怕自己不記得看過什麼漫畫所以留個記錄

 

かさいちあき  性、身體和戀愛的反作用  因為疼愛的弟弟交到男朋友而自暴自棄想去找炮友的主角,反而意外被炮友的弟弟上了,因為身體太契合而不禁發生多次關係,但年紀幾乎是攻2倍的受對自己的條件很沒自信,明明很喜歡攻卻口是心非。忠犬攻有點面癱+鹽+腹黑屬性挺帥氣的,明明受是輕浮大叔卻有越畫越年輕的趨勢。這本是續作,但前作主角是正太受讓我興趣缺缺不太想找來看。這本肉還蠻多的,劇情雖沒到讓人覺得很極度推薦但也至少輕快有趣,算是還不錯的作品。

ほむらじいこ  我的多管閒事DARLING  調教方法可圈可點的第三本續作,這次主角是第一本主角的上司,系列沒什麼太大關聯性可以放心當作獨立作品觀賞。主角是擔心兒子搞gay的直男爸爸,卻意外在酒吧遇到美人受搭訕,不勝酒力的爸爸被受送回家,醒來發現受居然主動跟他上床了,最驚訝的是受竟然是男的而且還在GAY風俗業工作,得知他現在無處可去加上兒子求情於是就讓他暫時住在自己家。簡單來說就是個大叔救美人脫離苦海的故事,受不免俗的有些悲慘的過往,大叔就像書名一樣多管閒事好人一個。但受其實塑造的很女性化,我總覺得他不是GAY而是第三性,女性的靈魂裝在男性身體裡,所以這本其實是BG?因為我覺得爸爸會喜歡上受是因為受夠漂亮,如果他一副男人樣我相信爸爸絕對不會對他有興趣...。劇情雖然有些八點檔感,但整體閱讀蠻順暢的,有苦有甜有肉,畫力也不錯。

宝井さき  変態執事から逃げられません! 主角身為豪門企業的三男,卻因為對事業沒興趣、也覺得自己沒那個才能而離家出走自力更生,想要過著普通人的生活,但他的專屬執事卻一刻也不放過他的跟緊在身邊,讓他不勝其擾。這個執事外表英挺能力一流,主角的兄姊原本都非常想得到他,但他卻偏偏只想當廢物主角的執事,而且非常重度愛慕主角,經常在主角面前露出變態似的陶醉顏。被執事纏的受不了的主角,某天卻發現執事正在跟他的哥哥密謀著什麼事,似乎是他的哥哥想要得到執事的身體!? 宝井老師的畫風還是一如往常美型~帥得不得了的執事加上陶醉臉實在...真的很變態XD 故事剛開始還蠻引人入勝的,但最後有種草草收尾的感覺,感到可惜QQ

カキネ  黒瀬、折り入って相談が  主角是個抱著少女心對愛情充滿幻想的直男,他與大學以來的GAY好友在同公司上班,某天見到專案合作的同事感到一見鍾情,覺得他就是心中完美白馬王子,第一次喜歡上男性的主角因為不知該如何是好,而向他的GAY好友攻請教,但攻卻是以"身體力行"的方式來教導主角,主角為了讓他的白馬王子體驗到初次美好的床上經驗所以也咬牙撩落去,不過主角心中為自己設定的角色是攻,但跟好友"實習"時卻是以受方來調教的?? カキネ老師近期的作品我都很愛~這部也是看開頭就迷上了,主角超級天然呆加遲鈍,被好友一本正經的耍得團團轉,看似很冷漠的攻其實心裡盤算的事一堆,完全是老司機來的,不愧名字有"黑"這個字,攻氣全開時真是帥啊...很會撩。這本肉量算正常,但很有FU,整體劇情有趣,非常期待單行本加筆!!

