ーー  ROOM No.9    曾希望我們一直是朋友 。ーー

 

終於全破了~~~~~~~~~感動

只能佩服劇本家,劇情合理又會營造氣氛

AVG嘛...就像在看一部電影一樣,最重要的不就是要合理通順嗎!

(想到之前接觸過的一些乙女遊戲,劇情真是讓我白眼可以翻到背後)

 

 

先來講一下EF結局感想吧~

E、F路線走法幾乎都一樣,只差在最後選項不同

然後之前說的浣腸一樣也是有...果然逃不過啊...

(意思就是...浣腸可以考驗真正的友情!? 浣腸是真BOSS啊!!!)

 

 

E結局,其實跟D結局有點像,不過是繞了一大圈之後又回到D的感覺

這結局讓人覺得大地是個笨蛋.....到最後功虧一簣啊!(氣憤!)

但我也覺得誠二不知道在想什麼,可能還是選擇逃避了吧

(我好喜歡這張CG和這裡的劇情啊~想看全圖就買遊戲吧XD 正版推廣~~~)

 

 

F結局,就是TRUE END(真正的結局)

在我看到背景圖片陽光從窗戶灑入的那一刻,覺得有點想哭

大地泛淚的時候我也覺得心裡酸酸的

聽完他最後一句話,眼眶也跟著泛淚了(我要膜拜劇本娘!)

為什麼主打密室監禁凌辱的遊戲,結局卻會讓人泛淚...(T.T)

大概是因為感同身受吧.......似乎我也被關了一樣

最終感想就是:珍惜平凡的自由

當自由不是理所當然的時候才能體會到這件事

害我現在看到太陽都覺得好感動啊...這個世界好美麗

結尾跑馬燈的背景圖也是在暗示這個意思吧~

 

 

這遊戲的選項不會像有些乙女遊戲那樣,選錯就直接GG,總之都會玩到結局

剛開始玩時,為了看CG(畢竟遊戲咩)會選一些比較不正常的選項,當然結局也就不可能美好

覺得怎麼都玩不出我想要的結局啊....!

後來發現只要認真的去看選項,就會知道會導到哪個結局

直接把自己代入,當作現實來設想,會察覺真的是如此!

如果想要之後一直還是朋友,誰會想要朋友在面前做些不堪的事呢,H更是會抵抗到不行對吧!

(但如果是刻意要走"邪惡"路線的那又是另一回事囉~)

 

劇情中課題難度是會逐漸提升的,我覺得第三天的課題就已經很超過(以現實來說)

但某一天的SM課題卻讓兩人覺得驚訝"只要這樣就好!?" (還有種賺到的感覺)

兩人突然意識到自己怎麼會有這種想法.... 明明任何課題都是很過份的要求啊!

原來不知不覺間已經習慣這種調教了XD

所以人是相當有潛力的!(誤

當然出題者沒這麼笨,"只要這樣就好"的課題看似簡單,實際在做的時候卻會讓人性狂亂啊...(竊笑

 

剛開始看到遊戲宣傳,會覺得主角兩人是健氣攻+冰山受

的確他們的個性就是健氣和冰山...

但真的在H的時候,反而不覺得他們有什麼攻受類型,因為他們都是被逼的啊...

只覺得是一個壓力很大的攻+一個拼命忍耐的受,健氣跟冰山已不知去哪...

所以這真的是BL嗎...不確定是不是真的有"LOVE"...

但似乎也不是沒有(A_A),畢竟有人偷偷感到愉悅喔......(竊笑

 

另外在官推看到製作人說

「大地心目中的誠二是不管任何方面都100%完美的白馬王子,但其實誠二除了大地之外沒有其他朋友....」

耶!?是這樣的嗎?因為太完美所以交不到朋友嗎?

所以這兩個身分極度懸殊的人才會變成好朋友?

