一件事嗎
笹塚尊:……什麼事
星野市香:笹塚桑現在也是為了讓槍刀法復活而行動的嗎…….?
回憶(笹塚尊:我是為了解決事件才行動的。為此如果妳的存在是有必要的話,我是絕對不會讓妳逃跑的)
笹塚尊:? 妳到底想說什麼啊
星野市香:請回答我…….拜託
笹塚尊:……….那是當然的吧。一副怪臉的我還以為要說什麼咧…….不要問這種無聊問題
星野市香:抱、抱歉………但是……安心多了。聽到這個就很夠了
笹塚尊:………是嗎。過來一下,波奇
星野市香:…….我才不是波奇所以我不會過去的
笹塚尊:那笨貓,限妳3秒內過來這裡
星野市香:拜託也不要再叫我笨貓了啦……..!
…….雖然嘴上這樣講但還是照做的我真可悲
走到笹塚桑身邊,他輕輕地用手摸著我的頭
星野市香:!? 什、什麼啊……!
笹塚尊:雖然我不知道妳在想什麼,但妳自己在那邊庸人自擾絕對只會走錯路而已
星野市香:笹塚桑…….?
笹塚尊:給我乖乖說YES。今天什麼都不要想了,好好睡覺,知道嗎?
這個人啊……
雖然兇巴巴的瞪著我,但其實大概是在擔心我吧
星野市香:我知道了
笹塚尊:不是叫妳說YES了嗎。姊弟英文都很爛啊?
星野市香:說哪個不是都一樣嗎,意思有到就好!
笹塚尊:啊-好好,我知道了。……好了,我真的要回去了
星野市香:好的………晚安
 
 
今天沒接到笹塚桑的電話,表示我也無法做什麼
但這樣不行,在這個警署裡的我能做的事是什麼呢
去找峰岸桑看看吧
峰岸桑好像在跟誰講話那個人好像哪裡看過啊……
峰岸誠司:星野桑,找我有事嗎?
星野市香:……..不好意思,不是什麼重要的事,不打擾你們了
峰岸誠司:沒關係的,正好想找妳講幾句話
峰岸誠司:森丘桑,她就是星野市香巡查
森丘桑…….記得是搜查一課長啊!
森丘創:我是搜查一課的森丘。…..妳就是那位嗎
星野市香:失禮了,我是特殊地域防犯對策室的星野市香巡查
森丘創:……..柳過的還好嗎
星野市香:很好,應該吧……..
搜查一課長也就是柳桑的前上司吧──
峰岸桑知道的事森丘桑當然也很清楚了
峰岸誠司:笹塚君的態度如何呢
星野市香:啊……那個啊……..
峰岸誠司:……果然很難啊。雖然想試著動搖他,但那點程度似乎還沒辦法突破他的防線呢
是在說那個安全等級的事吧
森丘創:那個自傲的小鬼嗎…….柳也是,要在外面玩警察抓小偷的話,還不如快點回來比較好
峰岸誠司:但是我還是很想要笹塚君啊
森丘創:網路罪犯裡這種有小聰明的人多的是,那邊明明讓你挑了。隨便你吧
峰岸誠司:謝謝了。…..那麼另外還有一件事希望你可以交給我處置
森丘創:什麼事?
峰岸誠司:讓在這裡的這位──星野桑,參與相田的偵訊如何
星野市香:…..!?
森丘創:……隨便了,不管是誰在場,他都不會說出實情的吧。乾脆就讓無經驗的局外人試試
峰岸誠司:就是這個意思…….你准許嗎
森丘創:可以啊,交給你了
森丘創:雖然我並沒有什麼期待,但是記得不要對相田做無用的刺激
星野市香:是……
峰岸誠司:既然得到許可了,那就快點開始吧。你的上司我會去通知的,不用擔心
 