池玲文  媚之凶刃系列  這是很久以前媚之椅子的續篇,黑道繼承人x死心蹋地部下的故事。劇情主軸是身為老大的父親要主角攻繼承組長的位子,但其實他並不想,而對組長位子虎視眈眈的叔父卻為了增大勢力硬要攻把公司或是受交給他,為了組著想攻只好忍痛把受交出去,但後來得知叔父私底下在跟敵人暗通,火冒三丈的攻要受在叔父那當臥底,打算一舉拿到證據把叔父推翻。主篇都是比較嚴肅的故事,但肉可是沒少過,我覺得他們兩個根本沒事就情不自禁一直搞(有事也在搞),其他部下應該都是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吧XD 系列第四本X-SIDE有點像是番外篇大全,比較多談情說愛和搞笑成份,可以舒緩一下主篇緊張的氛圍。以黑道主題來說我覺得劇情還是太過理想化,感覺警察都是空氣一樣。攻受類型是王道的強攻弱受(但受其實在別人面前並不弱),不過看到某次受要反攻讓我有點期待又怕受傷害,怕他下一秒就被攻做掉了XD 黑道都說翻臉就翻臉的,攻前面其實常常對受用暴力,不過受還是死心塌地愛他啊...就是因為這樣感化攻冰冷的心??基本上這系列已經算是有劇情有肉有虐有糖,在各大要素都不缺的情況下就算不是神作,也不太可能會難看到哪去。

千葉リョウコ  找到我的寶物了!  漫畫編輯部群像主題,第一對是面癱死板系漫畫編輯x刻薄美人設計師。兩人因工作錯過末班車而不得不在公司過夜,喝了酒之後受卻引誘攻,因為攻原本就對受有好感於是發生了關係,但隔天起床受就翻臉不認人說這只是意外,攻卻自認受就是他苦苦尋找的寶物,於是開始努力追求受。第二對CP是主篇的同事,童書編輯女裝攻x宅男編輯受,受因為聚餐喝醉而把穿了女裝的攻當作自己心中最愛的二次元角色抱著不放,就只好這麼帶回家上床了,雖然清醒後受想不認帳,但只要攻一戴起假髮受就沒轍,不過攻心裡卻很在意受喜歡的並不是他這個人而是那個二次元角色而已。第三對BL漫編輯長x菜鳥編輯,來BL漫畫部幫忙的受對BL很好奇,一直想要攻幫忙讓他體驗看看開車是不是真的這麼舒服,禁不住受的多次請求+脅迫,攻只好被迫答應了,但卻沒有想像中那麼順利...。光看開頭我的第一個感想就...這個車也開的太突然太刻意了吧...讓我有點對這作品失去信心,不過繼續看下去卻發覺其實還蠻有趣的。雖然這部愛情喜劇的劇情頗離譜,但蠻多趣味梗讓人噗嗤一笑,第三對的短篇裡還很老實的吐自己槽"明明是第一次卻好舒服這種事是絕對不會發生的""從肉體開始的關係不就是BL的固定橋段嗎"之類的看了忍不住噴笑啊~完全就是在打臉本作XD 而且這編輯部的男男情侶也太氾濫了吧XD(想到世界一初戀) 總之不要把這部作品看的太認真,當作是放鬆的休閒小品來閱讀還蠻有趣的~

千葉リョウコ  愛上編輯長的理由  編輯部系列作第二集,劇情沒太大關連不過要是有看過第一集會稍微比較懂他們之間的關係。這次的主角是上一本的第三對CP,BL漫編輯長X菜鳥編輯的故事,因為上一本關於他們的故事其實很短,不算真正有在發展感情線,所以這集補充了蠻多的。攻一直覺得受是出於好奇才跟他維持這種奇怪的關係,於是決定要結束這種關係,但其實受原本就是同性戀只是一直以來不想接受這個事實,不過卻喜歡上編輯長而讓他接受了自己,分開的兩人都寂寞難耐,還得靠編輯長的同窗好友漫畫家來助攻才坦率面對自己的心意。這本的第二對CP就是這位輕浮男漫畫家X冰山書店店員,其實攻原本默默喜歡編輯長,但很清楚知道對方對自己根本沒那種想法所以一直沒出手,看著對方找到自己的幸福之後自己變得心情失落,他覺得面癱的書店店員跟編輯長感覺有點類似於是出手撩他,只要受在身邊他就很神奇的能熟睡,不過當受知道了編輯長的事後覺得自己像是個代替品而感到生氣,對攻避不見面。這本其實劇情也...有點離譜,但作者自己都吐槽BL漫最常見的就這些套路,所以也見怪不怪了XD

