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早就預購了,但覺得不玩白不玩

今天商店一上架就迫不及待去下載啦~~

還好以前無聊有創個日帳
 
靠.....13.4GB...好大的試玩版
可能是全世界都在下載,我在電視前等了20分鐘才跑一半
放棄~電視關掉給他慢慢載了
 
第一輪想先稍微粗略的隨便玩
剛開始會有戰鬥教學,可略過
跟之前看過的實機試玩影片一樣
程序都差不多。伊弗里特的片頭+推車場景=標準開頭
 
已經可以開始玩了!
好不真實啊!!!
馬上挑件喜歡的衣服來穿(完全不看加成只看外表的人...)
 
然後就是按照劇情過狩獵任務
沒車之前只能跑跑跑
看標示寫兩百米左右,但那個視覺距離看起來怎麼有1公里的感覺
 
過完任務後就拿回修好的愛車
 
還有好多部分可以改車
也太開心了吧~~~
會讓人改上癮的啊
我已對DLC迫不及待了
 
終於上路啦
然後當然要很賤的試看看會不會被人家撞
發現"人"是... 不 會 被 撞 的 !
NPC的車會緊急煞車
但是車可以互撞
雖然方向盤很愛自動導正不過要撞也是ok的
只是看帥車受傷我有點心疼!
 
 
還需要加油
有點麻煩啊...
不過它油箱蓋也太帥了吧
 
我有夜晚恐懼症
會急著找地方睡覺...(似乎沒這必要)
深切覺得不能過勞啊!!
(愛睡覺者將心比心)
 
因為是粗略的玩,還在試著上手
所以沒截很多圖
試玩終點是在出海為止
第一章還挺悠哉,真的像在公路旅行
不過結尾時得知王都淪陷之後
第二章開始應該就不會這麼快樂的感覺了.....
 
像這樣釣魚感覺好悠哉啊~~我可能會釣一整天
隨便釣都有1.多公斤
這世界對釣魚新手真和藹
釣魚1級不是應該釣泥鰍什麼的嗎?(想想魔獸)
 
再多玩幾輪熟悉一點(尤其戰鬥操作還是不太習慣)
到時候正式版出了應該可以很快進入狀況XD
 
我不得不說,普普這張真的拍的太好了,幫普普按個讚
令人超遐想的啊~~~~~~(噴血)
腐魂爆發!!
 
 
補:
後來把地圖開完了
發現地下城(不能進入)
第一章地圖就這麼大實在可怕
還有很強的怪⋯
以我手殘的程度實在沒膽挑戰
我真的對動作遊戲極度苦手啊!
 
以下美圖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ルカ-r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