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第6集發售~~沒想到今年出兩本單行啊,可見老師很認真在工作

想到上次第5集電子版要等4個月,我看我還是直接買實體書比較快...

超厚一本的喔!將近300頁 根本是比較薄的漫畫兩倍厚度

相關連結:

戀愛中的諜報機關 第4集+部分翻譯 圖多字多

戀愛中的諜報機關 第5集介紹&感想+部分劇透

 

第6集主CP整本都是外務省的柳X先森,還有提到一些我玄X秋草室長的過去

其他對特務CP也有以串場的形式來曬恩愛

書封內頁繼續上次第5集關於「毛」的話題,雖然內容很不正經,但卻是用銀色印刷質感很美啊~

 

以下來介紹第6集的故事概要,有劇透喔~~請注意!!

翻譯部分會用紫色字表示

因為是手機翻拍所以會有點變形請見諒...

 

一翻開的彩色扉頁就是リンクス2018年9月號的表紙

超恩愛的啦~~~

(這根本直接把結局告訴你了嘛)

 

依照慣例

開頭一定會有各部會和人物簡介 (越來越多快記不住了...汗)

 

這次108期也登場啦~可能是怕影響劇情,這邊大部分都還沒公佈 (在漫畫卷末才有完整的108期10人的照片喔~)

 

其它部會的部分,但這次沒他們的戲份(哭哭) 就...看看照片吧...

懷念一下我愛的古賀X差形

 

正片開始~~~

一開始就是先森美人扮裝出任務

 

在柳的及時幫助之下,任務順利解決啦~

先森正在飯店沐浴更衣,前輩建議柳可以在飯店休息一晚

於是柳就開始期待暴衝的碎嘴

................然後慘遭先森無情的打槍

柳:我們就心懷感激的聽從上司建議一起住下來吧。啊♥沒有睡衣...飯店附的好像又太那個了...不過沒關係,先森就算什麼都不穿我也無所謂,請不用介意,因為我也什麼都不會穿。啊♥只有一張床所以只能一起睡了...嗯~不過沒別的辦法了所以只能這樣啊,因為真的沒有其他辦法了嘛所以就一起睡吧~啊♥不過這樣我們就都是裸體的可能會有點冷,不過沒關係,兩個人抱在一起就會溫暖了。啊♥可是因為我們都是大人了所以可能會演變成奇妙的氣氛,不過沒關係就這樣直接來也完全沒問題...

先森:我要回去

柳:就是說嘛 我也是這樣想的(欸嘿♥)

(轉超硬XD 柳真的很順著先森啊!好老公!)

 

接著128期的實習課程又來了

柳非常嚴肅的訓斥大家要皮繃緊一點

柳:我可是為了這個實習從昨晚就徹夜沒睡把其他工作忙完,我就是如此全心全意的重視這次實習,你們也不要鬆懈了!

柳:那麼來發表今天的實習內容

柳:今天呢...

柳:由先森老師來教你們迷倒男人的技法!!(臉紅)

柳:給我心懷感激吧! 你們這些128期還真是好狗運! 可以見到楚楚動人的先森

眾人:(最開心的應該是柳先生吧)

 

經過一連串講解

還拿了戶堂之前引誘阿拉伯王子的實例VCR播放給大家參考(請參閱第二集)

武笠:(如果被發現這影片拿來實習時播放,絕對會被輔佐罵死...)

接著就要來實際測驗看看

BC在沒帶任何東西也沒時間的情況下,要如何引誘目標把房門打開讓自己進到房間理

而TC就要看門負責阻撓BC進房

首先由武笠深津這對來試驗

深津:我想、我想、和你、獨處 (超僵硬)

 

先森:那是什麼棒讀啊,你演技也太差了吧(汗)

先森:什麼說明也沒有,劈頭就說「想和你獨處」會被當成怪人吧,最好有人會開門給你進去

武笠:(打開門) 請進

(笑噴)

眾人:武笠根本只要是深津什麼都照做

武笠:才不是,因為他那種生澀感讓人覺得很棒,而且重點是臉真的超可愛(羞)

柳:現在不能考慮長相吧(汗)

先森:武笠和深津你們都給我認真點

深津:我很認真啊!