 
峰岸誠司:不用那麼緊張,我並不是沒有任何計畫就要妳參與偵訊的。星野桑,妳對相田學有多少認識?
星野市香:說有多少認識……也不過是報導中提到的範圍而已
峰岸誠司:很好,那就夠了。我期待妳可以鬆懈相田的精神面。雖然連日對他偵訊也追出一些跟X-DAY有關的脈絡,但嚴格的訊問實在太頻繁,所以相田完全把內心封閉了。這種情況下是什麼都問不出來的
星野市香:……我該做什麼呢
峰岸誠司:把他當作談話對象就好,不用刻意去問事件的事,只要讓他願意說話就行了。妳待在特防平時就在化解這些對警察不信任的人的心結──就用同樣的方式跟相田應對就好
星野市香:如果是那樣的話……….
峰岸誠司:放心,我會在角落等的
星野市香:耶…….你們沒關係嗎?
峰岸誠司:請讓我這樣做吧,畢竟是我們這邊要求妳做工作外的事
星野市香:……好的
峰岸誠司:…….啊,來了啊。相田桑,坐下沒關係喔
峰岸誠司:……那麼就麻煩妳了
星野市香:好
 
 
星野市香:你好,我是特殊地域防犯對策室的星野市香巡查。今天……想和相田桑聊聊,打擾了
相田學:……..把手機還我
回憶(白石景之:把他手機拿走之後整個就消沉了,現在只會說「把手機還我」這句話,像個機器人似的 )
星野市香:那個….請問為什麼需要手機呢?
相田學:…….已經4天沒有登入了…….之前活動好不容易排名上升了,如果神不在的話其他會員會很困擾的。還我手機,快點還我手機
星野市香:登入是指什麼呢
相田學:遊戲
星野市香:你想玩遊戲嗎?
相田學:妳在打探什麼,別進到我的領域來,明明什麼都不知道。還我手機,還我,還我啊……
星野市香:雖然沒辦法把手機還你,但你要用我的手機玩嗎?
相田學:………..……?
星野市香:不過我對遊戲完全不懂就是了。要的話,我可以在訊問期間把手機借你玩
相田學:………..為什麼
星野市香:耶?
相田學:…….就算妳這樣做也套不出話的,因為我什麼都沒有做。反正你們只是要用手機騙我而已。我知道的,我很清楚喔,你們都是些卑鄙的傢伙
星野市香:沒有這回事。……我的手機不行嗎?沒辦法玩遊戲嗎?
相田學:……………….拿來
星野市香:……..如何,有辦法玩遊戲嗎?
相田學:……..沒有APP,要下載
星野市香:嗯?
相田學:…….來了,來了來了來了來了-呀呼!!
星野市香:!?
相田學:不妙-真的不妙-超興奮的啊-
相田學:可惡排名真的掉了,警察真該死!
星野市香:那個……相田桑?
相田學:啊──────!!!
星野市香:!?
相田學:要是早10分鐘的話就可以拿到加成了!什麼嘛!可惡!
星野市香:冷、冷靜點啊……..!
相田學:嘻嘻嘿嘿嘿….! 來了來了來了來了,神.降.臨!!
星野市香:那個
相田學:…….!?幹嘛!! 才剛借我就要拿回去了嗎!?
星野市香:不是,還有時間,只是……可以讓我看你怎麼玩嗎?
相田學:讓妳看……?
星野市香:因為我完全沒玩過遊戲…….我想看相田桑玩試著學習一下
相田學:…….哈、學習學習嗎!哈哈哈哈。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因為我可是【神】啊!看啊!大家都崇拜【神】啊!要跟我同一個檔次是不可能的!  
星野市香:突然多了好多字……
相田學:那是當然的,大家都在等著神啊。沒有我的話這個公會就不能成立了
星野市香:他們說的神就是指相田桑嗎?
相田學:呿呿,【章五】那麼帥氣的名字就是我啦- 但是大家都叫本大爺為神!為什麼呢!?
星野市香:耶…..
相田學:因為本大爺!實在!太強啦!!
星野市香:……..
星野市香:…….哇,好厲害,剛剛那是贏了嗎?
相田學:當然了~本大爺超強~才不會輸呢~……..哈哈哈哈……!不過是4天沒玩,可沒有敵人能敵的過我的【HEAD SHOT】啊!! 我真的跟神一樣強啊!!
相田跟我解釋著遊戲的事,但我完全聽不懂
然後相田就沉浸在遊戲中不理我了
 
 
峰岸誠司:……星野桑,時間差不多了
星野市香:啊……好的
相田學:……..還沒、還沒。再一下,還沒
星野市香:相田桑,不好意思……..
相田學:不要,不能還你,還剩一點點!
星野市香:但是……
峰岸誠司:相田桑,那個手機是她的東西,不歸還的話就要以竊盜現行犯逮捕了喔──
相田學:警察真是太可惡了!!可惡至極!!
峰岸誠司:…..你知道該怎麼做吧?
相田學:會還,我會還的,再一戰就好……!拜託,再一戰!!
峰岸誠司:那麼結束時就要立刻歸還喔,可以嗎?
相田學:……警察真是太可惡了…….可惡…..
 