千葉リョウコ  同居生活的心跳緊張與歎息  編輯部系列作第三集,這本劇情又跟前面更沒關聯了,但故事發展倒是有一貫的特色...總是很容易就上床了XD 主篇CP是兩位編輯同事,能力高人緣又好的王子攻X陰鬱彆扭受,因為攻最近的工作量暴增所以拜託住在公司附近的受讓他借住一個半月直到忙完為止,受心裡非常不願意,所以騙他自己其實是GAY、如果要住就得幫他排解慾望,沒想到攻卻答應了,反而把受嚇的要死,不過未遂的SEX兩人都覺得非常舒服所以也就順其自然的住了下來,只是受心中一直對騙他的事感到過意不去。第二篇CP也是上一集有登場過的輕浮男漫畫家X冰山書店店員,上一集篇幅不夠發展所以這集繼續補完,一開始受只是攻的陪睡員,現在已經慢慢進步成為互相喜歡的關係,不過天生不善與人交往、總是不坦率的受讓攻感到很不安,不知道他到底是不是喜歡自己。主篇的攻不愧是王子,男友力非常強大,到目前為止我最喜歡的CP應該是這一對吧,讓人覺得很萌。第二篇CP也算喜歡啦,輕浮男配冰山很可愛,而且我很喜歡輕浮男為情所困的樣子XD 這系列到目前劇情都是有點老梗的BL情節,就是莫名其妙就上床了,不過撇開這點的話其實整體還蠻有趣的分鏡也很容易閱讀,但現在角色越來越多之後我有一點臉盲的問題...

千葉リョウコ  社畜寶貝  編輯部系列作第四集,這次是全新沒出現過的CP,王牌業務X菜鳥編輯,受剛進公司沒多久就跟攻偶遇,勾起了過去種種不好的回憶,兩人是大學的學長學弟曾經交往過,但攻卻是個渣男,不僅把受的隱私講出去讓受受到騷擾、還跟其他女生有親密接觸,心痛的受於是默默地離開他人間蒸發,沒想到多年後的再次偶遇,攻自認受還對他有感情在,強硬的拉他到家裡開車,受終於受不了說出自己非常討厭攻。說實在這個攻...真的有點討人厭啊,就算曾經交往過,哪有一見面就把人家拉去開車的?也不管對方願不願意,不過受說這樣是強暴,再有下次就要告他,這倒是挺理性的嘛,原來他還稍微有點腦...不過不是下次吧,這次就要告死他才對啊! 雖然看套路也知道會幫攻洗白,不過我對攻還是沒啥好感...反而是處處為受著想的男二更得我心,為什麼這樣的好男人要變砲灰呢...看完感到殘念...

待緒イサミ  十二支色戀草子  跟十二生肖有點關係的故事,主角雖不是十二生肖但有點類似照顧這些動物神明的角色,十二生肖的宮司X貓的附身者。原本貓跟十二生肖有舊仇所以不曾互相往來,但因為供奉貓的神社被火災燒毀,受不得已只好送貓去十二生肖休憩處以免他的力量不斷流失,雖然一開始跟十二生肖們諸多摩擦,但漸漸的也安定下來,還跟攻有了感情。故事是蠻溫馨日常的取向,因為攻每個月都會被不同生肖附身造成個性上都會有些微妙的改變,感覺的出來作者想要用這種方式玩玩不同的屬性,畢竟一直當溫柔攻觀眾可能會想看點新花樣。但我覺得受後來變得有點OOC的傾向,跟第一集剛登場時的受個性像是兩個人,原本戒備心很重的受到後面變成是一隻聽話的淫蕩小貓咪。這個受真的不太討我喜歡,瘦小體型的受原本就不是我的菜,而且明明攻就對他很專一,但受卻很愛鑽牛角尖或亂對攻發脾氣,搞不懂攻喜歡受的點在哪。故事明明開頭還很清新感,不知道為什麼後面有種硬要把肉慾加進去的感覺,讓我覺得不是很搭。當初看了高評價很期待,也有可能期望越高失望越重吧,算是平平淡淡的看完了...

