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不太喜歡看太沉重劇情的番

但是這部大家都推....人氣超高,不看好像說不過去...所以還是追了><

 

一開始就被它精美的作畫驚艷~真的是電影等級的啊!我有沒有看錯其實這是電影版吧=.=

我是在完全沒看過劇情簡介的情況下看的

後來發現原來是有點惡靈古堡+進擊的巨人+駭客任務? 的感覺

要是我先看過劇情簡介我一定不會點進去看...因為我不喜歡這種題材@@ 太沉重

後來看到原來這部是原創動畫,總覺得原創動畫都做的蠻用心的呢~

 

好吧既然看了就沒理由停了

目前看了3集,人設方面真不愧是大師美樹本晴彥...現在一般非女性向動畫的女角,通常都是"那種"畫風(很難解釋哪種,就是那種=.=),幾乎都看膩了...

雖然大師謙稱他的畫風太舊,不過我覺得大師的女角比市面上一片女角可愛的多了啊!也不會讓人討厭

倒是男角就...看起來有點平庸耶...還有他身上打上去一堆金屬物,我好想把它拔掉啊...不會痛嗎@@

雖然目前只有3集但劇情緊湊,真的好像電影喔XD

我決定...之後的先不看了,等完結再一起看。

像這種劇情這麼緊的,要我一週看一次哪受的了啊........還是全部一起比較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ルカ-r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