 

大家就吵說應該要換人,不該讓武笠來看門

武笠對選角意見超多,這個不可以那個不可以,最後居然想選最無害的BC來看門

先森受不了他們拖時間,於是自己先演一齣範本給大家看

點了供威來看門,先森迅速把長褲脫了

假裝自己是忘記帶鑰匙被關在門外的住客,想跟對方借浴袍

再加上楚楚動人的表情和無辜角度

供威馬上就投降「開門請進」了

但柳卻要先森試試來開他的門

薑是老的辣,兩人不斷攻防,但最後似乎有點跳脫示範了

柳:吻我的話就讓你進去

先森:..........

柳:怎麼了? 不過就是接吻而已,沒關係吧?

先森:............我拒絕

柳:還真無情啊,不過我可是知道你的理由

先森:你到底想說什麼...

柳:你真的打算一直維持這樣?

先森:抱歉,我不知道你在說什麼...

柳:我也是有「極限」的啊

這句話讓先森心頭一顫

 

隔日柳和供威要去一個龍蛇雜處的俱樂部出任務

但柳前陣子才被刺傷,讓先森有點擔心(只是嘴上不說)

私底下吩咐黑瀨只要供威有什麼怪怪的地方馬上要跟他報告

先森:絕對不允許違抗我的命令行動,就算出發點是為了我好也一樣。你不需判斷該怎麼做,只要照我的話行動,絕對不許背叛。

黑瀨:我知道,我絕對不會違背先森先生的。

先森:......很好

 

因工作而消失了半天聯絡不到人的藍染終於現身

鷄樂也總算不鬧了

吵著要藍染陪自己不讓他去工作的鷄樂,居然把熱咖啡打翻在身上只為了留住藍染 (病嬌?)

愛過度操心的藍染當然就這樣被釣上鉤了...(很像是媽媽帶小孩)

藍染:欸!? 有燙傷嗎? 不就跟你說很危險了

鷄樂:超燙的

藍染:都燙紅了,快把襯衫脫了去冰敷。仁,你還可以吧? 站得起來嗎? 我們去休息室

鷄樂:你不扶我的話就站不起來

藍染:嗯,我會扶著你,我們一起過去

藍染:慢慢的啊。會痛嗎? 一定很痛吧。能撐到休息室嗎

鷄樂:我盡量

眾人:..........................................

(就是個媽寶XD 鷄樂超愛演,這對真的一個願打一個願挨)

 

柳到了六本木的俱樂部出任務,打算跟藥頭關係人接觸,找出恐怖組織的資金來源

一開始差點因為談話露餡,但幸好柳臨場反應還不錯懂得隨機應變編了個謊

也套出了兩個可疑目標人物的名字

順利完成任務柳和供威早早就把報告書做完可以回家了

本來柳要找供威吃飯,但他卻被黑瀨先約去家裡解決煮過多的晚餐

雖然柳一副很懂的表情,不過供威堅稱他只是剩菜處理人員,和黑瀨並沒有更多的關係

這兩人關係真的很謎啊...

 

任務結束返回的春日也大格登場了

雖然長相很王子,但卻是個人渣王子,私底下會拼命嫌惡女人

 

柳:一如往常的人渣發言,女性公敵。如果沒有木菜的話,你一定早就被人捅刀子了

春日:囉嗦,你要回去了嗎?

柳:我打算去吃晚飯,你要去嗎?

春日:我飽死了。唉~因為陪女人實在太無趣,為了殺時間只好一直吃東西,現在一口也吃不下

(這時木菜進來了...春日翻臉如翻書XD)

木菜:聽說今天很多人值晚班,所以我做了一些三明治順便當練廚藝。看看你們要不要邊寫報告書邊吃?