 
相田學:….原始人,妳明天也會來嗎?
星野市香:耶那個──
相田學:明天也來,後天也來,每天都來。然後把手機借我
峰岸誠司:她也是很忙的,不可能每天都來。但是相田桑,如果你能透露一些事件相關的事的話就另當別論了
相田學:…………
峰岸誠司:不說話嗎……那麼,你就辛苦了呢
相田學:可惡、可惡,你們真是太狡猾了!把手機還我!還我!!
峰岸誠司:再這樣鬧的話,罪名只會更多喔
相田學:…….唔唔…….
相田學:不然,每天要幫我登入啊!那邊那個女人!老師講的話絕對要聽啊!!
星野市香:老師?
相田學:妳不是要跟我學習嗎明天絕對,後天更是絕對!沒幫我登入紀念活動的話是絕對不會原諒妳的!!
星野市香:啊…..
相田學:可惡、可惡,為什麼難得的活動我卻沒辦法參加啊!神不在的話活動就不嗨了!為什麼我要待在這鬼地方啊可惡!!妳跟我保證啊,絕對會照做的吧!就算只有登入也可以!
峰岸誠司:…..相田桑,時間到了
相田學:這是命令!聽到沒!!
星野市香:我、我會努力的…..!
 
 
峰岸誠司:謝謝妳,幫了大忙喔
星野市香:峰岸桑…..我什麼都沒有做,這樣真的可以嗎…….?
峰岸誠司:已經做很多了,至少他會講『還我手機』以外的話了
星野市香:嗯…..
峰岸誠司:他對我們警戒心很重,讓他見生面孔還是第一次。如果方便的話,下次說不定也會請妳幫忙
星野市香:……如果是我做的到的事,我很樂意幫忙
峰岸誠司:…….順道一提,今天的偵訊也可以跟笹塚君討論看看喔
星野市香:耶?
峰岸誠司:他對玩遊戲還有對付相田那種人還蠻有心得的
該不會這才是本來的目的吧
 
 
星野市香「今晚有空嗎?
笹塚尊「什麼事?
選項 星野市香「我想見你」
笹塚尊:……妳啊,工作中到底在想什麼
星野市香:哈…..?
笹塚尊:說什麼想見我…….很蠢耶
星野市香:?? 那個,不可以嗎?
笹塚尊:也不是不可以……到底發生什麼事了?
星野市香:啊,其實是──
我把剛剛相田學的事告訴他
笹塚尊:…….妳啊……..!
星野市香:嗯?
笹塚尊:開什麼玩笑別用這種會讓人誤會的方式講話!!
星野市香:耶?......!?
掛斷了…….
到底講了什麼會讓他生氣的話?
讓人誤會我重看了一次剛剛的訊息
「今晚有空嗎?」「我想見你」
星野市香:…………….
……..這真是丟臉死了啊
而且笹塚桑大概也覺得非常丟臉吧
笹塚尊「下班後到事務所來,記得帶甜甜圈」
多買點甜甜圈希望他會原諒我
 