秋山花緒  君主陛下休想矇混過關! 君主陛下系列的第三集,受還是不知道攻的真實身分,看來這系列會拖很久啊XD 這本比較像是混合了幾個短篇的形式,也有講到攻和隨從們以前的事,大致上還是愛情喜劇的編排,算是很輕快的節奏,只有一點點小虐沒有殺傷力,肉的部分倒是不多。書末的四格漫畫很有趣,讓人會心一笑,比起本篇反而更想看四格漫畫,怎辦XD

黒木えぬこ  現在立刻Kiss you! 偶像團體之間的3P故事。很憧憬練習生偶像的主角受被同學鼓舞自己也去投履歷,沒想到居然被選中和自己心儀的兩位練習生偶像一起出道,主角受雖然長相不錯但只要一開口就破功恢復天真可愛開小花的性格,於是打算都不講話裝酷,但有天卻被隊友發現了他的本性,從此開始每天都過得很性福XD? 第二篇是剛出道的兩人組偶像,主角受是因為姊姊投履歷被甄選上所以半推半就,而攻對自身有著異常的自信讓受覺得不堪其擾,不過原來攻這麼努力成為偶像都是為了受。剛翻開內頁有種被封面騙了的感覺...畫風不太一樣啊...像這種偶像主題的故事作者本身的畫風也要夠美型才能撐得起場面,不然就會像這本一樣...有點難認同他們的帥氣。情節發展也蠻誇張的,當初是看到封面3P標題被吸引進來,不過因為故事太扯太趕,所以就淪為一本質感不是很好的小黃漫了...而且3人團體那篇篇幅似乎比第二篇還短啊,這樣當作主篇不是有點不恰當嗎

文川じみ  討厭啦討厭?  一直在校內當攻的玩咖主角,某天被班上的轉學生一見鍾情熱烈告白,他堅決不當受不過轉學生還是對他死纏爛打,久而久之主角也開始對他的纏人感到習慣,不過主角大病一場後卻有傳聞轉學生因為對主角等的不耐煩而跟其他人上床了,這反而讓主角感到不爽。這是文川老師第一本單行本,大致上算是本短篇集,所以進展速度都像趕火車的快,劇情就懶得吐槽了。不過肉還算畫的不錯,而且某些短篇有點腹黑還蠻有趣的。

天咲吉実  愛你愛到無法呼吸、愛你愛到捨不得眨眼  新進演員忠犬攻x資深演員貓系受,這個劇情...跟梯子老師的那部知名作品基本上沒兩樣,就連發展順序也差不多,只是這個受比較沒那麼傲嬌,還有沒畫的那麼情慾,梗也比較不有趣。因為重疊感太重了所以會無法好好正視這部作品,只覺得很像是模仿...第二集比較沒有那麼重的模仿感,主要是來發糖的,但我總覺得他們感情基礎很薄弱讓我很無感,這系列似乎還有後續,不過我應該不會追了吧XD

高津  歡迎回來,我的光輝  劇情很簡單,青梅竹馬的兩人其中一個發現自己喜歡上對方,但又不想讓對方困擾,雖然意外告白了卻開始疏遠他,不過漸漸的另一個人也喜歡上對方最後變成兩情相悅。這本是清水,是這位作者的第一個連載作品,故事還蠻日常的,淡淡的青春愛戀,我個人是比較無感一點,不過推薦給喜歡清水小品的人。