柳:啊~謝謝你啦,不過春日剛剛說他......

春日:沒~我現在正好肚子餓的咕嚕咕嚕叫呢(微笑)

春日:哇~看起來好好吃! 木菜你好厲害啊,廚藝越來越好了呢!(瘋狂稱讚)

柳:....................................

木菜:柳也請用......

春日:柳說他有事要在外面吃,對吧! (死盯)

柳:欸、啊啊、對、對、沒錯

木菜:這樣啊,耽誤到你真抱歉

春日:你不是很急嗎?柳 (翻譯:快給我滾出去) (微笑)

柳:(真想把剛剛春日的人渣發言錄給木菜聽)

 

秋草室長打算派針生進行調查D國間諜的任務

但因為對D國的許可還未發下來

戶堂覺得這任務很危險所以來向秋草室長求情請他收回成命

戶堂:拜託您室長,請您聽我的意見...

針生:出什麼問題了? 室長?

(抓)

秋草:要是被捏爆的話你會很困擾吧?

針生:那個...室長

秋草:你會乖乖聽我的話吧

戶堂:我、我不會困擾。困擾的是針生啊,請住手

秋草:你也會困擾吧

針生:...真御醬(汗)

戶堂:為、為什麼我會? 我才不會困擾(汗)

針生:室長,我不明白你們在說什...痛痛痛

秋草:你承認的話我就把手放開,針生硬不起來的話你也會困擾對吧?

針生:到底是怎麼了啊!室長、真的很痛痛痛

(捏捏)

秋草:快喔,不然真的要硬不起來囉

戶堂:唔...

戶堂:我、我也會覺得困擾所以請您停手

秋草:哼~你是贏不了我的啦,不准再忤逆我

戶堂:針生主任你沒事吧

針生:真、真御醬...

針生:我沒事。比起那個,真御醬真的會因為我硬不起來感到困擾嗎?

戶堂:那、那個啊...

戶堂:針、針生如果不能產生某種生理現象的話,我承認我會困擾,但D國的事情我還是反對

秋草:你真的很固執欸

秋草:篠雅,你給我說服真御

先森:哪件事?

秋草:D國

先森:我做不到

秋草:之前你拜託我那件事,我可以答應你喔

先森:...那件事已經不用了

秋草:不然

秋草:這個捏爆沒關係嗎?

先森:啊、請便。反正我不會用

柳:欸! 會用吧! 總有一天會用吧!

柳:室、好痛

原來秋草室長就是戶堂和先森的師父!

(可憐的兩位TC...為蛋蛋默哀)

 

柳知道先森很喜歡吃牛排

透過關係弄到了非常高級且難預定的餐廳招待券

而且還是用自己收藏的高級手錶中非常稀有的絕版錶款交換來的

但最近先森常常在幫119期教官的忙,搞得自己非常忙碌

所以柳還是被先森冷淡的拒絕了 (好可憐)

柳把得來不易的招待券送給了下屬

預定去高級餐廳的日子也排了外勤工作

原本只是要去看看之前套出的那位目標人物,但卻殺出了程咬金

雙方因柳之前給的假情爆而起了爭執

柳為了勸架意外受了傷

而先森也收到了訊息通知

 

雖然不算大傷但還是要住院一日

先森知道沒有生命危險後不打算去探病

雖然大家都勸他去不過他就是不為所動

鷄樂故意講出了柳的所在地 (這男人偶爾也是有點作用的)

鷄樂:他在小練醫院

先森:我可沒問

 

但先森回到一人獨處時

自身的不安與害怕顯露無遺

因為想起了過去的事...