 
(瀨良明人視角)
回憶(笹塚尊:『不想讓他們體驗相同的回憶』是吧。……..你和你妹妹處得不好嗎)
……..其實明明在很久之前就知道了吧
我已經沒有未來可言了
瀨良明人:……ZERO,有空嗎
過了一陣子,腦中響起了一個聲音
瀨良明人:周圍沒有別人…….但是大概有警察在監視。我已經不行了,完全被懷疑了。這樣下去15日的事件也──
瀨良明人:……不是!不是不想做,只是計畫被阻礙了……
── 一半是我說謊的,這點我很清楚
腦中那個聲音,似乎看透我的想法似的笑了起來
我沒辦法忤逆那個【聲音】 因為他有恩於我
瀨良明人:……是。如果你這樣下令的話……..
瀨良明人:但是ZERO,你到底想做什麼? 之前還跟笹塚交換聯絡方式……
瀨良明人:……?
聲音告訴了我意料之外的事
瀨良明人:怎麼會…….
那個人居然發生了那樣的事
這樣的話,ZERO一定是──
瀨良明人:………我知道了。我會照著行動的。…..朋友差不多要來了,先這樣。
我已經無法回頭了,但就算這樣,還是有著唯一一個願望
瀨良明人:香月…….唯有你,千萬不要捨棄夢想
 