蒼宮カラ  男孩們的玩具箱  男孩們的明星(or孩子們的明星)的分支作品,但建議要看過”明星”系列第3集之後再看這本不然會有點霧煞煞。主角CP是青梅竹馬,其實攻一直都暗戀受但不敢表白深怕毀了關係,所以只是在身旁默默照顧著受,有天受跟女友分手了原因是女友嫌他不舉,攻就情不自禁利用這個機會趁虛而入,兩人此後就成了類似床伴的關係,但彼此從沒點明這種關係到底是什麼意思,直到高中畢業受自己選擇遠離攻,兩人就再也沒聯絡,但其實受從沒離開一直在當攻的STK。這又是個彼此其實愛的要死卻又都不說的故事,看著真是急死人。因為這是分支作品有主線支撐整個人際線所以內容還感到蠻實在的,故事雖然有點狗血不過還算閱讀順暢。

平喜多ゆや  火速成長的戀日記 攻因為家中有小孩而跟一樣有弟妹要照顧的受變熟,久而久之開始覺得受很可愛才發現原來自己是愛上他了,於是只好利用自己年幼的弟弟當藉口老是約受來家裡,但因為怕被拒絕而不能告白的感覺讓攻憋的很痛苦。這本真是青澀的青春戀愛啊~兩個人都是超好的哥哥,故事小萌甜,看著有種回憶起初戀的感覺。因為整個很純愛,原以為這本是清水沒想到最後居然有加筆開車,實在太訝異了!劇情雖日常但節奏輕快有趣,帶點溫暖的感覺看完心情很好。

もちの米  春天來了  主角是只會讀書的書呆子,沒有朋友又不善交際,正當對周遭一切感到很絕望時來到一家風俗店前,想著也想試著過過一般人的生活於是走了進去,進到小房間才發現原來這邊是男娼店,雖然因為太緊張沒有做什麼但他卻感受到溫暖而對服務他的受有了好感。劇情稍微虐,受有著不堪的過去,攻也對人生毫無熱情,這兩人的相遇似乎是在世界上找到了心裡的支柱,最後過著平凡卻又幸福的小日子真是可喜可賀。以作者第一本單行本來說算是蠻不錯的作品。還有果然厚眼鏡拿下來都是帥哥啊~這是不變的真理!最後加筆喝醉的攻變得攻氣十足實在太棒啦!最愛反差萌!

ARUKU  我的校園騎士  看這書名還以為是什麼青春校園故事結果完全不是!是奇幻類作品,硬要說的話可能有點類似愛麗絲夢遊仙境的"感覺"?因為劇情實在太玄妙了讓人不知道怎麼介紹...用很約略的方式來說就是主角是個無法看到他人長相的人,有天學校換寢室見到室友才第一次遇到看得見長相的人,然後這個人之後又說要成為守護他的騎士。這樣介紹好像有聽沒有懂,但其實前面我也是看的一頭霧水,時空背景夢境現實換來換去的,直到後面才真相大白。一直有種跳躍式的感覺所以有點難融入劇情,不過我看到最後還是眼淚狂打轉這到底是為什麼呢...ARUKU老師的故事一向都很有特色但是屬於畫力殘念型,不過現在畫力也進步不少了(至少跟以前比...)。這本真的很難評論,不算常見的BL故事而且也有點難懂,但設定的確蠻有意思的,奇幻成份大於BL,喜歡奇幻故事的人不妨試試,順道一提這本是清水XD

団栗ころこ  獨占房間裡的HONEY  主篇是賓館老闆x男妓,因為男妓在房內求救而發現原來他被綑綁play之後客人就走了,解開手銬的鑰匙居然被塞在身體裡所以尋求老闆幫他。其實一開始看到這劇情覺得還蠻有梗的,但沒想到居然只是短篇。這本是作者的第一本單行本,是短篇合集,其中有一篇有三話算是比較長的,但最有意思的應該還是主篇,不過真的太可惜是短篇了,正看得投入就馬上被澆熄...

