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此先對喜歡岡崎契的人先道歉...
我本來(看外表)也蠻喜歡他的...沒想到............
 
一句話:這傢伙是個病嬌。
 
一開始覺得他是個可愛的好青年
然後跟蹤狂本性慢慢就顯露了...
BE3之後我就無法以正常眼光看待他(整個走偏。應該說BE3的他才是真面目嗎)
保護女主角而死完全是為了自己的願望(病態啊~~)
我還是覺得這人腦袋有問題啊!他真的有愛過女主角嗎...
KAJI又重現大波蘿光景了,無法脫離病嬌的懷抱
喜歡病嬌的人應該會吃這一味
 
這張CG倒是不錯啦....可保養眼睛
 
我想...我有KAJI魔咒
只要是他配的角色就跟我不對盤
但我並不是討厭KAJI啊!!(澄清)
 
接下來進行笹塚尊的劇情
但是最近好忙沒時間...嗚嗚,我還想寫翻譯呢T.T
甜食傲嬌+浪川~感覺會不錯~令人期待
之前レンドフルール的腹黑浪川讓我迷得要死啊...
總之...
希望有比岡崎契更讓我想寫多字一點的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ルカ-r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