 

年輕時的女王秋草和忠犬我玄

 

秋草:喂,為什麼你跟柳分開坐在不同長椅上監視啊

秋草:我不是叫你們裝的像笨蛋情侶一樣手牽手黏TT的嗎

先森:我覺得沒有那個必要

秋草:哈啊?

先森:我、我覺得您只是想找樂子才下這種指令...

秋草:是又怎樣?

先森:........................................

秋草:聽好,不管是出於什麼理由,我說什麼你就給我做什麼

秋草:不要讓我說那麼多次。你只要乖乖照我的命令行動就好,絕對不准違背,聽到了沒

先森:是

 

年輕時的先森和柳是有正常在交往開車的啊(感動...) 不過先森還是超冰山XD

 

突如其來有個臨時要入侵D國共產黨本部的危險任務

雖然我玄感到不可理喻但秋草決心要做,也帶了先森一起去見習(去當司機)

就在資料得手,秋草跟先森正要離開共產黨本部時發生了意外

秋草下令要先森自己帶著資料開車逃離,說自己會再想辦法逃跑

秋草:不是說很多次了嗎,我怎麼說你就怎麼做。就像一直以來那樣,而且從今以後也是一樣。

先森:......................................我知道了

 

回到據點的先森依照秋草吩咐的,找了理由告訴我玄秋草沒一起回來只是在大使館處理文件

但我玄聽到這個說法覺得怪怪的

並告訴先森要是秋草落入D國共產黨手裡下場會有多慘

不過我玄也說這只是自己的疑心病而已,畢竟也不能毫無理由去懷疑先森的說法

先森聽了感到很猶豫

秋草的教誨和自己的良心在腦內呈現一個拉鋸戰

最後先森還是敗給了自己的良心

 

被嚴刑拷打負傷的秋草試著自己逃出,正在想辦法開門之際

我玄來救英雄救美了

 

逃離時卻也因為敵人砲火猛烈而受了重傷

秋草:我玄,你還好嗎? 能呼吸嗎? 除了肩膀和腳還有哪裡被擊中的

我玄:我沒事...不是致命傷

秋草:那就把這麼多的血給止住啊!

我玄:冷靜點,秋草呢?有被擊中嗎?

秋草:我只有輕微的被炸傷而已

秋草:因為我玄替我擋了全部的子彈!

秋草:大笨蛋。你真是個大笨蛋!

秋草:死了的話我絕對不會原諒你! 你有在聽嗎我玄! 我絕對不會原諒你!!

 

雖然都帶著傷,不過最後兩人都平安回到了國內

但因為這次失誤差點演變成國與國的危機,讓上層非常不開心

我玄對秋草打算犧牲自己的做法非常不認同

但秋草堅持自己做法是正確的,還責怪我玄為什麼要來救他,兩人爭吵起來

我玄:拜託你,多珍惜你自己。國家雖然重要,但我們和其他國民一樣,不過都只是一介凡人而已

秋草:我會以國家為優先

秋草:如果你這麼重視自己的話,那乾脆辭職不要當公務員算了

我玄:是嗎...........也對,那樣或許不錯

我玄:待在想法背道而馳的你身邊.........我實在無法忍受

 

我玄很快接受了內部情報調查室的邀請,迅速的調單位了

跟秋草之間的搭檔關係也從此解除

我玄:再見了..........................請多保重

 

見到這一幕的先森感到非常傷心

覺得會演變成這樣都是自己的錯

柳安慰他要是他沒說出來,有可能秋草輔佐就回不來了

但先森根本聽不進去

先森:結果都變成這樣了,我哪還有辦法悠悠哉哉的和你維持之前那樣的關係

先森:我想和你...保持距離

 

回憶就到此結束

知道了先森為什麼要一直避著柳的原因

 