 
星野市香:……那個,岡崎桑在嗎?
今天不在的樣子呢,真稀奇
事務所裡只有笹塚桑一個人
看到我把甜甜圈奉上的笹塚桑…..有點可愛,啊不能再想了….!
笹塚尊:….幹嘛
星野市香:….沒事
笹塚尊:……是嗎
發現正在吃著甜甜圈的笹塚桑臉上有些泛紅,我拚了命裝做沒看到
笹塚尊:總之先把手機拿來
星野市香:啊……
笹塚尊:啊…..這個啊。我有時候也會玩
星野市香:耶,笹塚桑也玩這個嗎?
笹塚尊:因為很有名啊。8月事件的關係,那個遊戲結束營運了,跳槽到這個遊戲的人還蠻多的
星野市香:原來是這樣…….
笹塚尊:來連線囉
笹塚尊:ID保留原狀,只要把密碼改掉,這樣我的手機也能登入了
笹塚尊:……有夠複雜的【KAMI-MANABU-0116】是生日嗎,真麻煩
星野市香:對了,偵訊中他也一直說自己是神什麼的…….
笹塚尊:好了,還妳
星野市香:謝謝。…….你該不會是餓了吧?
笹塚尊:有點,雖然吃過晚餐了。不過我跟妳不一樣不會橫向發展
星野市香:! 這話是什麼意思啊!
笹塚尊:就是字面上的意思。…..話說相田的事,他還有說什麼其他的嗎
星野市香:基本上他都在說遊戲的事。得意技是【HEAD SHOT】?還有神不在的話活動就不嗨了
笹塚尊:…….還有呢?
星野市香:之後他給我看了一下遊戲畫面……雖然講了很多但我完全聽不懂….然後他就叫我原始人
笹塚尊:這倒是沒錯啦
星野市香:連笹塚桑也這樣….!
笹塚尊:不要講什麼都生氣好嗎。…….繼續
星野市香:就算你叫我繼續…..但他就只講跟遊戲相關的話題。除此之外就完全沒興致。還有,看到有紀念活動讓他很生氣…….
笹塚桑拿出自己的手機開啟APP
笹塚尊:……啊,原來如此。後天開始是1周年紀念活動啊
星野市香:那個有那麼重要嗎?
笹塚尊:對這個遊戲的玩家來說是吧。之前就預告1周年紀念會有S級稀有角色追加,還能獲得超強素質的裝備之類的。也有活動限定的道具或紀念品,重度玩家是絕對不可能錯過的
星野市香:…………..
笹塚尊:就算被人說是原始人妳也完全無法反駁吧……….
星野市香:就算如此…….沒有遊戲也是能繼續生活的啊………
笹塚尊:……但世界上也有不是這樣的人啊。相田就是典型的例子。對重度玩家來說,就算不睡覺也要用來玩遊戲啊
星野市香:耶…..工作和學校呢?
笹塚尊:雖然也是有偷偷在玩的人。但相田是個廢人,幾乎就是過著尼特族的生活
星野市香:就為了玩遊戲!?
笹塚尊:就是有這種人。不過妳是不會懂的吧。…..但如果妳之後還要繼續偵訊相田的話,多少還是要知道一下比較好
星野市香:玩遊戲嗎?
笹塚尊:不是,說明白一點就是玩家的心理,特別是網路成癮類的。我可以給你些文章和講義,妳自己看看吧
星野市香:……………….
星野市香:話說網路遊戲跟普通遊戲有什麼不一樣嗎?
笹塚尊:就跟字面上一樣,他是透過網路跟全國的玩家同時進行遊戲。經由玩家之間的交流、合作來玩這個遊戲。相田在玩的就是這種
星野市香:………感覺好難
笹塚尊:倒也不是,反而易操作的遊戲比較多喔。總之現在重要的不是玩遊戲,而是跟玩家的交流。憑藉著遊戲中的交流,也會產生弊端。這原因妳可以懂吧?
選項 人際關係造成的問題
星野市香:……是因為人際關係造成的問題嗎?
笹塚尊:沒錯,8月事件的肇因也是那個
星野市香:因為發生了網路霸凌吧。….但詳細的情形我不是很了解
笹塚尊:是嗎?那妳把網路的部份去掉再想想看
笹塚尊:用最平面的方法去思考看看,人只要聚集越多,就算是再無聊的小事也可以成為爭端。妳學生時代,班上沒發生過爭執嗎?
星野市香:我並沒有特別去…….但是,有某部分的小團體倒是常有爭執
笹塚尊:就跟那個是一樣的,只是是在虛擬世界而已。人性不管在哪裡都一樣。然而,廢人──也就是網路成癮者,對他們來說虛擬世界比現實更重要。那種人大多都對現實世界抱持著不滿,所以更容易熱衷於虛擬中。虛擬世界中只要有時間和金錢就可以成為強者,這點很重要
選項 逃避現實
星野市香:那只是在逃避現實吧?
笹塚尊:某種意義上來說是啊
星野市香:但是….那樣做並不能改變什麼啊…..
笹塚尊:這我也同意。但是啊,會這樣想的人基本上就不會成為廢人了。因為現實不是這麼容易改變的,所以就在容易改變的虛擬世界中生存。至少,對像相田那樣的人來說,那裡算是一個救贖。首先妳得要這麼認為才行。
笹塚尊:…..相田自稱為【神】,是因為那是他唯一可以驕傲的地方。遊戲和現實世界一樣,會依附強者的人很多。
星野市香:的確…..玩遊戲時的他整個活跳跳的。遊戲裡有個像公佈欄一樣的地方,回他話的人似乎非常多……
笹塚尊:……如果是真的就好了呢
星野市香:嗯……
笹塚尊:8月事件出事的遊戲也是類似的款式。在稱為公會的團體中,跟那些成員們合力進行探險。在公佈欄中大家當然會爭相對強者回話,因為只要跟他一起就可能會有好處啊
星野市香:? 那樣有什麼問題嗎?
笹塚尊:這種遊戲中,除了公佈欄外,也可以發送私人的密語,那就會成為霸凌的契機。表面上在公佈欄稱他為【神】,但在密語裡卻鄙視他,也是有這種人。
笹塚尊:就跟現實世界一樣啊,警察不就是這種典型嗎。總是抱著上層的大腿,但出來喝酒的時候就在說上司的壞話之類
笹塚尊:網路世界中只要產生了人際關係,就會發生跟現實世界一樣的問題。然後真的出現問題之後,過於依賴網路的那些傢伙受到的傷害會更嚴重。
星野市香:遊戲的事我是不太懂但自己重視的事情遭到背叛,會受到很大的打擊吧
笹塚尊:…….的確是啊。所以才不要投入太多感情
星野市香:耶?
笹塚尊:就像剛剛講的,他們不過是在逃避現實而已。如果真有心想要面對自己的問題,根本就不會依存在網路上
笹塚尊:而且…..妳無法理解他們這點正好。果然妳是個濫好人啊,對相田的事也覺得可憐對吧?
笹塚尊:在理解之上進行【搜查】,和代入過多感情的同情是不同的
星野市香:嗯,我打算要好好理解
笹塚尊:那好。……給我好好劃清界線。不然最後受傷的會是妳自己
星野市香:該不會……是在擔心我吧?
笹塚尊:是因為妳太笨了啊
星野市香:又這樣說我…….!
笹塚尊:這是事實啊。…….真拿妳沒辦法,就分妳一個甜甜圈吧,別不高興了
又是飼料……
笹塚尊:…….幹嘛。不要啊?
星野市香:要
的確這樣鬥鬥嘴我心情也緩和多了
以笹塚桑的理論為基礎,這樣來看相田的行為也說得通了
回憶(相田學:呿呿,【章五】那麼帥氣的名字就是我啦- 但是大家都叫本大爺為神!為什麼呢!?因為本大爺!實在!太強啦!!)
只能在虛擬的世界稱王,這對他來說這就是絕對的身分
…….覺得真是悲哀
但如果他是X-DAY事件的犯人,那就無法同情他了
 