鳩屋タマ  欲染聲色、欲染溺愛  第一集主角是酒肉和尚大叔攻x高中生乖乖牌受,第二集主角是從良黑道繼承人攻x路邊撿來的誘受、來討債的前學弟強攻x弱氣學長受。我覺得這部可以明顯看得出作者的cp喜好,幾乎都是比較強硬成熟的攻配一個可愛有點笨的受,看久了有點膩。書名雖然取的很重口味但情節其實還好,不過肉也算不少啦。劇情都發展的很快,都還感覺不出什麼契機就一下子互相有好感或是很快就開車了。

ナリ  青春草稿  主角受是偶像團體一員,因為舞跳不好而找了一個年下幫他特訓,年下也對他很有好感,但也在偶像團體中的幼馴染卻感到不是滋味因為他很照顧主角,已經默默喜歡主角6年了卻突然被人插隊。這部我對配對還蠻訝異的,因為先出來的角色居然不是CP,CP其實是和幼馴染,很像是畫到一半故事才轉方向的感覺。作者畫風一直讓我想到海賊王,實在不像BL漫畫啊...不過肉倒是蠻多的,只是整體畫風和劇情不太合我的口味吧,明明是偶像團體卻沒有閃閃發光的感覺。

紗久楽さわ  百與卍2  這集主要是講攻以前的故事,算是補足第一集不夠完整的部分。受在這集變得好大隻啊,成了個傻大呆,似乎沒有第一集那麼可愛的感覺了...新登場的攻的過去對象曇花一現不知道是來幹嘛的,劇情安排覺得沒有第一集好,但是攻受兩人還是甜蜜蜜就是了~

イイモ  超完美惑星  主打觸手的科幻系作品。在太空船上工作的菜鳥新人,誤入培育外星植物的禁區結果遭到觸手無情的”摧殘”,但卻因此感染到突變的觸手病毒變成不老不死,反遭太空船上覬覦不老不死能力的其他人囚禁起來成為他們的性愛道具。第一集前半真的就是一本觸手play小黃書,讓我想到はらだ太太的一個觸手短篇,不過這部更重口味一點,還有路人輪多P什麼的。感覺的出來後期作者想要編入一些劇情性進去,不過攻受之間的情愫產生的有點莫名其妙,可能在人接近崩潰之時真的很容易愛上關心自己的人吧?第二集就變成劇情向作品了,但重口味肉和觸手還是不會缺席,第一集的惡役也洗白了。感覺有點超展開,回頭看看第一集前面還真是意想不到之後會變成這種故事。以肉來說還蠻多的,喜歡重口觸手的人可別錯過!比較遺憾的點是劇情對我來說覺得前後太跳躍了,有點不能適應,可能是篇幅不夠的關係,還有主CP莫名其妙愛的死去活來也讓我難入戲,說不定不要配CP可能還比較合理(但那就不是BL了吧XD),要是這部作品可以延伸成3~4集左右那應該會相當不錯。

波真田かもめ  也許那就是愛情  大學生年下忠犬攻x校稿員悶騷誘受。受因為感情受創而去旅行,想說反正不會再遇到那裡的人所以超放飛自我,沒想到回去上班後遇上了在旅行地聽他訴苦還被他強吻的攻,而攻卻說要負責滿足他的性慾,不過受對攻除了肉體外對比自己年紀小的人似乎沒有太大的興趣,攻一直希望能成為戀人,但受卻壓抑著覺得不能對年下跨出這一步,不過卻忍不住對他越來越依賴。這位老師的畫風說實在我看不太習慣老是出戲。故事偏日常,比較沒有太大起伏,通常我還蠻喜歡年下忠犬的,但不知是什麼原因這部讓我沒什麼感覺,或許是喜歡上的契機太薄弱吧...可見畫風真的蠻影響一個人對作品的喜好,波真田老師畫技並不是不好但只是不對我胃口,不過話說回來背景倒是都畫的蠻細心的(完全搞錯重點)

