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開始會找到這手遊是因為薄葉老師的關係啊(腦粉)

發現這遊戲的繪師怎麼都那麼知名! 讓人頗期待的,還沒出就先去事前登錄了
總之就是戰國梗...說實在那麼多武將我大概只認識常出現的那些人(應該有一半吧QQ)
 
全部的繪師:薄葉カゲロー、花邑まい、四季咲組、miko、黒裄、悌太
大家可以大飽眼福!!
(話說四季咲組我都會覺得他是一個團體啊,不過這樣永遠模仿カズキヨネ老師下去好嗎...)
其他軍的圖請到官網看喔~因為太多了就懶得貼了.....
官網: http://senbura.jp/
 
故事開始大概是說.......
"妳掉到異世界,然後那裡的武將剛好都跟戰國同名,而且還是吸血鬼!"
這設定我無言
好啦....穿越梗不就是這樣...
這就是個要把穿越+戰國+吸血鬼 這些要素集合在一起的遊戲..........
我必須要把自己理性的腦袋先擺在一旁忍著不吐槽才玩得下去
然後有隻毛茸茸會說話的動物會說這世界的老大"姬神子"不見了可是妳就出現了
感覺要回去原來的世界就跟姬神子這人有很大的關聯?
(話說也不可能回去了,不然玩啥咧)
 
一開始就會要你選擇想從哪軍開始玩
我還用說嗎 當然是薄葉老師的織田軍啊!!!!
 
 
話說我第一眼看到柴田勝家,彷彿看到了花之女王的ギスラン!?
 
題外話:這位是我的愛~ギスラン大人~~~說實在還是比柴田勝家帥啊~~~~~
ギスラン大人我愛你啊~~~~~~~~~~~~~~~~~~


回到主題...

 
第一抽似乎都會給4星以上角色呢~頗大方的
我是懶得重複刷5星的人,4星就4星吧~
抽到的是明智光秀大人!
也還不錯囉~聲優是島崎信長
(真想看島崎信長配織田信長啊XD 哈哈)
 
這遊戲介面挺簡單的,首頁沒幾個按鈕
教學也不會很落落長很煩人


總之要做的事就是
有BP就去戰鬥
戰鬥得到魔晶石就用交流練好感度&增強角色能力值
好感度到一個程度之後也會有劇情看,而且可以覺醒(變吸血鬼型態XD)
玩家等級提升就可以拿到鑰匙,可以解鎖故事(物語)看劇情

另外三個小按鈕:扭蛋、組隊、設定
扭蛋不用說了吧....手遊必備
除了課金買的戰刻石可以用5個抽一次,其他從遊戲裡得到的無料戰刻石是15個抽1次或是135個抽10次,感覺存到135個再抽比較划算
另外金幣50個可以抽一次或500個抽10次,但是是3星以下的卡片
我覺得現在的卡片還好少...看相簿每個角色只有4格就知道
希望之後還會增加多一些圖
 
組隊也是跟其他手遊大同小異
可以篩選要哪一軍或是屬性...之類
 
設定一點開有一大堆東西,但其實都不太重要XD (自己點點看就知道了)
裡面有個朋友名單,戰鬥後追蹤的玩家會出現在這
有追蹤你的玩家你也可以追蹤回去
這個追蹤制度是不用經過本人同意就可以追蹤的
跟加好友必須互相同意不太一樣
這遊戲剛開始營運的時候似乎這部分有問題,完全不能追蹤人,不過現在似乎修好了

另位推薦這個網頁
介紹寫的不錯~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看
 
小心得:
總之這款就是完全為了繪師追的遊戲啦...
遊戲性其實不太高也不會太黏著,BP回的速度算快,當作休閒小品還不錯
BP要回復目前只能用戰刻石,沒有別的道具可以用
商店目前也只有賣戰刻石,沒有賣其他東西...(賺錢意味濃)
無料戰刻石不算給的很大方,打一場新的戰鬥、看故事...等等才得1顆,入手的管道不多
不知道以後會不會增加新的入手管道?
如果要課金的話我會想等之後卡片出多一點再課感覺比較值得啊~
期待薄葉老師的圖嗚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ルカ-r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