笹塚尊:妳咖啡要加砂糖或牛奶嗎?
星野市香:啊….黑咖啡就好,謝謝
笹塚尊:可不要為了裝成熟喝黑咖啡喔
星野市香:才、才沒有那回事……笹塚桑真的是個甜食黨耶
笹塚尊:因為我是頭腦派,所以糖份是不可或缺的
星野市香:啊…..似乎真的有聽說要用腦的時候要吃巧克力之類甜的東西
笹塚尊:就是這樣。我並不是不能喝黑咖啡,但是通宵的話胃會撐不住的啊……
星野市香:就根本來說通宵本來就傷身啊………
 
 
岡崎契:尊君!抱歉,被他跑掉了!!
星野市香:!?喔,岡崎桑……?
通常表現一派輕鬆的岡崎桑居然氣喘吁吁的衝進事務所,真稀奇
星野市香:到底是發生什麼事了?
岡崎契:……啊市香醬,妳也在啊
岡崎桑看了笹塚桑,笹塚桑點了點頭,不知為何走進別的房間
從房間出來的岡崎桑,給了岡崎桑一瓶礦泉水
笹塚尊:岡崎
岡崎契:……謝謝,幫了大忙
笹塚尊:所以狀況呢?
岡崎契:…….完全是計畫好的。似乎也知道我們這邊的行動
笹塚尊:也是啊,不然你們2人怎麼可能讓瀨良這普通人跑掉
星野市香:……瀨良君?
笹塚尊:岡崎和吉成為了以防萬一在監視著瀨良明人。如果他跟ADONIS有關連的話,我們接近他應該就會讓他做出某些行動
星野市香:!那麼,逃跑就表示──
岡崎契:沒錯,瀨良明人君,在那狀況下只能說是無計可施了。真是不甘心啊……
笹塚尊:說詳細點
岡崎契:……嗯。瀨良君白天有出去一次,似乎是跟同學吃飯,之後就一直待在家…..但是晚上時再次外出了,應該是19點左右
 
 
(岡崎契視角)
岡崎契:…….還以為他是要去市香醬弟弟那邊,但似乎猜錯了啊
吉成秀明:可能是約在外面碰面?
岡崎契:但總有種不好的預感,像這種時候我的預感都特別準啊
吉成秀明:前輩這樣說的話,那我更要注意點了
岡崎契:不管發生什麼事,都不能讓他逃跑。……如果他真的跟ADONIS在聯繫,這說不定會成為他的突破點
吉成秀明:……..但是沒關係嗎?我們本來的任務是監視柳桑他們啊
岡崎契:那只是個藉口而已,你不是懂的嗎。而且現場最重要的是臨機應變,我不是教過你?
吉成秀明:我知道啊!只是稍微確認一下而已
岡崎契:那就拜託你了…….今天真的有種不好的預感啊
盯著前方有段距離的瀨良走著,這時
身體突然感到一股尖銳的氣息,我反射性的揮動右手
壯漢A….!?
3人埋伏在這裡了
岡崎契:吉成君!
吉成秀明:是!!
確認吉成君有全力追上去後,我準備來收拾這些傢伙
壯漢B:去死吧!
岡崎契:可惜我不會這麼簡單就死的…….! 抱歉我沒時間陪你們了…!
得快點…!這時候瀨良可能去跟組織的同夥會合了,雖然剛剛埋伏的那幾個沒拿槍
岡崎契:吉成君!!
瀨良上了黑色的車並且馬上開走了
吉成秀明:唔…..前輩!
岡崎契:我知道!
我跑到車道上想看清車牌,但居然連車牌都做過手腳了
吉成秀明:對不起…….就差一步
岡崎契:…..沒關係。有受傷嗎?
吉成秀明:沒有,剛剛只是威嚇射擊而已
岡崎契:是嗎……
看著車子開走的方向,我知道已經追不上了
岡崎契:我要過去尊君那邊。剛剛那幾個傢伙被我收拾了,如果還有漏網之魚的話就拜託你
吉成秀明:了解!
 