躺在病床上的柳,半夜隱隱約約感覺到有人來幫他擦汗

但早上醒來時發現,在房間的只有千散

千散隔日遇到先森於是聊了關於柳的話題

千散:..........我覺得柳是個好男人

先森:怎麼突然說這個

千散:但我連1mm想跟他交往的感覺也沒有,只是純粹以一般角度來看覺得他是個不錯的男人

先森:是嗎,但我不這麼覺得

千散:人生苦短啊,誰也不知什麼時候會訣別,或許也有可能是在昨天那時候

千散:所以我每天都跟訓臣傾訴我的愛意,雖然他對我的愛不像我這麼強烈,不過只要他不討厭我那就夠了

先森:我們的關係跟你們不一樣,我對過去的事完全沒有留戀

(我也覺得柳是個好男人啊!!!!!!!!!!超好的!!!!!!!!!!)

 

柳雖然想約先森吃飯慶祝康復

不過想當然還是被先森打槍

這時卻殺出一個外國美女

柳:先森,她是協助這次調查的DEA的潔西卡,昨天受傷的時候她也在場

潔西卡:你沒事真是太好了,暫時不要太勉強自己喔

潔西卡:等穩定之後,我們來吃飯慶祝康復吧 (親熱狀) (緊抱)

柳:謝謝,我會期待的

沒想到之後潔西卡天天來找柳,兩人氣氛極好 (先森在你背後 他感到很火)

 

柳因為在議員面前展現了自己的才華,得到議員賞識

反而被指名要柳負責調查D國間諜一事

而這個議員就是以前要秋草和我玄接下D國共產黨本部案件的人 (事後還嫌他們辦事不利)

先森知道之後馬上來跟秋草室長抗議請他收回成命

但慢了一步,柳早就已經出發了

 

先森:室長拜託

秋草:為什麼要那麼堅持,柳會怎樣對你來說無所謂吧?

秋草:你們不是夥伴而已嗎? 那就相信夥伴讓他好好工作吧,但如果說是戀人的話那就另當別論了

先森:我們不是那樣的關係

秋草:你到底要盧到什麼時候,到我死為止嗎?

先森:...............

先森:請把柳叫回來,我來代替他去

秋草:不要,你鬧彆扭的方式還真不可愛

秋草:算了,你的問題跟我無關

秋草:而且,我的問題也跟你無關

秋草:聽好了,我不記得曾要你幫我背負什麼

秋草:我玄也是,唐式他們也是

先森:..........

(僵持半天最後還是拗不過可愛的孩子)

秋草:唉...........

秋草:柳在成田機場

 

接下來就是兩人的高潮部分

大概有80頁左右都充滿愛啊~~~就不洩漏機密了A_A

(最後的加筆的PLAY更是...噴鼻血!)

 

以上的劇情真的都只是很粗略的大概而已

詳細故事對白真的很多噴飯有趣的地方,看了一直竊笑A_A

想看新好男人柳&坦率的先森嗎XD 想看柳是用什麼方法融化先森的冰山嗎!?

.........請買書吧!!! 實際行動支持作者!!!

青文翻譯的速度也很快,無法看日文版的同好們可以等一下青文喔~


 

柳這個角色第一次看到的時候覺得很像不良 (難怪都是做這類的任務...)

但他對先森異常聽話、百分之百順從、痴心絕對!

真的像是頭被馴服的獅子

找老公就是要這種的不是嗎!!

柳躍升為本作我最喜歡的攻!(最喜歡的受是差形XD)

 

從第一次看到秋草室長就覺得這個人似乎很可怕

但其實他根本很疼愛自己的孩子啊~(只是用詞和行為模式還是很可怕)

這集最感到可惜的應該就是秋草和我玄了

希望之後丹下老師可以給他們一點轉機(嗚嗚嗚...)

還有這次有稍微暗示的黑瀨和供威這對,之後到底有沒有戲呢...

期待第七集會以哪對CP當主角~~

 

相關連結:

戀愛中的諜報機關 第4集+部分翻譯 圖多字多

戀愛中的諜報機關 第5集介紹&感想+部分劇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ルカ-r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