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之前補坑時有看青春之旅

順便就想把咲坂伊緒老師的長篇作品補一補
最近看了才發現原來閃爍的愛情是在青春之旅之前的作品
(本來以為是之後@@)
所以前幾集畫風覺得稍微比較不美形
但我覺得咲坂老師畫男角一直都很好看
不過女角就......感覺像青蛙的臉(為何會這樣呢=.=)
然後我不喜歡老師常常都畫女角笑到嘴超闊的樣子...真的太闊了
開心大笑可以不過也適可而止一點啊...感覺口水都要流出來了
 
說實在看前面會覺得..故事不是很喜歡
因為女主角就是個小三+花癡啊......
根本就覺得應該在知道蓮有女朋友後就要完全退出才對
(不過這樣就不用畫了)
蓮&麻由香(我一直想到麻油...)、仁菜子&安堂,這樣明明就是最好的配對了啊!
(不過這樣就不用畫了)
想到最後不用想一定是蓮會和仁菜子在一起就覺得好糟喔...(看不下去)
 
後來看到作者寫說在這故事中並沒有誰是壞人
才漸漸的能去接受她要表達的意思
可能就是像漫畫原名那種一閃而過的感情吧
有時候感情就是這樣不能講道理的
也有可能已經在一起的人並不是最適合的人
女主角也是一直在壓抑的自己的心意不想去當小三
但是想違背自己的內心並不是那麼簡單的事啊
反正到後面我也不覺得這是個小三的故事了
只能說蓮對前女友的感情,可能是出於同情和責任吧
遇到真正喜歡的對象難免會動搖
(這時我又想到了青春之旅的洸啊...為什麼即視感!!!)
然後日本人最愛做的一件事就是很喜歡把所有心事藏在心中不講
所以才可以搞出這樣落落長又錯綜複雜的劇情
如果早點說出來不是很好嗎!(火大)
(不過這樣就不用畫了)
 
咲坂老師真的是塑造男2之高手高手高高手
不管是這部或是青春之旅
我都完全被男2吸走(雖然也不討厭男主就是了)
冬馬還有安堂...都讓我超級揪心
(尤其真人版冬馬千葉雄大,我真是太痛心了啊!!!!嗚嗚嗚!!!搥牆!!!)
閃爍的愛情這部漫畫唯一讓我有點泛淚的地方
就是在最後安堂親了仁菜子,仁菜子要賞他巴掌卻沒有下手那邊
安堂......真是太溫柔了嗚嗚嗚......好痛心啊嗚嗚嗚....
(不過也為奪走初吻的安堂感到GJ!)
雖然心疼男2,但如果最後真的跟男2在一起我也覺得挺詭異的(內心還是走王道路線...)
但請給男2多點甜頭吃啊....不然真的會揪心致死
 
不免俗的就會想把蓮跟洸比較一下
我覺得其實他們還頗像
只是蓮應該是比較好相處一點的人吧...本性也比較可愛
洸大概是個性扭曲了.....扭曲前應該跟蓮差不多
後期他們在決定要對女主角正式出手後感覺就有點類似了
 
咲坂老師設定的男角真的都挺誘人的
難怪人氣好到連接兩部都有真人版電影
不過看完閃爍的愛情漫畫之後反而不想看真人版電影
(但當初看完青春之旅後會想看真人版電影耶@@)
可能跟卡司有關?
有村架純我很喜歡她~~但是福士蒼太我覺得沒有蓮的氣質啊....他一副就是開朗人氣男的感覺
(那東出昌大有像洸嗎?......ㄜ.....大概是為了看千葉雄大的關係吧...)
然後演安堂的......對不起我真的跟他不熟
(所以總之都是因為男二的關係=.=?)
 
有空再來補老師現在的連載作品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ルカ-r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