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字為扇老師,藍字為讀者感想

出處: http://blog.livedoor.jp/ougitamashii/

久等了,這篇是關於樹里亞第13話的讀者感想回覆

很抱歉拖了這麼久,收到這些感想大約是在12月中的時候
那時剛好正忙著修改之前的原稿
這次更新的13話是2月10日發售的「樹里亞的為愛痴狂 第5卷」中最為揪心的部分
13話直接連接到單行本加筆的32P...所以是相當重要的一話

『我早就預料到13話最後一頁一定是那樣。路西安一定是打給「他」
明知道是那樣但見到那一頁的瞬間,心底深處被揪的好大力,眼淚就停不下來了』

『我和最後一頁的紗良一起淚流不止
就算失去記憶,樹里亞果然還是在尋求著紗良,紗良也忘不了樹里亞』


全美都哭泣了...!!收到很多這樣的感想!看到這些感想連我都哭了!

『別等樹里亞了,仙台君也不錯啊! 曾經這樣想的我臉上被重重賞了一巴掌的感覺』

真的很驚訝...大家居然願意等著樹里亞...我都沒發現...
也不是說沒發現,只是從仙台篇開始以來,大家對仙台君熱烈支持,讓我覺得完蛋...樹里亞就算回來也會被大家喊著"滾回去!!"而害怕不已...

但是並沒發生這種事

話說整整23頁好像全都是樹里亞的感覺,真是厲害的存在感,不愧是主角!
(雖然紗良是主角不過樹里亞也同樣是主角喔,沒錯是雙主角)

單行本第4卷最後擦身而過的兩人和13話最後在病房重逢的兩人,2014年時我腦中就是浮現這個橋段所以才決定畫失憶梗!
為了營造出電影般的感覺,病房場景還追加了2頁,我尤其喜歡俯視的那格

為了讓重逢的一幕更加戲劇化
必須讓其他部分劇情略為平淡一些,所以仙台篇才這麼長
但大家的反應倒是比我預期的還更好...每話刊登後都讓我收到很棒的反饋...真是太好了

也有很多人說"路西安幹的好啊"
沒錯,知道所有內情的只有路西安一個,他是關鍵人物。
而且他還幫助藏匿只是因為被樹里亞按了個讚就被全世界討厭的伊莉莎白
路西安超強...!!

『路西安...你根本是萬能的啊。你的長相和身家背景真讓人在意(可能是庶子、意外過的很辛苦之類)』

這點子採用~~~~~拍手拍手拍手拍手!!!!
是啊,他或許是第三夫人的小孩吧。一族裡最優秀的就是路西安,國王也想讓他繼承王位,所以想當然來自各方的壓力就...
受夠權力鬥爭的路西安就此遠離政治開始崇拜真正的美...
貴族們就是要守護史上重要的藝術品...所以他也守護樹里亞...


『更新的時候明明是那麼想看,但因為太害怕後續劇情反而有點不敢看了(笑)』

哇...這還真讓人開心...
我自己在很熱衷一個作品時也同時會感到一股壓力,就跟這位讀者是一樣的心情
我覺得經歷壓力👉解放👉壓力👉解放 這樣才叫做娛樂
我之後也想繼續創作能讓人在閱讀前感到些微躊躇的作品
(不過因此而不看的話我就傷腦筋了😖💦 所以我保證一定是快樂結局!)

『紗良痛苦的樣子和充滿人性的樣子都太讓人傷心了
漫畫明明是虛構的,更何況是超級巨星和一般上班族的故事,明明就很不現實,但紗良的樣子卻太真實,讓我都覺得自己也產生失去了重要的人的錯覺』


太、太厲害了...居然能讓人有如此的感情帶入,對作者來說是一大讚美
這幾年在創作樹里亞和其他作品時不斷投入了許多真實的感情
達成了讓角色有實際存在感的目標,讓我非常開心

『不過老實說,我覺得如果仙台只是個砲灰就真的太可惜了。
請老師給仙台一個快樂的結局』


真開心...仙台君是確實存在的...! 這是當然。
他是我花了那麼多時間塑造的重要角色,所以我一定會讓他幸福的
讓他再努力一下吧ww

『路西安打電話的時候,是不是正好是前一話仙台正在攻陷紗良的那個時間點呢?
路西安打過去好幾秒才接通,接起電話後的「・・・」是在猶豫吧
還是因為跟仙台正在忙呢,真讓人在意』


糟糕...柯南又出現了...
這個答案會在2月10日發售的第五卷加筆中公布,請務必要去確認!

至今已經出過很多本漫畫,不過這次畫的販促是有史以來最棒也最花時間的
因為我希望大家去看這次的加筆啊...!

fullsizeoutput_169e
(参考資料)首次嘗試在pixiv上畫了販促的隨筆漫畫
找不到喜歡的網點所以自己動手畫了!!

5卷的單行本加筆畫了我最想傳達給大家的內容
也就是說這個加筆並不是個中場休息發糖用的加贈漫畫,而是超超重要的一話...

不過各位都專程到我部落格看了,想必一定是會入手單行本的吧😌💦,真抱歉我還一直提醒個沒完

接下來,不只有全美都哭了這種感想,還收到了觀察敏銳的指摘

『至今這故事一直是以紗良為視角,所以很想知道樹里亞在最新話變成廢人之前到底是發生什麼事...
如果不跟紗良一樣是經歷過高低起伏後成為了廢人,似乎會讓人覺得他的心意有點份量不足
想讓他跟紗良一樣,好好切身體會紗良在這期間所受的痛苦和悲傷...超想要這種背景故事啊』


就如同你說的,13話的23頁中看似已經很多的情報量其實還遠遠不足
因為篇幅實在不夠描繪樹里亞所經歷的高低起伏...但樹里亞的確已如同行屍走肉了...
不過請安心,這只是個序幕,之後就要進入樹里亞篇
在那裡預定會描寫他成為廢人期間的故事,請再稍待一下。

畫風不穩定不好意思讓大家擔心了
很久沒畫樹里亞有點不習慣...所以肩膀有點用力過頭了
路西安的頭髮還比較漂亮啊...嗯...
但之後還會畫很多樹里亞所以會逐漸穩定下來的

在13話中久違畫了有在動的樹里亞,想著這傢伙果然很可愛啊~越來越愛他了
尤其是服藥過量在飯店昏倒的時候...真是感到強烈的女主光環
還有明白伊莉莎白不是夢中人的時候瞬間變的冷漠那裡我也很喜歡
啊啊~~愛就是這樣讓人大起大落啊!
未來的我應該畫的出這種感覺吧,真期待後續

那麼,這麼長的感想回覆文就此結束
很謝謝大家踴躍給我感想,很抱歉無法全部都在此回覆
之後也請一定要讓我知道各位的感想喔!(我也會繼續寫漫畫的劇情解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ルカ-r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