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不眠不休的把這兩部名作補完了
看得真是心花怒放啊~兩部都是甜滋滋的
 
先看的是糖稀色相悖論
先吐槽一下糖稀色到底是啥顏色,日文原名只寫糖色而已啊...那個稀字是哪湊來的=.=
設定是公司同事的故事對我來說比較容易有共鳴...
看著看著......為什麼我會想到世界一初戀呢....
總覺得男主角尾上跟小野寺律的個性有點像啊(不過傲嬌度還遠遠不夠XD)
沒想到尾上也是我的本命近藤隆大人配音!也太巧,有空要去找DRAMA CD聽了
初期的攻君蕪木感覺很冷淡...而且一副老江湖的樣子
後期迷上尾上之後就覺得好可愛喔,尤其是吃醋的時候
工作能力強+嘴賤+其實心裡超愛妻...根本極度優質男,有他在就沒啥好擔心了
尤其是嗆笠井護妻還有坦承出櫃以防被下手的時候實在超帥氣!
總覺得尾上不適合在八卦雜誌工作啊...太單純了
每次都要靠老公保護這樣行嗎......
這部劇情算是經營的充實有內容,從頭到尾都蠻通順的,分鏡畫的不錯不會難懂
H場面中等偏少,尺度也還OK,蠻符合我的標準
有些H太多的漫畫我會覺得根本是為了賣H而H...沒有意義,畢竟我不是要看A漫啊
比較可惜的是夏目老師畫風偏簡潔粗曠,我個人是喜歡精緻一點的畫風
但也不會到覺得不能接受的程度~至少蕪木在漫畫中還是帥氣的XD
只是尾上感覺就有點路人了...
 
然後來說請別太過份這部漫畫
 
其實看了第一集之後有點想棄了........
這種開頭讓人有點無法接受....根本是真矢強暴了眠傘啊= = (雖然非常久之後道歉了)
我無法接受渣攻啊!!! (話說我等級天堂看了第1集就棄了,無法忍受的渣=.=)
然後受又是那種乖乖牌超弱愛哭的個性...不甚喜歡
眠傘被這樣對待結果居然還會愛上真矢??!! 斯德哥爾摩症候群?
而且貓田米藏老師前幾集的畫風超錐子臉的,錐到讓我想到學園帥哥了
看到這邊我真是超大問號,這漫畫為什麼會紅?
忍住沒有棄...繼續看下去...
直到中期真矢換了髮型,變成黑髮
連個性也成熟了不少,也會為將來打算,不再遊手好閒
莫名其妙連長相都變帥了,身高、體格也整個變壯XD
這時候才漸漸讓我覺得這部漫畫好看
眠傘也越來越有自己的想法,不像剛開始只是個乖乖牌(雖然外表還是很弱氣)
但我真的很希望老師可以換一下他的髮型啊...明明抓起來就很好看的
真矢從一開始的霸道渣攻變得越來越溫柔懂事了(但該霸氣時還是非常攻!)
有時候還露出很可愛的表情,還會撒嬌...真的是同一個人嗎XD
天啊我對這種反差萌最沒輒了!!!被吃死死了
其他配角的故事也讓人很在意
其實我還是希望老師能和彰在一起T.T(不過人家說兩受是沒結果的。但又有人說兩受必有一攻)
好吧...其實縞川也不差啦...又是個從渣男從良的角色
這部漫畫的劇情比較拼拼湊湊的感覺,沒有很通暢,感覺是想到什麼畫什麼
又或許是出於出版社給的連載次數的問題吧
不知道何時會被要求做結也不能一次構思太長的劇情(漫畫家真可憐)
畫風到後期真的變的很漂亮,錐過頭的臉也修正不少
H場面算是多的,根本是大放送,尺度也不小啊.....說實在有點刻意
我覺得老師根本不想要打碼,打的心不甘情不願的XD 老師超愛畫肉
這部讓人感覺非常甜...超級放閃的一部漫畫,我不是單身狗都快被閃瞎了
加上老師超級大方老是大放送,自己又額外畫同人誌送更多養眼的
應該就是這樣造就這麼高的人氣
其實我非常希望老師能加畫一篇解釋真矢開頭為什麼要強暴眠傘的短篇
說不定是真矢其實早就默默注意眠傘只是不知道該麼做?(自行腦補)...之類的,總之給個解釋吧!
不希望真的是因為突發性的抓到眠傘的把柄所以欺負他....這樣實在太渣了T.T
 
兩部目前都還在連載中...尤其請別太過份已經超久沒更新了啊
卡在被真矢爸爸抓姦那格實在超尷尬的耶
但是真矢家人感覺根本沒啥好擔心的,只有眠傘家人比較難搞吧
糖稀色相悖論目前又是一個老公需要拯救被耍得團團轉的老婆的節奏XD
(沒辦法你老婆太單純了)
不過我一點也不擔心,因為蕪木太有能了,有這種老公真好啊XD
總之兩部都很推薦
只是討厭渣攻的人看請別太過份要稍微忍受一下前期...後期就有甜美的果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ルカ-r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