 
笹塚尊:比預想中更早動作呢……
岡崎契:真的很抱歉,尊君明明叮嚀過了。雖然我們這也沒有放水,但這回是對方贏了
笹塚尊:的確是啊…..但這樣一來,就能確定瀨良是ADONIS的一員了
星野市香:……!
岡崎契:……市香醬,沒事吧?
星野市香:………….
笹塚尊:事與願違也是沒辦法的。以上關於瀨良這些事必須向搜查本部報告才行
岡崎契:嗯,我會向上面報告的……但是,尊君,這報告無論如何都會牽涉到你,沒關係嗎?
笹塚尊:那也是沒辦法的事。…….但那跟我要不要回去是兩回事
岡崎契:真固執呢…….還有,市香醬,你也不要太擔心了
星野市香:耶?
笹塚尊:妳弟弟的事啦。向本部報告瀨良的事之後,妳弟弟就會被傳喚偵訊了
星野市香:香月會被…..!?
岡崎契:從身邊友人開始釐清案情是最基本的做法,恐怕這是無法避免的
星野市香:…….…..該怎麼跟香月說……
笹塚尊:總之現在先別說吧。妳弟弟個性相當衝動,說不定會衍生更多問題。偵訊他前應該會先通知妳這個姊姊,到時候妳馬上聯絡我
星野市香:好……..
岡崎契:尊君,我之後想對弟弟加強警護,你覺得可以嗎?
笹塚尊:嗯嗯,交給你了
星野市香:岡崎桑要做香月的警護….是嗎?
岡崎契:只是為了以防萬一,也不能保證他不會被襲擊
笹塚尊:萬一瀨良聯絡妳弟弟,他一定會有所行動的對吧
星野市香:也是……..
如果瀨良向香月求助,他是絕對不會棄他不顧的
星野市香:岡崎桑,可以麻煩你嗎……?
岡崎契:當然。我絕對會保護妳重要的弟弟….所以不要露出那種臉了。但是以這次的事來看,就算在屋外看守效果也是有限。到時候有可能會需要在妳家中常駐也不一定……抱歉呢
星野市香:不會……
笹塚尊:妳先去打把備份鑰匙吧,以防到時需要
星野市香:我知道了
現在我必須保護香月才行,所以不管什麼方法我都願意做
岡崎契:倒數逼近了,對方動作也越來越活躍。我能做的就是守護而已。剩下的就靠你們了
笹塚尊:我知道
回憶<<瀨良明人:姊姊,拜託請體諒香月的心情。雖然現在似乎處得不太好,但香月絕對不是把姊姊當作阻礙他的人
星野香月:沒有……我吉他很普通,真要說的話,明人作曲才厲害
星野市香:耶,瀨良君有在作曲啊?
瀨良明人:啊…..只是略懂而已
星野香月:才沒這回事。明人的曲子可是連一色桑都認同的──>>
 
 
X-DAY事件──8月經過報告書
82~14日,共計15人被槍擊頭部射殺
被害人全部都是某個網路遊戲的玩家,且所屬居住於新宿的公會
網路社群多臆測原因為遊戲內霸凌
──然後,因這個事件為契機,9月份開始實施新宿隔離措施及解除新宿區槍刀管制法
 
 
(ZERO視角?)
……這個做法真是預想之外啊
讓一般人持有槍械用以自衛….但實際情況卻不一定會與理想相同
明明還不到給予民眾力量的時候
雖然知道在內部斡旋的人物,但那傢伙果然不是個理解我們的人啊
不過就算這樣,也算是有收穫的
隔離措施或槍刀管制法解除等等,只會造成更多無謂的抵抗
我一定會證明給你們看的
 
待續
---------------------------------------------------------------------------------------
哇...第三章差不多是一+二章的長度.....
而且這章沒什麼灑糖CG耶= = 只能期待下一章了
小信配那瘋子的音真恐怖...這不是我認識的小信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ルカ-r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