イクヤス  戀友三角關係  主角受從高中以來就一直喜歡著自己的好友,但好友是個花心直男始終只把他當成最好的朋友看待,主角為了抒發心情而把心事告訴社團的朋友,兩人反倒成了秘密炮友,只要主角感情受創就會把慾望發洩到炮友身上,這樣的關係持續十年才被主角好友某天抓姦在床,但原本是直男的好友卻覺得被蒙在鼓裡這麼多年感到不是滋味,而炮友也對主角好友很挑釁。如同書名一樣這是本3P(開心),這居然是老師第一本單行本,沒想到還蠻流暢的,而且老師一貫的賣肉也沒少,兩篇都還不錯,但イクヤス老師的作品常常給我的感覺是故事性比較不足。主角炮友其實也喜歡主角,雖然最後也是留在主角身邊但有種得到人得不到心的感覺,還老是要當好人湊合被動的另外兩人,真的有點同情他。當初看到這是3P主題才好奇看的,但最後沒有我期待的雙插,可能老師剛出道時還比較含蓄吧XD 

魚ともみ  緊緊擁抱3人行  原本三人是就業培訓中心的好夥伴,但其實兩個攻都在覬覦著受,只有受自己天然呆沒察覺兩人的心意,直到有天被兩人餓虎撲羊,雖然是被硬來的但卻愛上這舒服的感覺無法自拔。這本一看就知道是3P,魚老師是一向走賣肉路線的作者,這本也是一貫的每話都有肉,不過故事性就比較薄弱一點,比上面那本更接近小黃書。差一點點有雙插害我期待了一下,但還是沒有XD 這倒是讓我有點吃驚,因為是魚老師耶!怎麼可能居然沒畫!

桜庭ちどり  認真聲優的戀語  聲優系列的...不知道第幾本。這次主角是輕浮前輩x認真死板新人,在一次合作中兩人要主持廣播節目,但攻一直覺得受對他的態度很冷淡,為了加深感情而邀請他一起喝酒,但種種發展之下他才想起了自己以前原來趁酒醉吻過受,受因為被忘的一乾二淨而感到生氣,但攻又再度迷上他。聲優系列的風格就是這種甜甜又容易消化的故事,內容很大眾化不過也很容易看過就忘。後面還附錄了之前的幾組CP,不過除了傲嬌聲優其他的我都忘了...。

東条さかな  星星專屬的兔子  畫風跟書名讓我以為是溫馨清水向作品,結果完全不是XD 從頭到尾就是主角CP兩人在曬恩愛,沒有什麼起承轉合和重點劇情,總之就是發糖+發情就是了。雖然肉蠻多的,不過不會有單純來賣肉的A漫低俗感,大概是因為糖度很高的關係吧,反而比較像是某個主要作品的番外加筆,難道名字裡有魚字的老師都很會畫肉嗎XD 面癱受比攻高這設定很萌,而且只有在攻面前才會露出可愛的一面,就像前面說的,如果這本是番外加筆那就真的很成功,不過光單一本來看就有點甜的莫名其妙就是了。

九重シャム  Sit,son of a bitch  主角受是很愛到處上床的婊子模特兒,一向喜歡精實肉體的他卻在酒吧遇見一個老伯身材的大叔,心想他絕對不是自己的菜,卻因為大叔一直拒絕跟他上床反倒對他越來越有興趣。一開始對這部作品真的不太有興趣,畢竟看二次元就是要養眼的,我幹嘛要看老伯肚大叔啊!但其實攻的身材也沒真的糟到那個程度,個性也挺敦厚的,看完是不覺得反感啦,但總覺得上床發展太迅速了有點消化不良。光看書名還以為跟SM有什麼關聯,結果是個還蠻日常溫馨的故事,不過肉倒是蠻多的啦~畢竟主角是婊子受咩

 

 

以上推薦:(無順序排行) 

我的多管閒事DARLING / 黒瀬、折り入って相談が / 媚之凶刃 / 男孩們的玩具箱 / 春天來了 

本次冠軍我要頒給~~~~<黒瀬、折り入って相談が> 

 

 

其他推薦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ルカ-r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