當初覺得是大地一直貼著誠二,但說不定實際上是誠二在依賴著大地XD

 

 

還有不得不提的就是聲優了

兩位名字都是馬甲不知道是誰啊~~

天然才這馬甲名感覺跟大地的個性很像,就天然感XD

聲優訪談裡的本音也跟大地的聲音很像,幾乎就是本音去配的吧

而且講話起來也是一副樂天開朗的感覺,根本是大地本人XD

有些時候我會覺得像木村良平或市來光弘,但那是絕對不可能的~哈

而且也只有某些句子像,相似率還是頗低

天然才先生馬甲威力太大啦~~~網路上完全沒有一點線索啊!

 

誠二的聲優刺草ネイル,我不得不給他一個讚

不管是喘息小呻吟大呻吟激烈平靜嗚咽啜泣崩潰大哭作嘔,全部都非~常到位!!!!

表現力驚人啊!!!(順道一提大地的嘔吐音也配的非常好,我懷疑其實是真的吐了吧?)

在聲優訪談中說他是第一次配BL(叫人怎麼相信!!!)

裡面的各種PLAY和道具以前從來不知道,讓他大開眼界了

還說因為不可能真的用道具來演,所以自己做了很多練習

像是把冰棒放嘴裡發聲之類...自己還越說越害羞(我一直狂笑啊XD)

但是這位刺草ネイル先生的本音跟誠二不像,是有點壓聲音在配的,本人聲音比較高

在網路上據說..... 刺草ネイル(馬甲)=深川綠(馬甲)=北山恭佑

但這沒有實際根據,有興趣的可以自己去確認看看到底是不是北山恭佑XD

(不過北山的聲音樣本好少啊...不夠紅的關係嘛QQ)

 

全破後的工作人員訪談

製作人雨宮充自己在製作遊戲時也在想"到底是誰做這實驗把他們兩個害的那麼慘"

但仔細想想...不就是自己嗎XD

所以不用再去追究到底是哪個神秘組織了,答案就是雨宮XD (耶?真的不是詐欺遊戲事務局嗎?)

劇本娘的訪談中問大家"有像這樣能攜手度過難關的朋友嗎?"

好困難的問題啊...這真的是要遇到事情才知道,平常根本看不出人的底線在哪裡~

還有劇本娘也是眼鏡控一枚!!好棒~同好~~!!

她在製作初期聽到眼鏡要受之後就興奮的說やる!やる!

嗯嗯...眼鏡控才會懂的啊!!!!(劇情中只要有眼鏡選項我都會先選讓他戴著XD)

 

最後,遊戲本身有些可惜的地方,也就是BUG...

問題都出在鑑賞模式裡

CG鑑賞時有背景音(各種喘息///)可選,但我怎麼選都只有第一個樣本有聲音,其他都無聲...(好可惜喔)

還有某張CG沒辦法鑑賞,說是CG檔案不存在,但在遊戲中明明就有出來

影片鑑賞時F結局無法觀看,其他A~E的雖然可以看,但似乎都相同?只有工作人員名單跑馬燈而已

上面的問題我覺得純粹是檔案路徑沒有連對,但也拿它沒辦法

還有我的遊戲完成度99%,不知道剩下的1%在哪裡

官推說剩的1%是工作人員訪談,但我明明都看完了啊...成謎的1%...

以上問題到底是我的問題還是軟體本身的問題........=.=

之後有更新的可能性嗎.......(感覺不太可能)

如果有人有解,麻煩可以告訴我嗎!!! 感激不盡了!!!

 

 

男の友情~~~~最高だ!

 

 

相關文章:

[PC]R18 BL遊戲 Room no.9 發售啦!DMM下載教學~~~  

PCgame [警告R18腐向]Room no.9 正式版A.B.C.D線結局心得感想(盡量不爆雷)  

PCGAME [警告R18腐向注意]Room no.9 試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Room no.9 BL R18遊戲
    全站熱搜

    ルカ-r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